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板本周火爆的技术原因
本周中小板和创业板大涨,异常火爆,主要是前期跌大了,但是跌大了反弹,反弹多高?这难以预料。自己只能从技术上去找原因,技术上自己以大盘循环图为核心,它是自己量化技术的一个体现,以此决定买卖操作和仓位管理。

循环图中短线强势,短线上涨,中线强势,中线上涨。一旦涨势确立,短线不转弱势,短线不调整,中线不转弱势,行情不结束。

每日收盘分析中,大盘状态分析中,2月13日收盘后,中小板,创业板,深证综指,短线都转强势,到目前这三个指数除去3月7日有的指数短线到了强转弱迹象的7位置,全部处于强势状态,在强势状态达14天之多。短线就是转弱,中线强势,是洗盘。短线强势,中线弱势,是反弹,短线和中线一致才是趋势。



创业板和深证综指2月26日中线转强势,中小板2月27日转强势,到3月2日周五收盘,这三个指数都在强势,这是中线上涨的转折。上周中线转强势,本周大涨,是行情的继续,也就是本周大涨的技术原因。一句话就是“小板指数上周中线转强是本周火爆的技术原因”,也是近两周火爆的原因

沪指没有涨,是上周中线处于弱势之中。本周收盘周五说沪指在“弱势”,是有事回来晚,快收盘了,忘了改了。今日看,沪指中线在弱转强势的3位置,下周上涨,突破3339点,就到4位置,周五收盘在3339点之上,中线转强势,沪指会有一个不错的上涨,到下周五收盘,沪指中线保持强势,那么沪指将继续运行几周,也是一个补涨的过程。

从技术上,小板指数,短线强势14天,上涨四周,下周也到了短线振荡的时候。但短线不转弱势,不言调整开始,中线不转弱势,不言行情结束。

每日根据走势出现的循环图的状态,做出新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