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板短线调整已经展开


3月11日周日在《小板本周火爆的技术原因》中说:“从技术上,小板指数,短线强势14天,上涨四周,下周也到了短线振荡的时候。但短线不转弱势,不言调整开始,中线不转弱势,不言行情结束。”
本周一大盘冲高回落,随后四天中三天下跌,也就是出现了短线振荡,周五中小板和创业板短线都转弱势,这样,小板短线调整已经展开。
按循环图判断反弹结束和洗盘的标准:短线转弱,中线强势,是洗盘;短线和中线都转弱,行情确认结束。小板是否行情结束,还看下周中线是否转弱势。短线在中线强势之中转强势,多是洗盘完成。
下周中小板收盘7540点左右或之下不多,行情结束的概率增加,收盘在7500点之下,行情多结束。
下周创业板收盘1802点左右或之下不多,行情结束的概率增加,收盘在1783点之下,行情多结束。
跌破以上点位后,还需关注两个指数是否转弱势,特别是周五收盘转弱势,一旦转弱势,行情多夭折。
每日根据走势出现的循环图的状态,做出新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