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一波上涨结束概率大
4 月3日 早上在《 创业板还是熊市中的大反弹 》中说了五点技术理由,其中还说:“ 目前还是防范成为三尊头,一旦不能向上突破,在1927点之下遇阻回落,特别是周收盘在1840点之下,此上涨多是一个构造三尊头的走势。”

随后45号两天下跌,上周五收盘指数1836点,在说的1840点之下,也跌破了20日均线,因此,认为创业板一波上涨结束的概率大,也许还有折腾,但不突破2927点,难言行情继续。

下周三收盘在1815点之下,或者下周收盘在1806点之下,一波上涨结束多确认下周收阴下跌,结束的概率大大增加,下周小阳多是折腾。

自己判断完全依据自己的技术,自己设计的指标,在日线图上这个显示,也就是上周五收盘,指标红色带变绿,起码预示日线调整展开,也就是一波上涨告一段落。什么时候绿色变红色,才有望展开上涨。短线没有大涨,不会改变绿色状态,也就是不改调整趋势。

以下是创业板近期的日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