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挑战的目标
下周有望挑战的目标

2月23日周六在《下周有望挑战的目标 》中说“目前周线七连阳,下周继续上涨正常,冲高回落收一小阴洗盘也正常。目前离年线2830点左右还有26点,只有突破并站稳在年线之上,才有望上攻2950点一线的可能性。看来下周一有望挑战2830点左右。”

结果周一在利好消息刺激下跳空高开,上涨157点,收盘2961点,直接拿下了2950点,主力这个过程有点短,有赶行情的迹象,也就是说行情运行的时间可能缩短。本周大盘收带量长阳,涨幅是6.77%,是近自2015年6月以来,单周最大涨幅,气势如虹。

本周是光头的长阳,周线八连阳,按惯性下周将继续上冲,有望挑战3050点左右,下周是第九周,继续收阳的可能性小一些,但不排除可能,下周有望冲高回落,收阴的概率不小。高点暂时看到3070点左右。

下周冲高3050点左右或更高回落,出现大点震荡,收盘在3000点之下,就要需要一分警惕,警惕做顶 。下周震荡整理,收小阴,多是洗盘,再下周还有望上冲。这是按中级行情的判断,目前还没有大行情的迹象,需要关注行情的演变。

自2001年以来的熊市中的行情,2009年7月超级行情,2016年11月,2017年8月,三次周线七连阳。2013年9月一次八连阳,没有九连阳的历史,当然,历史会刷新,可参考。

至于下周怎么走,根据每日收盘和盘中的点位做出新的判断,做好以变应变,随机应变是炒股之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