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为何大点下跌?

防范中阴下跌,也就是反弹结束的下跌。关注周三或周四的变盘,还需要防范说的走势。”这里说的防范走势就是中阴下跌。
昨日大盘站在5日线上,今日周三出现了变盘,出现了大跌,昨日收盘后说《反抽到位的迹象》,今日大跌,就是反抽到位了,也就是反抽结束。


由于稳定大盘,沪指跌幅1.09%,是大点下跌,还算不上大跌。但深指跌幅2.53%,中小板跌幅2.9%,创业板跌幅4.49%,都属于大跌。 沪指掩盖了个股的大跌,两市跌4%以上的个股有805只。
今日下跌,预示短线将继续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