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可能这样走
周三收盘后说:“今日下跌,预示短线将继续调整。”周四下跌也是继续调整,更说明了周二是反抽到位。

上周六在《洗盘还是做顶下周将明了》中说:“下周收红在3000点以上,有望继续反弹,还不能说做顶。收盘在2975点左右,是整理状态,方向不明朗,看再下周的方向。今日或将有所明了

昨日大点下跌,指数2991点,失守3000点。今大盘连续大点下跌两天,今日整理歇脚正常,继续下跌也正常。收盘在2969点之下,是继续下跌。主观认为今日有望继续下跌,把周线做成阴线,也就是说的今日可能的走势。仅仅是主观的判断,一切依据盘中点位判断。

今日整理,关注下周初的变盘。关注两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3005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3014点左右。向下注意2975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2966左右。二,空方动作 盘中在2975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在2966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在2962点之下半小时之下,空方动作。 没有空方动作,就不要过度担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