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和做顶何时明了?
3 月10日 在《 洗盘做顶那种可能性大? 》中说:“ 自己把顶部构造分成两种:一是尖顶。二是折腾顶。就是平台整理,或者双顶和三重顶。目前还在20日均线和5周均线之上,还不能说明是行情做顶。但自己认为做顶的可能性大。主要原因有四点。

当时认为五个交易日能明朗,但大盘自3月4日以来成为了一个整理平台,到今日是第13天,到了平台快突破的时间点了,已经是日线整理的大平台。周六分析本周会有大动作,也是说本周做顶或洗盘有望明了。

这个平台突破之时,就是洗盘和做顶明了之日 。当然,就此向上突破3130点,还需要防范假突破,这需要细心研判。一旦确认是再起一波升浪,那么行情将演变成大行情,有一定空间和时间。

目前大盘自3130点以来,两次冲击3100点左右,近两日出现稍大点下跌,还要注意是三重顶。这也是分析中说的做顶的方式。

至于大盘怎么走,还需走着看。根据每日走势做出新的判断,做好随机应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