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否做顶下周有望明了
4 月6日周六在《下周将挑战的位置》中说“本周向上突破,下周将继续上涨,也就是周线收红。下周将挑战3300点左右。下周振荡整理,收盘在3210点之上就不错。”

本周最高3288点,逼近3300点,引来了大震荡,周四中阴下跌,收盘后认为还不能确认行情结束,周五整理,周收盘3188点,下跌57点,收盘了3210点之下,这也是行情以来15周中的最大周跌幅。

由于上周大涨,5周均线没有跟上来,本周下跌57点,还远在5周均线之上,收盘不跌破5周均线,不言行情结束。

下周收盘在3154点之下,以行情结束对待,下周整理,看再下周的走势。收盘在3210点之上,有望继续折腾。是否做顶下周有望明了。

周五晚美国大涨,周一多高开,但能否高开高走,站稳在5日线上,还要看盘中走势。

至于下周怎么走,根据每日收盘和盘中的点位做出新的判断,做好以变应变,随机应变是炒股之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