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大涨,还在整理平台之内

今日外出,刚回来。

大盘自4月4日开始,到今日已经构建了整理八天的平台,上沿是3288点,下沿是3153点,中轴是3220点。不突破3288点的上涨都是折腾,今日大涨75点,还在整理平台之内。短线还没有转强势。

昨日大幅回落,今日大涨到了昨日高点3253.6点处,收复昨日回落的涨幅,这就是主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要高度敬畏主力。

大盘目前运行状态

沪指

超短线:小时强势。

短线:转强迹象。 中线:强势。

深证综指

短线:弱势。 中线:转弱迹象。

中小板:

短线:弱势。 中线:转弱迹象。

创业板

短线:弱势。 中线:转弱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