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概率小,明日或有大动作

周一收盘后说:“随后四个交易日,只要跌破3252点,以行情结束对待。”今日最低3156.6点,在整理平台的下沿3153点处拉起,收盘小跌,多是折腾,感觉此时的长针探低止跌的概率小。

周二收盘说:“明日反弹,收盘在3200点之上不多,继续观察。收盘在3188点之下,做顶的概率增加。”

今日收盘3201.6点,在3200点之上仅仅1.6点,按假设,继续观察周四周五的走势.今日是整理的状态,成交大幅减少,都是变盘的信号,明日或将短线变盘,也就是大点动作。周四整理,看周五的大点动作

沪指

超短线:小时弱势。

短线:超弱。 中线:超弱。

深证综指

短线:超弱。 中线:超弱。

中小板:

短线:超弱。 中线:超弱。

创业板

短线:转强迹象。 中线:弱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