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让牛头和牛角无影无踪

7月7日在《接下来关注牛市能否确认》中说:“7月6日一天暴涨,突破了说的七月的3244点,三季度的3309点,这是牛市确认的点位,但什么时候确认牛市?以上分析中说了“三季度收盘在3200点之上,七月收盘在3200点之上

那么接下来就是看7月的收盘或者三季度9月的收盘能否在3200点之上,以确认真正的牛市,这就是接下来关注的要点。“

7月10日在《本轮牛市判断与2014年的比较》中说:“

2020年牛市点位的判断指导

牛市气息:突破3127点。

看到牛角:突破3244点。

露出牛头:突破3309点。

确认牛市:7月收盘和9月收盘在3200点之上。

今日7月16日周四收盘暴跌151点,跌破了3309点的牛头点位,3244点的牛角点位,因此,牛头和牛角没有了,也就是无影无踪了。今日收盘3210点,基本到了3200点左右。

还是看7月底能否站在3200点之上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