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牛市有望攻击的位置

7月4日在《指数有了牛市迹象,牛市还需要确认》中说:“现在就对三季度可能牛市点位推演:三季度收盘在3200点之上,七月收盘在3200点之上,认为牛市确认。”

7月收盘在3200点之上,8月1日《认为指数牛市确立,8月上涨更加确定》。

昨日9月三季度收盘3218点,在3200点之上,按原来的点位假设判断,认为牛市确定,因此,分析本轮牛市有望攻击的位置。

这个牛市可能攻击的点位,在7月收盘认为牛市时,就按自己的方式进行了预测,当时没有说,是等9月收盘在3200点之上,牛市还存在再说。

2014年牛市有望攻击的点位也是10月1日说的。



本轮牛市有望攻击的位置

一轮大牛市来了,不少人会问,这轮牛市会涨到哪里?牛市上涨空间都会超过想象,都会颠覆人们的认知和预测点位,也是无法想象的。

牛市涨到哪里?没有人能知道,什么分析方法也无法预测,我也不知道。但人们都善于预测,也就是猜测,任何人都是根据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在猜测 。自己也是用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在猜测。

自己采用的预测方式是历史牛市涨幅“对比平均法”。历史是一面镜子,自己从历史上参与过的三次大牛市看,1996年的牛市走了5年6个月,涨了4.38倍,2005年的牛市走了2年4个月,涨了6.13倍,2014年的牛市走了1年1个月,涨了2.62倍,当时按前两轮牛市的平均涨幅是5.255倍,结果仅仅是2.62倍,只有平均涨幅的一半。但创业板和中小板涨幅符合了一轮大牛市的涨幅,就沪指而言是一个短命的“牛市”。

本轮牛市的运行空间,目前三次牛市涨幅平均是4.37倍,现在主观上按前三次牛市涨幅最低的2.62倍计算,起点按2440点计算,应涨到6392.8点,也就是6400点,这样就会刷新历史新高6124点,这是理论简单的最低计算。如果按平均涨幅4.37倍计算,应涨到10662.8点,这个很吓人,但历史上三轮牛市,两轮达到这样的幅度,2015年牛市由于去杠杆沪指涨幅小,没有达到。

目前先看6400点的预测目标,会随着行情的发展进行新的预测。对于牛市站上万点也有可能,也不是什么梦,股市未来肯定站上万点,只是那轮牛市的事,这是股市发展的规律。

10月份收盘在3350点之上或更高,四季度突破了3587点,牛市将毫无置疑,年底有望把4000点踏在脚下,这是从技术出发的判断。

本轮牛市的运行时间,认为短则一年左右,到2021年6月左右,长则三年左右到2023年6月左右,这个要走着看,没有牛市顶部迹象不言顶。

牛市什么时候转熊市我不知道,但出现熊头我知道。”像预测牛市一样,预测熊市“气息,熊耳,熊头”的点位,以此指导操作,在牛转熊之际,也就是熊市气息时顺利出局。


自己是纯技术派,判断牛市完全是依据技术和经验,是从前三轮牛市:1996年,2005年,2014年牛市启动运行特点出发做的判断,未来都是新的,出现了颠覆历史的特点很正常,不断总结新牛市的运行特点,不断做出新的指导。


没有新的变化时牛市观点坚持不变,错了会及时修正


祝福朋友们双节幸福快乐。

2020年10月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