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预测》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月13日)
?
?
?
?
?
朋友们好!
? (一轮上涨行情后,创新高求下轨,打穿下轨行情将向下发散。打穿《明天止损参考》抛出手中股票。)
? (一波下跌行情后,创新低求上轨,顶穿上轨 行情将向上发散。顶穿《明天止赢参考》买入股票。)
? (股票软件《神奇预测》公式的重要性可以在第一时间,第一起涨点发现买入股票最低价位,使投资人的利益得到最大化,股票软件《神奇预测》公式的重要性可以在第一时间,第一下跌点发现卖出股票最好点位,让你的损失减少到最小化。)
?
今日沪综指开于2927.02点,最高2932.08点,最低2893.57点,收于2894.48点,下跌17.23点,跌幅0.59%,成交额1020.00亿元;深成指开于11829.30点,最高11895.91点,最低11728.06点,收于11743.89点,下跌57.35点, 涨幅0.49%,成交额567.34亿元。
?

消息面上, 汇金增持工中建三大行,拟在未来一年内继续增持 外管局正式上调QFII投资上限 315只股票价格处6000点水平 首份三季报出炉,S深物业A第三季度净利增658% 中石化今迎全流通,十月解禁额创历史高峰 创业板首批上市时间表敲定


?
(下图1-2)A股全天震荡调整。沪指早盘在银行股助推下一度震荡上扬,但由于受获利盘回吐影响,股指不久便震荡回落,盘中几度翻绿。尾盘时,沪指出现一波跳水并失守2900点。
?

?

?
?

(下图3)今天10月12日我用股票软件《神奇预测》公式预测10月13日的沪市大盘走势,只要大盘上摸2923点大盘当天上涨概率大,当天收盘在2908点可以继续持有,跌破2884点要及时《止损》控制风险。
?

?
?
上图粉红色箭头指的是当天收盘后股票软件自动计算出明天10月13日《明天止赢参考》指数2923点,只要上摸该点位大盘当天上涨概率大。





上图黄色箭头指的是当天收盘后股票软件自动计算出明天10月13日《明天止损参考》? 指数2884点,跌破该位注意控制风险《止损》。
?
文章供投资者交流参考,目的是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好的把握热点和控制风险,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