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预测》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月28日)

?


朋友们好!
? (一轮上涨行情后,创新高求下轨,打穿下轨行情将向下发散。打穿《明天止损参考》抛出手中股票。)
? (一波下跌行情后,创新低求上轨,顶穿上轨 行情将向上发散。顶穿《明天止赢参考》买入股票。)
? (股票软件《神奇预测》公式的重要性可以在第一时间,第一起涨点发现买入股票最低价位,使投资人的利益得到最大化,股票软件《神奇预测》公式的重要性可以在第一时间,第一下跌点发现卖出股票最好点位,让你的损失减少到最小化。)
?

今日沪综指开于3086.09点,最高3086.09点,最低3020.49点,收于3021.46点,下跌88.11点,跌幅2.83%,成交额1437.66亿元;深成指开于12704.04点,最高12739.08点,最低12412.45点,收于12412.45点,下跌402.81点,跌幅3.14%,成交额915.59亿元。
?
  消息面上,工信部预计四季度工业增加值增幅为16%左右李克强表示保持财税政策稳定把握调控节奏和力度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司司长彭志龙指出四季度GDP仍会保持较快增长证监会成立监管五处监管创业板公司股票上市将改由交易所直接核准创业板交易费涨跌幅等按主板标准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近半812家公司同比微涨工行2360亿股今解禁成A股流通市值最大公司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即失守3100点,随后在3100下方低位震荡。沪指早盘跌穿5日均线,午后跌破10日均线,并回补10月20日跳空高开留下的3039点缺口,尾盘跳水。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




?

(下图3)今天10月28日我用股票软件《神奇预测》公式预测10月28日的沪市大盘走势,只要大盘上摸3073点大盘当天上涨概率大,当天收盘在3047点可以继续持有,跌破3008点要及时《止损》控制风险。
?

?

上图粉红色箭头指的是当天收盘后股票软件自动计算出明天10月28日《明天止赢参考》指数3073点,只要上摸该点位大盘当天上涨概率大。
?
上图黄色箭头指的是当天收盘后股票软件自动计算出明天10月28日《明天止损参考》? 指数3008点,跌破该位注意控制风险《止损》。

?
文章供投资者交流参考,目的是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好的把握热点和控制风险,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