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资金规划是散户盈利的致胜法宝!

    散户的特点就是资金量小,技术分析不过关,信息滞后,容易受媒体影响,要想在股市赚钱,不容易!在此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或许对散户朋友会有所帮助。


    1、只 买一至二只股票。不要吃着碗里盯着锅里,媒体或朋友推荐什么就买什么,见一个爱一个,遍地开花,钱不多,持有的品种却不少,搞得自己看不过来;


    2、选中某只股票准备建仓时,只使用三分之一的资金量,即使它有可能马上涨停也不要一次性重仓买入,因为股价走势难料,一旦判断失误,重仓买入就极为被动。


    3、  同一只股在同一天补仓或加码的仓位不得超过总资金量的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


    4、  永远只使用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的资金,就当你只有你现有资金的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资金量,不要妄想让每一分钱都去帮你赚钱。做任何事情都要留有余地,如果能保持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二资金量稳健盈利,绝对不会比经常性全仓进出获利少;


    5、  学会忍受寂寞,克服急躁、攀比心理,自己买进的股票如果不涨,也要尽可能等待最有利的换股时机,不要因羡慕别的股票涨得好而追涨杀跌;


    6、  在做好资金规划的前提下,分批买,分批卖,分次买卖时机可按自己设定的涨跌幅度或当天交易的不同时段进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