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电权证下周操作策略



 



 


 


1、国电电力的大股东中国国电集团是电力体制改革后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五大全国性发电集团之一,国资委积极推进具备条件的央企整体改制上市或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在此背景下,国电电力控股股东国电集团承诺将以国电电力作为集团全面改制的平台,通过资产购并、重组,将国电集团优良的经营性资产纳入到国电电力。国电集团在全国29个省拥有电源点,集团装机规模数倍于国电电力,存在强烈的注资和整体上市预期。


 


【2008-05-19】 


事件:国电电力(600795)公告称,公司于日前获得国资委批复,同意将龙源集团所持国电电力7.45%的股权无偿划转给国电集团,完成后国电集团将直接持有国电电力53.41%的股权。


 


2、环保概念:拥有我国唯一一家专门从事电力环保科学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国电环境保护研究所。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公司是电力系统环保产业的排头兵。


 


3、参股金融:公司投资2.1亿元持有国电财务公司35%的股权,投资200万元持有长安保险经纪公司1%的股份,投资67万元持有大同证券0.45%的股份;投资150万元持有国电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5%的股权;公司出资3.76亿元认购石家庄商业银行3.13亿股(增发价格为1.2元/股,占20%)为第一大股东。


 


【2008-05-27】


事件:国电电力(600795)公告,公司拟投资百年人寿保险公司1亿股股权,与另外7家企业并列成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3%,投资金额为1.05亿元。


 


4、新能源概念:国电电力除了发挥传统的火电、水电方面的优势外,还强势介入新能源领域,在风电、太阳能、多晶硅方向也投下巨资,将给公司未来发展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2008-04-16】 


事件:鄂尔多斯市政府与国电电力有限公司、内蒙古三维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多晶硅合作框架协议书签字。国电电力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三维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拟在鄂尔多斯市成立一个有限公司,进行多晶硅项目的投资建设。该项目将按10000吨/年规划,一期建设3000吨/年的电子级和太阳能级多晶硅,并同步考虑二期的扩建和未来产业链的延伸。


 


【2008-05-07】


事件: 5月7日,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全集团签署多晶硅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国电集团公司优化经济结构、加快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科环集团与大全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合资建设年产6000吨太阳能及电子级多晶硅项目,将促进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科环集团与大全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合资建设年产6000吨太阳能及电子级多晶硅项目,将促进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科环集团与大全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合资建设年产6000吨太阳能及电子级多晶硅项目,将促进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快速发




   


 


   5、机构增仓概念:最新数据显示,包括博时、易方达、嘉实基金在内的多家机构一二季度增仓迹象相当明显,充分说明机构相当看好公司的投资价值。


                                                                      





 


580022国电cwb1,存续期两年(2008.05.22-2010.05.21),行权比例1:1,初始行权价7.5元,目前溢价率50%左右,是新权中最低的,580023上市后已连续四个涨停板,而580022目前涨幅明显落后,后市有望后发制人,三个月目标价12元以上!


 


欢迎入群交流下周操作策略,共同见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