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辉直播解股[11.03]

您的股票主力持仓如何?该如何操作?李辉报盘,无偿交流,最新重大资讯,最新主力动态,尽在李辉直播网:直播解股,请先收藏,投资者可发表与股相关评论,笔者一一解答,刷新[F5]更新实时动态信息!


早盘必读:


十种稀有金属酝酿战略收储。评:此次进行战略收储的研究,就是希望通过收储形式,在一定程度上调节市场供需平衡,达到维持价格稳定运行的目的,利好相关上市公司。


化肥关税政/策酝酿调整,或统一淡旺季关税为30%-40%。评:价格暴涨是监/管部门酝酿调整关税的直接原因,从长远看,也是为了重新划分国内化肥行业的淡旺季市场。


央/行:潜在通胀压力须高度关注。评:加强流动性管理,引导货币条件逐步回归常态水平,对资金面造成影响。


深圳地税局否认将在两个月内开征房产税。评:利好房地产,但昨日地产已经提前上涨,今日冲高减持。





今日解盘:


08:30? 朋友们上午好。


08:35? 大盘昨日宽幅震荡、放量微跌,尾盘有色、煤炭板块出现回落,使得市场人气渐归平静,而前日表现强势的创业板昨日全线回吐,也将此种恐慌放大。


08:40? 本周的后三交易日极可能会继续展开剧烈整理的运行方式,诸多近期涨幅巨大的龙头品种面临回洗,所以昨日本人的操盘动态已经空仓,在3000点附近找机会重仓低吸,剧烈震荡中要做到收缩自如方能保住胜果,大家要遏制贪心,保持警戒心。


08:55? 外围的走强成为今日的重要支撑,大盘整理到3026下方可展开重仓承接。


09:05? 整个10月加上昨日卖出的中核科技,我22交易日获利达到了70%,3交易日一个波段,平均每个波段获利超10%的预期。


09:24? 沪指小幅低开0.05%,开盘看支撑3026的强度,不忙抢筹。


09:35? 有色、资源股开盘继续上攻,15分钟线下滑,指数将考验支撑


09:44? 这几天的地域板块表现很强势,西/藏、青海、云南相继连续上涨,目前小盘股领跌,特别是002群体。


09:49? 布局的投资者按好自己的钱包,不到点位不操作。


09:57? 方大特钢涨停刺激钢铁股。


10:00? 早盘半小时看,盘中主力拉升意愿不强,守候在低位的轻仓投资者注意把握低位吸纳的机会,低吸区间3000-3018,如果出现三浪跌,谷底可直接低吸。


10:12? 个股方面,大家可参考蓄势明显,即将启动上涨的品种,如002461珠江啤酒、600599熊猫烟花、000957中通客车(以上股票信息,仅供参考)


10:20? 目前很多高位品种展开调整,我盘前就说过,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会有阶段性回调,这类品种第一支撑看10日线的强度,大家不要盲目补仓。


10:25? 农业、通信、银行板块推动股指。


10:33? 股指经过洗盘后在银行地产的推动下三浪反弹翻红股指,有调整迹象的高位品种可在反抽高点放量减持或换股操作。


10:39? 再次提醒大家,震荡整理行情只适合低吸,不适合追涨。


10:47? 中期趋势上,大盘需要快速突破3000-3100的强势震荡整理区间,600072中船股份领涨船舶工业。


10:50? 我将我看好的两只短线票种拿出来给大家参考,000758、600432,大家可以在低位加强关注买入机会。


11:00? 金融股扩大涨幅,指数收复3056.


11:14? 核电又拉起来了,中核科技的下一压力位50元。


11:18? 近期我国大幅提高核电发展规划,国内核电将迎来建设高潮,今日中核科技继续上涨(昨日本博涨停卖出,没有接回来有点可惜),沃尔核材、太兰实业紧随其后,相关受益股哈空调、久立特材可以关注。


11:26? 早盘继续强势震荡整理,做T操作的朋友下午继续在3026下方找点布局。


?


12:30? 早盘两市承接昨日午后的跌势,继续惯性下挫,早盘受利好一度冲高的有色板块整体回落,随后银行地产股快速拉升推动股指,量上看,短线资金有回流大盘股的可能。


12:40? 看了大家的评论,昨日追高暴涨股的很多啊,今日都套了,别着急,慢慢换仓,降低损失,中期大盘是好的,现在要做的就是回避前期暴涨龙头,挖掘新的龙头。


13:02? 早盘亚太市场上涨,这对A股形成午盘利好。


13:18? 个股分化严重,对个股趋势把握不好的同志观望为宜


13:26? 资源股拖累指数下跌,但后期资源股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13:41? 金融股支撑大盘,仓位重的同志可借机减持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


14:02? 指数收复了3056? 符合预期


14:18? 股指继续震荡,个股分化严重,不宜重仓操作


14:31? 资源股受到重创,急速打压会有反弹机会


14:55? 今日股指虽跌幅不大,但个股分化严重,建议目前观望或少量参与为宜


15:02? 个人今日也只轻仓少量布局,明日观形势而定,感谢大家的参与,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