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辉直播解股[11.04]

您的股票主力持仓如何?该如何操作?李辉报盘,无偿交流,最新重大资讯,最新主力动态,尽在李辉直播网:直播解股,请先收藏,投资者可发表与股相关评论,笔者一一解答,刷新[F5]更新实时动态信息!


早盘必读:


美联储推出第二轮6000亿美元定量宽松货币政/策。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日宣布推出第二轮定量宽松货币政/策,到2011年6月底以前购买6000亿美元的美国长期国债,以进一步刺激美国经济复苏。


公积金贷款全面收紧,二套房利率上浮10%三套停贷。评:虽然利用公积金炒房者占比不高,但此政/策会进一步强化房地产调控的预期。


周/小/川:未来循序渐进实现人民币资本账户的可兑换。评:未来内需消费概念一定会成为资本市场的主流热点。





今日解盘:


08:50??同志们上午好,美股又涨了。?


08:55? 昨日大盘受到抛压盘的影响,首先遭受洗盘的肯定是近期涨幅较大的资源股,技术上看,大盘今日仍有一个震荡整理的过程,3000点的争夺恐将会再度返演。


09:00? 昨日我在盘中提过,资源股的这种急性杀跌会导致后面技术性的强烈反弹,大家可以逢低吸纳,大盘点位上,今日低吸点下压至3016下方。


09:05? 大家一个问题只提一只股票最好,多了容易混淆。


09:10? 今天3000点争夺应该不会持久,如果出现在早盘,可逐步加仓,如果拉锯3000没出现,就继续等布局机会,切莫追高,指数如果冲高果断选择高抛。


09:15? 消息面利好加上外围市场的强势,大盘可能高开5-10个点。


09:28? 煤炭石油等资源股昨天抛压很大导致快速洗盘,短线一定有反弹。


09:32? 煤炭等资源股快速反弹,中航字头今日高抛为主。


09:33? 那么哪些是经过洗盘后将有潜力拉升个股?可以参考如600432吉恩、600058五矿、000758中色(以上个股仅供参考)


09:40? 第一抛压位3056上方可对大幅高开放量的品种逐步减持,股指还有强烈的反复迹象。


09:43? 15分钟转强,金融股,煤炭资源率先冲高,指数三浪上升,等这波高点(如果冲不上3080)可减


09:45? 昨天盘中资源股快速杀跌的时候我提示大家资源股的抛压急跌会出现反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低位买进?


09:50? 今日早盘适合高抛,午盘适合布局。


09:54? 重点推荐000997新大陆,中短结合。


09:58? 股指回撤,按计划操作,第一步3080无法冲破逐渐减持大幅上涨个股。


10:05? 保险股护盘力量较大,大家尽量少在高位补仓,挺危险的。


10:13? 我的布局个股在内部操作全部买入之后会及时的在直播中公布,大家可以跟踪参考我带“推荐”字样的品种。


10:19? 股指快速回撤,逆市走强的品种不多。


10:28? 股指继续呈现反复,布局者耐心等待我提到的点位。


10:28? 推荐002030达安基因,短线。


10:35? 股指震荡,会有很多优质个股被拉起,今天的高抛位已经过了,目前继续持股为主。


10:40? 目前航天军工表现出色,不要追高。


10:50? 如果3000-3100强势震荡区无法脱离,大盘的短线趋势不是很明朗,振幅的扩大要积极高抛低吸,谨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半仓观望。


11:05? 指数高位整理,没有强势板块突出,中国石油护盘明显,指数推动要看下午银行地产的表现。


11:18? 缩量整理,计算机、太阳能冲高。000777中核科技逼近历史新高。


11:30? 多头反攻3100,操作上没破3100不追高。


?


12:40? 早盘稳步冲高,盘面看个股普涨,但热点板块的形成较为凌乱,没有大幅领涨的板块,可以看出主力盘还存在调仓换股阶段,那么股指将难免反复。操作上对涨幅较大的品种高抛后继续等待回落调整到低位再伺机介入,有些低位刚启动的股票,则可以耐心持股待涨,目前风险与机会共存,适合半仓操作。


13:02? 第二压力3080比较大


13:12? 技术上还需要指数回踩确认支撑,如果股指回撤可逐步适量加仓。


13:20? 我的吉恩镍业已经拉升了一部分,中核还没有反应,我不增减仓,继续等。


13:32? 601958涨停会刺激一部分资源股的反抽。


13:40? 如果银行地产疲软,股指难有突破。


13:44? 昨天的资源股经过急速洗盘,我们不怕,低位承接了,呵呵,今天午盘资源股成最大涨幅板块。


13:54? 大幅反抽的个股可以逐步减持操作,3080的压力太大了。


14:07? 蓄势很久了,看这一次15分钟浪能不能完成突破。


14:15? 大盘分时线横得够久了,还好下午的板块效应表现突出,稀土,有色,煤炭等资源大幅上涨算是符合预期。


14:24? 地产银行下挫,股指展开回撤,下午追高的投资者要付出小小的代价。


14:26? 如果追高的朋友也不要太过担心,大势上是好的。


14:38? 今天的反弹有可能配合主力拉高出货,尾盘高点不建议大幅追高,仓位保持50%


14:50? 尾盘突破3080,虽然热点有点混乱,但个股普涨是好事,冲破了3080,明天周五多少能看见一丝云彩。


14:57? 今天走势超出预期,恭喜大家!


目前持仓动态:000777中核科技41.2的成本,30%仓位,600432吉恩镍业30.2的成本,20%的仓位,目前本人的仓位控制在50%,伺机在控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