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电子】奋达科技

?【东方电子】奋达科技:开发可穿戴甲醛检测净化器,健康医疗战略逐步落地,建议买入并长期持有

?创建时间: 2015-4-8 17:13

与苏州医工所合作可穿戴甲醛检测、净化设备

1)奋达科技公告跟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共同开发可穿戴甲醛检测设备、甲醛净化仪,将苏州医工所的检测和净化技术产业化,实际上去年高交会就与苏州医工所达成战略合作,现在实现具体产品的落地;

2)严格来说做的甲醛检测、净化设备 并非穿在身上的设备,而是利用奋达的可穿戴技术平台将检测、净化技术做成智能硬件,达到健康管理的目的。


3-5年健康医疗大战略迈出第一步

1)2011-2014年搭建可穿戴平台:奋达科技从蓝牙、wifi传输切入,一步步加入主控、外围配件,最后到大数据运营,完成了可穿戴平台(智能硬件平台)的搭建,并为华为、联想生产手环、手表等,以及负责部分数据运营;

2)2015-2017年健康医疗战略:基于可穿戴平台,奋达可以在此基础上叠加多种功能及服务,尤其是健康医疗应用,奋达接触众多细分领域,包括这次合作以及飞利浦手表等,但医疗壁垒很高,相对来说健康管理壁垒低很多,因此 选择甲醛检测和净化率先落地,未来会接入更多健康管理以及移动医疗项目,甚至不排除向下延伸或外延并购涉足互联网医疗的可能!


国内领先的可穿戴平台,想象空间大

1)经过三年的积累,奋达已经成为 国内首屈一指的可穿戴平台,华为、联想、飞利浦就是最好的证明,目前飞利浦手表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模块化,进入第二阶段外围设计,奥图眼镜也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和上市;

2) 互联网服务商希望通过硬件获得入口,技术提供商希望通过硬件实现产业化,因此可穿戴平台(智能硬件平台)的价值凸显,奋达可以通过可穿戴平台切入应用,再加上大数据运营的能力,做到互联网服务也顺利成章,想象空间极大,建议买入并长期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