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老张擒牛3.19直播中,A股热点挖掘+牛股点评】全天版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博主入股十年只为相信老张的广大股民朋友谋取最大的福利!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在线的朋友点赞刷起来!



喜欢老张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持续跟踪本博会有不断的惊喜哦!



直播开始: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03-19 09:13

大家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谢谢大家,由于更新出现延时,所以评论区同步更新内容,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19 09:15

盘前淘金:麦达数字 002137 ,在新兴产业领域,公司已经投资的赢销通、六度人和(EC)、富数科技等都属于云计算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并且和小米生态圈之一的飞米达成业务合作,为其提供智能产品制造服务。该股从2015年12月最高25.97元下跌经历了abc的3小浪调整。

03-19 09:19

盘前淘金:合肥城建 002208 间接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从合肥城建的年K线看到,只要超过去年最高18.75元就是年K线向上拐点出现。

03-19 09:23

早评: 市场连续振荡调整4日3236-3270点区间回踩,短线关注3354点关键位置能否突破走变盘新升浪。热点方面看独角兽板块霸屏,一字板连扳品种较多,真假独角兽在第一波都有表现,考虑周五独角兽板块高潮,因此今天面临板块分化,跟风品种和高位涨幅巨大品种适当回避,关注低位新挖掘和消息刺激的独角兽品种机会。次新股板块在周末IPO没有出现利空情况下上半周预计有所表现。高送转、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等会继续波段表现。周边局势影响建议关注军工板块。总体维持三层仓位,规避市场风险。

03-19 09:23

早评: 市场连续振荡调整4日3236-3270点区间回踩,短线关注3354点关键位置能否突破走变盘新升浪。热点方面看独角兽板块霸屏,一字板连扳品种较多,真假独角兽在第一波都有表现,考虑周五独角兽板块高潮,因此今天面临板块分化,跟风品种和高位涨幅巨大品种适当回避,关注低位新挖掘和消息刺激的独角兽品种机会。次新股板块在周末IPO没有出现利空情况下上半周预计有所表现。高送转、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等会继续波段表现。周边局势影响建议关注军工板块。总体维持三层仓位,规避市场风险。

03-19 09:34

A股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独角兽概念华金资本再度一字涨停,次新龙头万兴科技高开9%以上,乐视网开盘再度跌停

03-19 09:38

上周五指数有所承压,尤其是创业板缩量上攻后尾盘再度大跌,创业板前期题材股大涨后兑利盘过多加速上方压力区突破难度,短线会有剧烈波动,目前来看主板蓝筹相对稳定一些, 虽然指数依然没有大涨但已经有企稳迹象了,近期重点关注主板蓝筹机会,地产和白酒、家电

03-19 09:55

独角兽概念今天分化,不过调整力度够大,上周五说过要分化调整还是有点意料之外,不过两会结束前一天市场调整很正常,从之前的历史看,一般两会结束后市场就会迎来反弹,要到4月中旬,今天出了乐视网这种风险股继续跌停外,其他个股属于正常调整。乐视网底部有放量了,估计明后天会开板,看看吧,这里开板游资还敢接吗?

03-19 10:13

人工智能板块目前开始领先,出现了两支涨停股,现在资金越来越聪明,从独角兽板块发酵出来的方向。现在大家对于分歧与一致整体也都了解了,还是归功于互联网的普及让大家很快得到自己想要的

03-19 10:28

工业互联网刚才超跌反弹,而指数有翻红迹象,如果今天盘中完成回踩,那么短线可以留意下军工板块,独角兽概念早盘也出现 了跌停情况如安彩高科,但不是核心龙头所以不用过多担心,上周五我就说过了独角兽概念今天会分化跟风股要警惕风险,不过如果指数企稳不排除早盘独角兽概念股调整后盘中再次翻红

03-19 10:31

可以看看 淳中科技 603516 这种超跌的次新股,万兴科技因为独角兽被超预期炒作,但是在前期也带动过次新股超跌的表现。现在万兴科技已经打开了市场空间,所以,超跌次新股在经历充分调整后,还是会再度表现的

03-19 10:35

环保拉升,上周五我说环保有短线机会,不过今天才爆发,两会消息刺激,短线利好,环境保护突出三大领域,大气方面要抓紧制定发布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03-19 10:44

创业黑马 上周有没有关注的,次新股这一轮表现还不错,主要是万兴科技继续涨停, 伊戈尔虽然没有四连板但创业黑马继续涨停对次新股也有带动,目前热点不是很持续,独角兽概念今天分化说明资金偏谨慎,那么次新股不排除午后再度涨停潮,注意合肥城建走势,一旦涨停独角兽概念股早盘调整后午后还将反弹,不过这里反弹我建议不要追,如果有低吸的等反弹再出

03-19 10:53

工业互联网海得控制 002184 大幅拉升,早上开始资金从独角兽板块开始发散,到超跌次新,到工业互联网,到环保工程,属于一种发散,这种情况后续的衍化方向就是做新起来的热点,或者新起来的热点不够再去做老热点独角兽。市场翻来覆去都是这么玩。

03-19 10:56

合纵科技 锂电池概念、钴概念近期趋势很强,今天有冲涨停迹象,上周钴概念调整该股表现明显独立

03-19 11:05

这盘面很恶心的,上周火爆,今天人气就立马涣散了。到现在涨停股还不如上周,虽然指数更好一些。

03-19 11:10

亚星客车 上周涨停今天低开调整,如果今天继续反包涨停,中通客车会有机会

03-19 11:13

海得控制和合肥城建 在争夺人气中,一个是工业互联网龙头,一个是独角兽龙头,两只个股都有攻击涨停的欲望和分时走势,谁先上板封死,谁就能率先带动板块抢夺资金,但高位股不确定性极大,仅做逻辑参考和解读哦。

03-19 11:17

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对决,独角兽率先有一个先锋助攻 双林股份 300100冲击涨停 (不过封的很迟疑),周期资源类有所异动:黄金:西部黄金!煤炭:山西焦化

03-19 11:20

今天4板的中成股份停牌核查,已经3板的伊戈尔、合肥城建明显感到压力,敢不敢继续4板,就是有没有大主力的标志。操作也不可太贪婪,什么机会都想赚。比如乐视网这种明显的问题股,如果最近你也要惹,马上又要7板以上跌停。

03-19 13:22

大盘和创业板下午都不支持大幅回落,因此稳定为主,大盘会在3270点附近震荡,创业板会在1847点附近震荡,午后刚刚开盘,盘面比较平静,没有多少大的波动,午后市场大概率也会以稳定震荡为主。最近涨价概念表现的很差劲哦,比如鲁西化工这种化工类的大标杆,直接破位筑双头后下杀,走势很难看,短线股友们还是要规避下这类个股的风险哦。

03-19 13:25

创业板近期的表现应该会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尤其是在国家喊出各种黑科技的关口,犹如当时喊出芯片与5g来炒一样,近期的热度一直很高,从近期资金做票方式来看,风险偏好也是相对较高的,万兴科技 300624都已八板,所以我们看创板的延续性,尤其是科技股方面的延续性。

03-19 13:29

创业板今天爆发,前面跟大家说过一个逻辑,因为政策力度超预期且政策公布时间很急,很多大资金并没有在创板方面配置足够的资金,所以近期在创板调整后都会有资金回补动作,而且预计会有一定的持续性。创板早盘大涨2个点,午后大家关注的方向其实比较简单,第一种独角兽流出的资金将其他热点(工业互联网、芯片、次新、集成电路等)打造成主流热点,并且持续加强,第二种,资金攻击的新热点无足够强度,资金回流独角兽也没有太多强度,那么属于一齐表现但无最强主流,最后一种是无法突出最强,那么就会有资金回流独角兽再次加强成最强三种衍化可能。所以顺势而为,可以低吸超跌的上述热点做一些提前量。对创业板的关注,几个金融互联网概念股例如东方 财富、恒生电子 600570、同花顺之类的也会是大资金关注的标的,当然也值得大家关注下。

03-19 13:32

乐视 停牌说为了保护投资者,复牌第一天直接踩踏,跌停板躺着200多万手,这叫关门打狗,乐视第一次复牌股东18万,现在已经30万了,杀进去的全都是散户。做个股尽量不要做趋势空头的个股,趋势空头说明持续做空动能还未衰竭,同时阴线特别多,说明阳气不足,即使超跌也仅仅是个反抽,做个股尽量做超跌底部形态出来的个股,或者多头趋势上涨中继中的个股。

03-19 13:35

如果市场午后持续没有新热点表现,待会可能一些近期反复的老热点就会动,午后这近半个小时盘面实在是平静的有些过分了你们去看泰永长征这只次新股的风向标,走势每天都是10几个点的振幅。

03-19 13:38

今天市场,除了万兴科技 300624 这个总龙头之外,其他的题材都看不到具有龙头气质的品种去封板。反弹行情,第一天高潮,第二天降火,第三天估计就更加没人气了。上周打板独角兽的资金,比如麦达数字这种,今天持续性很差,而且直接低开。

03-19 13:48

午后无人驾驶、汽车零部件、小米、富士康小幅异动,盘面看点不是太多,但是需要提示的是资金明显对高位人气股市恐慌的资金不敢随意去攻击,两大热点的标杆股合肥城建海得控制都冲高回落,短期注意下,规避高位个股,低位个股的题材封板封的很死

03-19 13:54

国改板块的洛阳玻璃直线拉升,这是资金在做盘,给中成股份大哥开路的走势啊,瑞泰科技和国投中鲁率先涨停,资金开始拉国企改革,该板块是近期的分支热点,其中是中成股份4连板把板块高度打开了,还是那天的老套路,国企改革一动,军改、石油改革、地方改革都在动。

03-19 14:00

午后大家有没有发现,创业板开始小幅回落,而大盘方向的个股开始震荡反弹了?资金跷跷板还是非常明显的。

03-19 14:06

前期市场的高位个股,宣亚国际涨停,目前盘面个股没有明显的跟风,但说明市场就此对高低切换还是迟疑的,如果高低切换非常明显,那就不会去拉宣亚国际,国改的瑞泰科技也打开涨停了,今天盘面看似指数强势,但其实走的一点都不强。

03-19 14:17

下午虽然平静,但老张却看到了另一种小波澜,有色分支有所异动,央改等题材在龙一中成特停之下,继续拉出新龙头,当然上午反弹的题材基本上都是冲高回落,所以在无增量场内资金的行情中,追高是最大的忌讳!

03-19 14:35

今天对指数影响最大的做空品种就是四大地产,参考之前的经验,每次四大地产跌幅较大的时候,基本其他蓝筹很快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指数要上涨可能还是有难度

03-19 14:46

3月16日当升科技发布业绩预告,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0.00万至4000.00万,同比变动78.21%至103.67%。当升科技业绩的增长在锂电行业里并非个案,在新能源汽车补贴等相关政策落地之后,新能源汽车销量激增,刺激了锂电行业上下游企业的业绩的回暖。根据已公布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的14家锂电池上市公司中,有11家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近8成。今天当升科技有利好,但个股并没有怎么涨,就是因为前期涨幅过大透支了,但是对于整个新能源汽车板块,中长期是有利好的,不懂方向的,可以适当钻研钻研

03-19 14:57

收盘了,今天指数虽然都是红彤彤的,但是操作难度很大,市场资金很迟疑,一个是两--会马上在20号就结束了,还有一个是美联储议息将近,这是未来不确定的事件,同时高位股由于周五停牌了中成股份(4板),今日高位股资金接力乏力,合肥城建、海得控制、天华超净等都是震荡为主,低位的热点题材也是突突一波,早上拉升完之后就开始冲高回落,午后大盘跟创业板出现了跷跷板效应,蓝筹强了一波,今天整体操作难度还是偏大的,也是走势比较墨迹的一天。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大家明天见,离开时记得点赞,转发+关注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