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老张擒牛3.21直播中,A股热点挖掘+牛股点评】全天版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博主入股十年只为相信老张的广大股民朋友谋取最大的福利!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在线的朋友点赞刷起来!



喜欢老张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持续跟踪本博会有不断的惊喜哦!



直播开始: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03-21 09:15

大家上午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谢谢大家,由于更新出现延时,所以评论区同步更新内容,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03-21 09:15

盘前淘金:华金资本 000532 则是与博纳影业IPO有关,另外该股也参与华金证券增资扩股,华金证券拟备战IPO。电脑屏幕看到的日线图似乎涨幅很大,但实际上独角兽股票都是近几年跌幅很大的股票,用月线和年K线就看的很清楚,他们反弹还没有到半山腰。

03-21 09:19

盘前淘金:浙江东日600113 受益科大国盾IPO,2连板品种,激进者今天关注承接力,老张短线看好

03-21 09:21

盘前淘金:朗博科技603655 小盘次新,绿盘关注补涨机会 有望走出新态势。

03-21 09:27

盘前淘金:英科医疗 300677 本周五(23号)将召开股东大会,讨论10转10。股东大会通过以后就能实施除权。

03-21 09:29

今晚有美国是否加息消息,不必担心,估计今天行情平稳过渡;独角兽概念逐步转弱,国企改革面临停牌,看看哪个热点能接力,医药股昨日形成热潮,今天难免分化谨慎关注,只留意龙头股动向即可;目前市场总体氛围还不错,可积极寻找低位热点的操作机会。

03-21 09:31

大盘高开9.09点,集合竞价近15家一字板开盘,医药板块大幅高开。其次是次新股板块高开。先保持观望,整体来说竞价符合预期,央改与医药板块都给出足够的溢价,独角兽板块与工业互联网板块也都是正常的分歧,早盘先看央改与次新。

03-21 09:34

个股分化程度依然不小,然市场人气有恢复继续,短线也就更好操作点。震荡行情涨不乐观、跌不悲观,宜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热点题材主要看次新 、独角兽和科技股,激进者适合跟随强势股,稳健者则最好是在回踩时适度低吸近期活跃股。

03-21 09:47

几只妖股开盘顶集合竞价,泰永长征、华森制药等个股,但换手没上来就封板容易被砸,刚开盘资金对无人零售、人脸识别、区块链、软件等科技股攻击猛。中国平安目前高开后往下砸,有点低于预期,看看把这一波潜伏盘消化后的表现,目前暂时先以题材活跃为主。

03-21 09:55

央改板块现在稍微有些畏高,几个上板的个股除了复牌的 中成股份 000151 ,其余多为二板股,金自天正这种没有快速接起来,说明资金更喜欢低位的股票来套利。央改板块迅速发酵到上海国改与深圳国改,上海三毛 600689 大单封死做套利,这种套利的第二天都是要出的或者当天就会封不住。

03-21 10:03

两桶油继续拉指数,石化这几天累计上涨9%了,但是石油和其他油改品种表现还是很一般.目前市场注意力可能都在次新股,但是我的预判没错的话,油改的票在近期可能会火爆一把。石化油服 600871 ,中海油服等品种可以参考

03-21 10:07

目前市场涨停板的延续性还不错,今天开盘很强次新、医药、独角兽、国改均有延续性涨停板,因为这些最起码有故事,而乐视网这种问题票就要歇菜了;目前盘面基本都是前期人气股强势异动,今日题材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万兴科技能否继续稳定,如果稳定的话,题材会偏稳定,如果走势极端可能会影响独角兽板块以及次新股的一些个股跟随砸盘~!

03-21 10:09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2550,绿700,小普涨,很棒,封板27,开板9家,个股整体稳定,冲高回落不明显,大跌的个股仅仅5家,市场无风险,大概率已确认向上变盘,老师逐步开始加快步伐布局个股了。

03-21 10:23

今天热点发酵比较多的方面是从央改到国改,从高位次新到低位反抽次新,暂时这两个方面为主,我们也感谢悍不畏死的打次新空间的资金,吃肉吃肉!

03-21 10:29

次新龙头:万兴科技9板+7%,泰永长征历史新高加速,华森制药龙三助攻,看着很火热,对吧,这可是历史最大极限了,说明目前处于最疯狂的时刻,最疯狂的时刻就是最危险的时刻,大家小心!

03-21 10:54

炒股就和下棋一样,低手就是走一步看一步,而高手呢,在下第一步的时候,就已经想了好几步,想着对手怎么会怎么走,自己该怎么应对。目前策略上,由于万兴科技尚未跳水,高位股回到10日线的,还有反抽机会。但这里老张重点要看低位补涨题材,比如沪深本地股。

03-21 11:02

市场缩量反弹,预计短期仍以震荡为主,早盘沪指跳空高开,突破30日线压制后预计还将回踩~!雅百特,此前曝光财务造假,央视报道罚款仅60万,现在继续敢封涨停,在中国违规造假的成本太低了,还能什么事不敢搞的~!

03-21 11:05

这个位置属于大蓝筹的轮动。石化近期连续大涨,打开了权重股短期空间,因此券商就出现了补涨。大家还记得老张昨天说什么了吗?昨天说了,个股在涨停潮之后,很可能会出现蓝筹股补涨的效应,而昨天两油的表现,其实就是风格切换的信号,而今天蓝筹大面积爆发可能是短期市场热度达到高潮的信号。风格的切换必然导致题材炒作会降温。所以题材股我们赚钱的朋友,以及涨停板不能封死的可以减仓或者止盈。

03-21 11:14

大盘分时白线上穿了分时黄线,说明权重开始强于题材了,如果绝对压制黄线,那么就稍微留意下权重跟题材的跷跷板了,再次提示:大盘分时持续冲高不过前高3313点附近,分时小波一波比一波弱,谨防回落,切勿追高操作了。

03-21 11:23

证券拉升分流资金万兴科技300624跳水,引发一波市场恐慌盘。证券拉升分流资金万兴科技跳水,引发一波市场恐慌盘因此大家操作上 对于涨幅 巨大的股票 不妨 做一个分批减仓。

两会后市场潜在热点有哪些?重点观察:原油期货概念、一季报预增、台资概念、海南概念和涨价概念,其中一个热点今天已经启动,很可能是下一个主流。


03-21 13:26

盘面目前倒是没有什么大风险,就是早盘市场冲了一波后,午后走势目前偏平静,高位股接力乏力,有时候你们买入一只个股时,要这么想,如果说你今天买入,明天还会买入给自己接力吗?如果不愿意给自己接力,那就不要关注,同理你卖出一只股票的时候,你思考下,假如你没有这只股票你会买吗?如果你会买你再等等,如果你不会买那就出局。

03-21 13:29

消息面,腾讯公司副总裁林璟骅在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上发言,首次对外阐述腾讯智慧零售的理念与核心主张。林璟骅表示,ToB业务是公司的长期战略布局。近期腾讯成立了“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来推动能力的创新与整合,将多年积累的用户平台、大数据技术、优秀的产品体验和连接力进一步开放给合作伙伴。评:腾讯成立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首次明确阐述智慧零售理念。

03-21 13:33

白酒板块午后在飙升,这是消息面的刺激:据媒体报道,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2日在成都开幕。展会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比上年同期增长65%。

03-21 13:37

军工板块午后也集体爆发,江龙船艇、晨曦航空、新余国科、成飞集成等集体涨停。老张点评:军工短期反弹,看好中长期投资机会。随着市场对于整个成长股的风险偏好提高、军费增长以及政策改革的兑现加强,我们认为短期军工行情反弹,二季度随着订单的确认及政策密集发布的催化,预计军工将会在龙头白马股的带动下走出一段中长期的行情。

03-21 13:42

军工基本面发生新变化,“政策改革+订单成长”进一步支撑军工EPS及估值,使得军工成为行业配置的品种。军民融合还包括院所改制、混改及资产证券化等概念,在改革继续深化确认的前提下,短期将带来情绪刺激,中长期实质利好,可以稳定军工行业的估值。18年国防预算11069.51 亿元,增长8.1%,增幅超预期,军工行业总需求也更加确定。

03-21 13:51

我的直播有没有价值,你们回顾下过去的分析就知道。我不是推荐连板股,就是点评市场关注不高的品种,一样可以出牛股。跟上老张的朋友可以说是都获利丰厚了,收益都是要看长期的。

03-21 13:55

九有股份 今天这个反包相当于雄安那时候的002305南国置业,就是资金找的低位卡位品种。九有股份涨停板以后麦达数字也开始跟风拉升他就是起一个 延续 独角兽热度的作用,类似雄安的南国置业。

03-21 13:58

央企国资改革今天也是很多涨停,中成股份打开了这个板块的空间,所以大面积爆发了。央企改革的票很多,今天午后的军工混改也属于央企改革的一部分,一字板,最少上涨能延续到明天。

03-21 14:06

看昨天疯狂表现的医药板块,今天板块跌幅最靠前的好多都是医药的,这就是当日板块高潮不宜追高接力的原因,次日弱的就会调整!

03-21 14:16

市场如期跳水了,今天至少提示了5次以上市场冲高回落的风险,但是系统风险并不大!

03-21 14:22

好样的,大盘回补了跳空缺口,而且今天尾盘跳水,有利于今晚美联储加息后的利空兑现,明日盘面如果低开就是比较好的买点了。

03-21 14:34

对于未来有利空性的事件,市场先跌先反应是好事,未来就会利空出尽为利好了,那么今晚如果美联储如期加息,市场过度反应A股低开,惯性下杀后就是买点哦,不用怕了,轩阳还担心尾盘不会落呢,先涨不利于消化利空。

03-21 14:36

盘中推荐:603929(亚翔集成) ,芯片概念,昨天已经启动了,建议重点关注,控制好仓位,短线有望继续拉升!

03-21 14:49

提前透支加息的跌幅,今晚加息,明天A股低开下杀反应下就消化了,如果不加息(概率小)明天市场会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