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周四魔咒可能在现吗?

虽然近期中国V股按照老张的研判,筑底之后反弹了!不过大部分股民连胜大喊:墨迹,难受,无聊!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的感觉呢!其实大家的感觉是真实的;这两天的股市,很稳定,但是赚钱难度是有的,个股可能就让你盈利1个多点,就下跌,然后也不大跌,让你难受不已;而且个股的连续性较差,只有个股的超级强势股(或叫妖股才有快感);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情况呢?就是因为本次反弹没有主线,没有一个有人气的大板块启动;因此市场的资金“猥猥琐琐”的!明天就是周四了,大家最怕的就是“黑周四”!是涨还是跌呢?老张给大家一一解答!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小跌震荡,下午跳水尾盘拉回,整体还是震荡为主;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小十字星,短线多空对比,多方还是完胜的;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多头发散,强势震荡调整的目的就是修复技术,走长期的行情;今天的量能大幅萎缩了,这个不是很好的想象,只要是缩量,就会用下跌来再次吸引抄底资金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震荡,下午跳水之后尾盘拉回;K线收新高的小阳星,形态比大盘强,昨天给大家对比过了,创业板还是强的;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多头,由于20日还没有走多,说明创业板短线来讲,还是强势震荡为主,再次大涨的概率不大;量能今天竟然没有明显的缩量,说明激情就在创业板为首的次新中,有量就是有激情的地方。


平均股价指数:平均指数双底之后,反弹了三日,这三日属于分化性质的反弹,涨幅大的都是个别的股票,普遍涨幅都不大;5日和10日线开始了上行走多,证明中国股市短线是稳定的,大家不要太担心有大跌;沪深两市量能减少了600亿,稍微有点多,说明资金不敢追高了,量能的减少会让股市继续的小跌盘整为主;其他原创指标都很稳定个


大盘:底部已经构筑完成,目前处于反弹出局,墨迹是常态;明天也没有大风险;创业板:强于大盘,有创业板顶着,市场还是有局部小热点的;总结:明天大盘和创业板继续的震荡调整,即便是“黑周四”,也没有大跌的可能,最多就是小阴线,实体很小的;策略:老张要说:只要反弹趋势在,股就在!小跌小涨有助于市场的长期反弹;还有近期要重点关注,有没有大热点启动,一旦有,就会出现真正的普涨赚钱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