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可期,牛股可期!

不管下周大盘是先补缺还是直接拉升,创出年内新高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但创出新高并不等于春季主升行情得到确认。一波行情得以确认的基础是突破重要阻力位和趋势线,虽然大盘现在突破了所有的均线系统,但尚未突破3587点、3288点与3127点形成的下降压力线,同时缺乏足以带动大盘向上突破的主力军,以券商股为代表的蓝筹股尚未形成足够的领涨力,即风格转换尚未结束,大盘还需要时间进行热点的切换,必须要蓄势整固。



因此,大盘今天虽然是弱势整理的格局,但实际上依然处于强势状态之中,下周大盘完全有可能去完成补缺动作,但如果消息面刺激的话,大盘完全可能直接强势拉升,并有望创出年内新高。从更为稳健的角度来说,下周先补缺反而是好事,且大盘创出年内新高已经是必然的结局,只不过是早晚的问题而已。需要记住的是,大盘先补缺就低买,直接拉升创新高就高卖,追涨杀跌反而容易错失机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下周大盘做出何种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