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鹏飞的K线图告诉我们的信息

?

华鹏飞是今年8月21日上市的新股,到今天是第54个交易日,收于13.57元。期间最高价是17.7元,最低价是10.82元,均价是13.80元。与大盘对比是-5.38%,与行业对比是-3.18%,相对较弱。换手率是1179%,相当地高。


上市第一天换手率大致94.44%,经过三天较狂热地炒作,形成了17.70元到14.60元的高价区,在此区间主力拉高出货相当坚决,在高峰留下了两根长长的上引线,8月27日跳空低开并跌停(缺口较大并至今未补),切入到第一天的K
线实体,成交量只有上一天的一半,主动接盘力量明显减少,显示出上市以来游资短线炒作的特征。于是股价继续下跌寻求支撑,三天后在12.38元止跌并开始反弹,第九天在14.60元受到压制,然后继续下跌寻底。成交量开始明显萎缩,股价从14.60元跌到最低点10.82元,换手率从36%降到7%左右。开始构筑底部,两次反弹到12.30元附近回落,但不再创新低,换手率缩小到3%的水平。开始一波较有力度的上涨,出现涨停、向上跳空缺口和量能重新放大的现象,并上穿30天均线。但是在14.60元一线再次受到压制,最高换手率达到52%,两次冲高回落,且5天、10天、30天均线太过分散,后市应以缩量回调整理为主。支撑位看12.30元双底颈线位及30天均线(目前开始拐头向上),根据大盘情况看最低点10.82元,还有发行价9.5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