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前的信号和数据提示

谁都想买到买了就涨而且是大涨的股票,但又怕掉入诱多陷阱,所以准确地判断真伪尤为重要。那么出现哪些技术信号才可以采取行动呢?即使买不到第一买点,第二买点怎么把握?出现以下几个信号你就要注意了:
  1、当天出现跳空,涨幅超过5%,并留有跳空缺口。
  3、股价的上涨是从日布林线下轨启动的,或者从近期高点回落到布林线中轨,打到下轨必须是快速的,否则就是另一种信号了。
  4、短期均线上升角度接近或超过45度,越陡峭越好。如5天后10天均线也变角度上扬,更佳。如长期均线也走平上翘,必须充分关注,可放手一搏,回报会相当丰厚。
  5、CR指标的四条移后均线粘连,运行方向只要不向下就可以,向上,胜率当然更高。
  6、流通市值中小盘,这是因为出现这种K线组合,往往后面跟着连续的上涨,资金消耗很大,翘动大盘股需要的资金更巨,所以选择中小盘,成功率和涨幅都比较理想。
  如果以上的几个条件都出现了,你就要准备行动了。


更多个股详细分析,以及精彩直播,点击返回首页头像下方进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