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宗国产化、正版化软件三股

? ? ? ? ? ? ? ? ? ??国务院力推软件国产化、正版化(附受益股)



11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削减前置审批、推行投资项目网上核准,释放投资潜力、发展活力;部署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助力创新创业、升级“中国制造”。会议指出,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鼓励创新创造。加强重点领域知识产权执法,大力打击各种侵权行为,将恶意侵权纳入社会信用体系。推进软件正版化。对国外企业和个人的知识产权一视同仁、同等保护。加大我国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力度。分析认为,打击各种侵权行为,推进软件正版化,有助于软件行业景气度进一步提升。另外,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软件服务板块营收和净利增长均超过20%,高景气趋势明确。国产化替代加速、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行业整合速度加快,均驱动软件行业未来业绩向好



在此背景下,近期国产软件概念股暗潮涌动,用友软件(600588)、卫宁软件(300253)、宝信软件(600845)等个股纷纷崛起。



我要发财网数据中心监控到,主力资金踊跃介入这些个股。



用友软件(600588)最近一周累计涨幅为13.57%。资金平台显示,该股昨日大单净流入1.57亿元,近5日大单净流入4.00亿元,近10日大单净流入1.68亿元。



卫宁软件(300253)最近一周上涨11.63%。数据显示,该股昨日大单净流入1.53亿元,近5日大单净流入1.66亿元,近10日大单净流入1.07亿元。和10.15%。



宝信软件(600845) 一周分别上涨11.63%。昨日大单净流入1056万元,近5日大单净流入4404万元,近10日大单净流入6999万元。



?






代码




名称




净额(万元)




5天净额(万元)




10天净额(万元)






600588




用友软件




15689




39983




16831






300253




卫宁软件




15343




16645




10720






600845




宝信软件




1056




4404




6999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