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概念能走多远?

?? 由于种种原因,军工板块连续走强,一些龙头股已经做出了三个涨停板了,军工概念被炒作大家都知道原因,但这个概念到底能够做到什么时候呢?这倒值得大家一起讨论。


?? 刚才说是军工板块被快速炒作,而与之相关的军工概念股还有许多没有被炒作过,已经被炒作的个股我们当然都不愿追高,因为这样的个股风险与机会同存,倘若我们买入出现强势调整,这真是让我们心烦,这个时候还不如提前对军工概念进行分析,弄清这个概念将来的动向,提前做好准备,做好计划,才会有的放矢。


?? 对于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军工概念我认为将会成为中长期被炒作的对象,这个概念就好像去年炒作白酒、前年炒作医药一样,会调整一段再次炒作起来,调整一段又被炒作起来,同时,我们一定要密切关注我国与周边国家之间的争端问题,问题越激化,被炒作的也就越激烈,所以,今年我们应该寻找几只军工概念股做中长线。


?? 这个概念以通讯、航天机械为代表,龙头主要有:中行重机、航天电子、贵航股份、北方导航等,这些个股最近被连续炒作,短线已经具有风险了。这几天不知大家注意没有,医药板块也趁机异军突起,上涨速度非常惊人。我认为这个板块不仅有新城镇化概念,也有军工概念,并且自身也是相对容易被炒作的概念,对于医药,只要有人生存就离不了,它的发展速度不会那么迅速,但它的发展空间还是不可忽视的。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将这个板块中的许多个股归结到军工概念中,中长期关注。


?? 另外,军工概念中还不能忽视的是纺织服装,注意并不是每一个纺织服装股都可以作为军工概念股的,而是少数几个与军队制衣相关联的,与军队用品联系比较紧密的个股,例如:以生产氨纶、芳纶为主的泰和新材,就有可能受到军工概念的炒作而快速上涨。还有一些金属管材、特钢,铜材等,不知大家注没注意这几天上涨力度非常大的中原特钢,抚顺特钢、方大特钢等,虽然它们不完全属于同一个板块,但我认为它们是受到军工概念炒作而快速上涨的。再有,我国新一届领导提出的推进城镇化道路的问题,面临着比较大的挑战,城镇化不是说出来就可以成功的,而是需要努力做才行,而做的过程中受到影响最大的是环境,联系到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环保工程必然会被管理层所重视,如果真的出现局部性的战乱,环境问题遭受创伤是必然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环保工程概念股也与当前的军工概念有一定的联系。


?? 所以,大家在本年度应该围绕军工概念做文章,做好了我认为会有更大的收成。


?? 个人的看法,仅供大家阅读探讨,没有其他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