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仍没改变调整状态!

?? “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A股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调整,这“两会”期间A股一直不死不活的好像已经成为常态了,为什么出现这样的问题?据我判断主要是大家都在等待政策明朗的问题。嗨!A股受政策和消息影响的状态到底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打破啊?股市应该反映出市场变化,而不是反映心理变化,许多消息都是无影无踪的飘荡,被某些人处于个人目的一炒作就被无形中放大了,这个时候受到伤害最大的是那些不知就里,不明不白的散户们,之所以今天我要谈这个内容,就是要提醒一下广大朋友们,面对当前A股,坚持自己的纪律做,比东南西北的辨不清方向乱找什么政策、消息股要好的多。


?? 从当前大盘表现情况来看,A股仍处于调整状态下,特别是一直处于强势的创业板,当刚刚突破900点之后,就面临着上方的压力而不得不进行被动性的调整,并且从K线图上显示,调整仍未结束,而上证001与深成指虽然已经较早调整,但这几天还没有出现调整结束的迹象,今天最低在此到了2300点之下,并收盘未收在2315点以上,就更让我对明天的市场产生担心了。但假如明天出现一根跌破阶段性低点的阴线,我倒感觉是一个短线参与的机会。


?? 创业板与中小板已经出现大单流出迹象,上周我已经提醒大家注意小盘股的风险了,就怕来一根长阴,那大家损失就更大了,所以,这几天大家一定要时刻注意小盘股的变化,一旦走出杀跌行情,我认为短线不要犹豫,特别是前期涨幅较大处于上涨趋势的创业板与中小盘个股,更要注意风险。


?? 地产、金融是能够撬动A股的两大主要板块,由于环保、军工已经在“两会”召开之前就开始进行了调整,加上地产“国五条”对A股的负面影响,大盘出现下行好像已经成为必然,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继续坚持我的原来观点,继续关注并趁回调参与军工、环保两个板块的龙头股,主要原因是:军工是今年A股的敏感概念,而环保将成为今后一个比较长时间的概念板块,我国的环保问题的严重程度让这个板块越来越步入让大家重视的“轨道”中。因此,如果你盯着的个股中出现这两个板块个股调整到位或者到了箱体底部的情况,那就敢毫不犹豫的参与。例如:上周参与的宋都股份,两天获利10%以上,虽然卖早了,但这样的获利机会每年又有几次呢?处于箱体底部的山东矿机,尽管有利空消息,但我们还是可以利用箱体原理来试着做做的;另外,像华昌达、张化机、德尔家居这样的已经提前就进行准备工作的个股,完全可以提前建仓的。


?? 虽然大盘还没有脱离调整,但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提前准备,一旦出现机会,那些到了位置的个股将会成为上涨的“领路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