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要对当前的上涨小心对待!

?? 老长时间没有在博客里面与大家交流了!主要是没有多少时间。上周A股的疯狂,特别是主板的疯狂,可以说是多少年没有看到的。从量上来看,简直是将股票当成了“白菜”一样,疯狂的购买,一天的量超过万万亿。难道说真是不缺钱吗?有些人一直在叫嚣国外大量的资金在进入A股市场,也有人在叫嚣现在到了卖房炒股的时候了。对于这些说法,不能说一点没有,至少我们应该冷静对待,谁也不是傻子,也不会随意跟着追高。上周沪指连续出现当天振幅达到或者超过4%-5%的情况,这就说明,多空双方都在犹豫不决,大家都有可能被这个市场弄傻眼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最好的选择就是不明确就等待,看别人表演。做到“别人疯狂我清醒,别人清醒我疯狂”。许多新股民都过于乐观了,很容易被一些主力和庄家的表演弄昏了头脑,盲目跟踪或者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那等到主力下狠手的时候,吃亏的还是自己。因此在这种状态之下的市场,我感觉还是看清楚再说。宁肯错过这样的疯狂,也不随意跟着疯狂。


?? 因此,我在上周就慢慢开始减仓对待了,直到最后留下三分之一仓位等待。再说说券商与银行、两桶油,受到降息和沪港通的影响,最大利好板块应该是券商,出现大涨是应该的,但出现上周那样,连续全体上市公司涨停就不正常了,而两桶油也在这里面凑热闹,导致大盘指数大涨而个股大多数下跌,甚至是暴跌,这明显是指数基金在起作用,有些资金是故意在拉指数,获得更多的收益,上周三股指期货出现当天涨幅超过5%的情况,这就明显说明了这个问题,面对这种情况,我提醒大家,要对当前的上涨保持冷静,小心对待这种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