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下,还有哪些股可以关注?

大跌市道进哪些股才是安全的呢?


一是主力高控盘个股,如002304、600458、002081等,这些股都是长牛走势,遇到大盘大跌,主力就开心了,洗盘不用那么给力,跌完照样上涨!


二是主力新进个股,如我昨天进的000536(机构11月22日进一亿元),还有000528(机构11月24日进5亿),这两个股今天都跌破主力的进货价,但最后最收在进货价之上,000528还上涨。


其实我以上所提的两类个股大家一定要在平时多关注,在预感到大盘有危险时就进来避难,这些股会是不错的避难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