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种必赚股(转)

?



6.8实盘日志?


?






?


?


一:调整到位,技术指标见底


二:出现两个低点,且后B点没有破前A点,开始缓慢走高,可以回吃。


三:A-B点黄色线可以理解为支撑线,同样,如果股票跌破这个位置也应做止损线理解,通常长期下跌之后的“三低”股继续破位概率很小。





一:黄色方框内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市场成本都在这个位置;


二:股价回落到A点后,有一定的止跌意义,可以回吃;


三:本条胜算大的群体还是“三低”股。




?

一:图形为三重底形态。


二:圆圈内都是回吃点。


三:黄色线可以理解为三重底的下轨支撑。本图不属于上升趋势,而是矩形整理的一种形态。



?

一:相似于三重底,但,不是严格意义的三重底;


二:黄色线同样是箱底支撑线;


三:右侧第三个圆圈处有破位动作,但是,这个动作应做空头陷阱理解,投资者应该战胜恐慌果断买进。本条操作胜算大的范围仍然是“三低”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