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岭私募绝密内参(1104)】

? 红岭私募绝密内参(1104)

内参, 绝密内参, 绝密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劲嘉股份(002191)今晚公告跟英美公司签订3亿美元的协议。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友利控股(000584)公司高管在买入,近日即将公告利好。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三峡新材(600293)控股的宜昌当玻硅矿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大型硅质原料生产基地,建有2条国内先进的硅砂选矿生产线,年产石英精砂30万t/a,属中南地区最大的硅砂基地。有机构提到在国家政策倾力扶持的大背景下,公司作为太阳能产业的上游资源掌控者,无疑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宝信软件(600845)宝钢即将注入旗下10个技术类资产,实现宝钢技术的整体上市。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国药股份(600511)即将公布:中国医药集团是国家工信部指定的全国唯一甲流疫苗储备和调运单位,日前集团将储备和调运任务下达给公司。同时公司是上海罗氏达菲的中国北区总经销和中央医药储备单位。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宁波富达(600724)地产资源注入即将启动 .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有机构提到陕西金叶(000812)为两市唯一正宗教育概念股.受益教改出台,是目前比价较低的教育、文化信息传媒股,值得关注.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浙江龙盛(600352)全球最大染料厂德国DyStar公司日前宣布破产,台湾永光化学(1711)最近股价连拉几根涨停板,有破茧而出的味道,Dystar主要供应之染料以分散性染料(应用于聚酯染色)为主,全球第二大厂为中国浙江龙盛,年产能即达约9万吨,总染料产能为40万吨。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招商证券即将在近期启动IPO,预计公司将在近期询价,考虑到持股的因素,这将对中粮地产(000031)、中海海盛600896)等公司形成积极的影响。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有私募认为银行股作为市场中估值最小的品种之一,动态市盈率都在10倍左右;三大行的平均价格也不过刚刚超过5元,明显具有价格优势。另外,其成长性也比较好,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其中可重点关注浦发银行(600000)和深发展A(000001).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新海宜(002089)正在计划增发,为配置整个融资进程,公司管理层也有业绩释放动力。“下一代互联网内容与流量控制系统”即将获得批文将成为股价表现的催化剂因素。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齐心文具(002301)下周华夏基金和人寿去调研
丽珠集团(000513)
  2009年前三季度收入同比上升18.8%至18.8 亿元,得益于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以及主业经营,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54%至3.5 亿元,实现每股收益1.14元,剔除非经常损益后净利润同比增加70%。第三季度公司主业经营再上台阶,单季度主业收入同比增长42%,增速环比第二季度提高27个百分点。

  前三季度受高毛利专科药增长拉动,主营业务利润率上升8.4个百分点至52.8%。2008 前三季度公允价值变动和投资收益合计亏损约1.7 亿元,今年获得0.59 亿元收益,推动业绩大幅增长。前三季度,公司尿制剂、参芪扶正注射液等专科药物保持了增长势头,而受病毒型流行疾病的频发的拉动,抗病毒颗粒也对公司主营收入增长贡献较大。

  公司加强营销改革执行力度,北京、上海、江苏、东北等原销售薄弱的区域销售增长显著,使处方药销售持续稳步增长约23%,其中:促性激素、中药制剂、血液系统药物、抗微生物药物增长较快;消化道、诊断试剂、心血管药稳健增长;原料药收入增长主要因新北江药厂的美伐他汀、酶酚酸销售大幅增长,弥补了丽珠合成原料药厂的头孢曲松钠、头孢呋辛钠销售收入的下滑。

  中金公司表示,借助原有的制造基础和经营品牌,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推进营销体系改革,加大专科药物品种的推广和培育,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公司将摆脱前期单纯的品牌OTC营销模式,成为一家专业化发展的制剂药物企业,经营趋势将持续向好。

  安信证券称,若考虑到公司回购B股并注销,维持对公司09年、2010年主业的盈利预测分别为每股收益1.29元、1.60元。按目前证券投资收益情况,合计每股收益调高至1.48元、1.63元。以2010年主业1.60元为计算基础,给予28倍PE,调高公司12个月内目标价至44.8元
上海物贸(600822),公司是百联集团旗下生产资料贸易业务的经营与资本运作平台,并积极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油品贸易商,未来成长空间大,可重点关注。

? 百联集团控股 资本运作平台

? 上海物贸是全国性大物流公司,控股股东为上海国资委下属全资子公司百联集团,公司已成为百联集团生产资料流通领域的核心资本运作平台,在上海市国资整合的大背景下,公司发展前景广阔。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有色及黑色金属贸易、木制品经营、汽车服务贸易、燃料油贸易及化学品贸易为核心的生产资料流通业务。作为零售航母的百联集团在成立的6年时间里,整合和增强控制力一直是市场的焦点。随着超商事业部的改制启动,不仅标志着百联集团事业部公司化改制任务的全面完成,也基本确立了百联集团以上市公司为主体。近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在百联集团目前制定的“三年规划”中,超商改制的成功实现,将帮助百联集团真正形成集团为投资控股型公司和核心业务专业化经营的母子公司管理体系:集团为投资控股型集团公司,核心业务分别由三个上市公司进行专业化经营,百联股份主要经营百货与购物中心,联华超市股份主要经营超市业务,上海物贸主要经营生产资料贸易业务。上海物贸已成为百联集团生产资料流通领域的核心平台,在上海市国资整合的大背景下,上海物贸大股东百联集团此前已向公司注入的近6亿元的优质资产,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 增资扩建油库 新的利润增长点

? 公司拟公开增发募资投向百联油库等项目,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为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油品贸易商奠定基础。9月24号,公司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1亿股A股获证监会核准。此次拟募集资金中5.20亿元将向上海物贸全资子公司上海燃料浦东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用于建设百联油库项目投入百联油库项目,该项目建设储罐容量约20万立方米左右,其中拟建立3万吨以柴油为主的成品油应急专项储备。项目建成后可作为上海市地方成品油应急专项储备基地。该项目的建设期为1年,项目经营期设定为20年,预计2011年项目达到设计储存周转量。之前由于燃料浦东公司沪南、沪东油库的已拆除或即将拆除,严重制约了公司油品业务的发展,而该百联油库项目建成后可作为上海市地方成品油应急专项储备基地,有利于满足上海市及周边地区的燃料油需求,从而保证公司油品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项目完成后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上涨后进入了调整阶段,但在60日均线获得支撑,并延着20日均线稳步上移。近期该股放量向上突破,显示市场做多人气高涨,预计短期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可重点关注。

【友情提示】:以上股票资料仅供参考;文中推荐的股票,仅供投资者交流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聚私幕投资内参●权威机构分析报告●为你投资把握方向◆


潮汕工夫茶的博文


点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