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EVEL-2资金深度监控(1104)】

? LEVEL-2资金深度监控(1104)

今日大盘跳空高开,出现一波上冲后处于震荡整理中,成交量与周一相比有所放大。同花顺LEVEL-2 BBD决策系统显示今日大盘大单净买1.854亿股。同花顺深度分析系统LEVEL-2板块资金流向显示今日生物制品、医药制造业、中药材及中成药加工等板块处于资金净流出前列。同花顺深度分析系统LEVEL-2个股资金流向显示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个股有华兰生物、海王生物、天坛生物。同花顺DDE当日资金动向显示大单净卖量较大的个股为中国建筑、金地集团、天坛生物、保利地产。

  大盘在昨日大涨后今日继续跳空上涨,中小板指数创出新高,强势特征明显。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连续的上涨,市场有一定的获利盘,存在获利回吐的可能。早盘的跳空缺口未回补,该缺口如果回补可适当短线介入。

  目前空仓的投资者可逢回调适当买入。持仓的投资者持股待涨。部分近期跌幅较大逼近9月底低点的个股可适当介入做补涨。当前大盘大幅回落可能较小,操作上可结合市场热点短线参与。

  同花顺深度分析系统LEVEL-2板块资金流向显示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电力热力、专用设备制造、综合类。

  电力热力:今日该板块所有个股处于上涨中。板块资金净流入约11.2亿。电价有上调预期,逢低可适当关注。同花顺LEVEL-2 BBD决策系统显示今日该板块大单净买额为5.3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申能股份。

  专用设备制造:今日该板块大部分个股处于上涨中。板块资金净流入约9.3亿。该板块基本面优异的个股可逢低适当关注。同花顺LEVEL-2 BBD决策系统显示今日该板块大单净买额为4.3亿元。同花顺DDE当日资金动向显示大单净买量较大的个股为平高电气。

  综合类:今日该板块大部分个股处于上涨中。同花顺深度分析系统LEVEL-2板块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净流入约8.3亿。该板块为题材炒作,可结合市场热点适当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为悦达投资。

四强四雷

每日四强提示:
海立股份(600619):公司已经成为世界级的空调压缩机生产研发基地,年产空调压缩机1000万台,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全球压缩机供应商。企业综合实力较强,具备了较强的先发规模优势。同花顺LEVEL-2显示今天该股的DDE为0.17,大单金额达到382.88万。

中国嘉陵(600877)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企业之一,主导产品"嘉陵"摩托车是中国产销量最大的品牌,形成年产200万辆的能力,规模优势明显;受益于“汽车下乡政策”的实施。同花顺LEVEL-2显示今天该股的DDE为1.79,大单金额达到7951.61万。

神马实业(600810):公司拥有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尼龙工业丝(布)生产基地,是我国极少数具有全球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商务部对进口己二酸的反倾销税是公司股价大涨的主要动因。同花顺LEVEL-2显示今天该股的DDE为-0.40,大单金额达到-817.08万。

凤凰光学(600071):公司是我国光学行业中最大型的光学仪器生产企业,产品产量位居国内第一,世界光学同行前列。由于公司产品65%以上出口,所以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比较大。同花顺LEVEL-2显示今天该股的DDE为1.48,大单金额达到1787.66万。

每日四雷警示:
天坛生物(600161):公司是卫生部规定的11家甲型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10月26日,公司收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下达的302万剂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生产计划。同花顺LEVEL-2显示今天该股的DDE为-1.64,大单金额达到-2.70亿。

中路股份(600818):大股东更换为中路集团之后,通过资产置换公司主营业务扩展到毛利率较高的保龄设备、麻将桌、LPG燃气助动车上;迪士尼概念股,目前上海迪士尼征地已启动。同花顺LEVEL-2显示今天该股的DDE为-2.54,大单金额达到-1.10亿。

中新药业(600329):公司主要从事中药、化学药、生物工程药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旗下核心产品速效救心丸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目前仅有的三个国家级机密的中成药之一。同花顺LEVEL-2显示今天该股的DDE为-1.57,大单金额达到-3180.95万。

中国医药(600056):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保健品进出口业务,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施工及医药、医疗器械销售等;大股东是国资委重点扶持的骨干央企之一,公司未来存在资产整合的可能。同花顺LEVEL-2显示今天该股的DDE为-0.50,大单金额达到-2855.28万。

【友情提示】:以上股票资料仅供参考;文中推荐的股票,仅供投资者交流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聚私幕投资内参●权威机构分析报告●为你投资把握方向◆


潮汕工夫茶的博文


点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