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猜想策略(1104)】

? 明日股市猜想策略(1104)

关注三条做多主线?

  猜想一: 强势趋势将延续?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周二市场延续周一的强势,高开高走,上证综指最高上涨至3121点,离前期的3123点仅一步之遥。盘面来看,个股普涨,热点全面展开,智能电网、低碳经济、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题材类板块涨幅居前,此外,前期表现活跃的上海本地股也继续有所活跃,而沉寂已久的新能源板块今日也有所表现。前期涨幅居前的医药板块,今日表现偏弱,两市成交量继续出现有效的放大。消息面来看,利好因素比较多,继昨日的PMI数据公布之后,四大行10月份的新增信贷继续较高增长的消息,对于市场的利好影响比较大。股指今日在运行至前期的3123点下方之后展开震荡整理,对于消化一些筹码来说作用比较大,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有效放大,近期的强势趋势仍将有所延续。后市来看,趋势依旧比较乐观,短期的强势的延续,对于市场的交投将继续起到刺激作用。
  应对策略:目前投资者短期的操作上,应该保持大部分仓位的持股,波段操作也应该选择小仓位来操作,操作品种也可以选择一些活跃的题材板块给与关注,例如上海本地股、新能源等板块个股。

  猜想二: 进入筹码密集区?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周二深沪A股市场呈接周一阳线继续上攻,成交量再次出现放大之势,收盘上海综指为3114点,站上3100点,近而进入到密集成交区域内,由于研究发现上证综指3000-3478点区域在8月以及近期反弹过程中,形成了区域内总计深沪A股超过12万亿资金堆积,而3100点上方的筹码堆积如山,市场在切入其密集区后,是继续反弹还是震荡回落,则需要密切关注成交的有效程度,研究发现周一深沪A股总成交为2500亿,周二为2897亿,成交量开始放大,而这种量能支撑市场表现,但要突破却非易事,因为"此量非彼量",即目前随着大型权重的解禁,要实现指数的跨越,必须有更大成交方可,否则市场冲高回落仍然可期,加之上海综指缺口末补,因此市场短期内也难有大的拓展空间。从今日表现来看,化工板块表现较好,而军工板块也有冲高动作,金融板块除中国中期大涨外,其它表现平稳。总体绩差亏损股表现强于绩优股,创业板继续总体性回落。上海综指目前已进入到密集成交区域内,如果要实现继续上攻,就必须有成交量的不断配合,而考虑到目前市场再现缺口末补,预计短期震荡的概率将加大。
  应对策略:操作上,可考虑逢高减持,而震荡中如果量能不减,仍可继续低吸,稳健投资者耐心保持观望策略。

  猜想三: 关注三条做多主线?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后市展望,就目前来看,牛市下半场有三条做多主线可以关注:第一条主线是是经济复苏和通胀。在这条主线下,有色、地产、煤炭是主要炒作对象,可以关注板块龙头股。第二条主线是扩大内需。这是下一阶段国家经济结构性调整重要,也是利好政策密集出台的地方。第三:新股次新股板块在牛市下半场将具有较确定的上涨机会。炒股如一场抢钱的游戏,而这个游戏的秘诀就是抓住热点,如果一开始都连热点没搞清楚的话,那么这个比赛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应对策略:投资者目前的操作上,可以继续选择积极的操作。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一些品种稍微活跃的题材个股给与关注,比如上海本地股等比较活跃的题材。而稳健的投资者则应选择继续持蓝筹股为主,建议继续关注金融、煤炭和消费等板块中的个股。

【友情提示】:以上股票资料仅供参考;文中推荐的股票,仅供投资者交流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聚私幕投资内参●权威机构分析报告●为你投资把握方向◆


潮汕工夫茶的博文


点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