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跑步进场 四类股受青睐

?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620.84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627亿元,资金净流入约226亿。今日指数再创新高,由于资金继续回流市场,特别是有色金属、煤炭的强力拉升,强化了市场做多的力量,导致市场出现普升的局面,中小板、有色金属、新能源及材料、锂电池、磁材概念、汽车类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最终上证指数涨1.94%,收在2812.82点。


  指数已站稳下压趋势线2700点,同时破坏了5浪5的最后下跌,未来两个月的反弹走势已无法逆转,超跌的中小板成长股及中报预增股为我们关注的重点。由于前期2830附近的套牢盘较多,因此未来两天我们预计指数在2750-2830点之间震荡,短期获利较大的个股仍需高抛,而涨幅不大的仍可持股。指数震荡完后,仍将上行。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冠福家用、辰州矿业、赣锋锂业、山下湖、九九久、天齐锂业、美欣达、路翔股份。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国安、包钢稀土、太原刚玉、西藏矿业、万向钱潮、、赣锋锂业、九九久、天齐锂业、亿纬锂能、路翔股份、宁波韵升、中科三环、当升科技中炬高新。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驰宏锌锗、DR紫金矿、包钢稀土、豫光金铅、辰州矿业、中色股份、江西铜业、山东黄金、铜陵有色。


  汽车类,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福田汽车、万向钱潮、潍柴动力、西飞国际、一汽夏利、禾嘉股份、一汽轿车、中炬高新、长安汽车、安徽合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