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08日(周一)江浙游资内部资料汇总【独家】

?高手看盘:看空市场很久了,这次调整也是可以预见的,所以一直建议观望休息,今天2610点被击穿过,说明此点位支撑基本无效,后市还要继续调整, 2319点是不是会击穿,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所以,不要轻易进场,耐心等待。



◆个股关注(08月08日)
康美药业(600518):中药一体化效应兑现业绩


 康美药业(600518):公司是一家以中药饮片、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产为主导,集药品生产、研发及药品、医疗器械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二级市场看,该股近期震荡走高,量价配合完好。当前正是介入该股的较好时机。加之该股优良的基本面。预计该股后市仍有较大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步步高(002251):成长拐点已现
放量上扬加速突破



公司一直保持着较快速度的增长,从成立之初的单一超市成长为目前集超市、百货、家电于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受到了资金的追捧,成交量显著放大,股价一度大攀升。目前经过高位的模盘整理后,该股于20日均线处获得较强支撑,5日均线再度抬升,新一轮做多行情
悄然启动,平台突破在即,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辰州矿业(002155):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明显超出预期


公司是集黄金
及有色金属的矿山勘探、开采、选矿、冶炼、精炼、工程测量、矿山测量、地质测量为一体的大型矿业公司。主要产品为“辰州”牌黄金、精锑、氧化锑和仲钨酸铵。


公司常德15000吨/年氧化锑扩建工程已于7月底完成,并于8月份投入试生产。而甘肃加鑫1000吨/日采选矿工程正在建设,如果顺利将在今年10月建成试车;渣滓溪5000吨/年精锑扩建工程也如期开工。以上项目逐步投产后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的业绩也有望继续增长。 




牛股提示:


钱江水利(600283)周五上涨3.36%。公司目前基本形成水务、房地产、创投三大业务体系,其中水务为公司主业。公司第一大控股股东中国水务实力雄厚,借助股东的大力支持公司有望进一步整合资源,争取大股东优质资产的注入。此外,公司参股27.9%的天堂硅谷当前已进入了业绩的丰收期,公司也将相应获益。另据悉,强台风“梅花”周末将于江浙一带沿海登陆。二级市场上,今日部分水利股盘中崛起,该股明显受到大单追捧,短线保持关注。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622,大单金额为2250.34万元。


昆明制药(600422)周五上涨9.04%。公司以天然植物药的生产销售为主,同时辅以中成药、化学药和医药商业服务,其天然植物药中的主打产品包括:血塞通系列、天眩清系列。公司2011年上半年络泰、天眩清针剂等特色产品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同时口服制剂系统化管理的实施使得部分口服产品销售快速增长,口服产品对市场销售的贡献日益增强。二级市场上,今日盘中防御类品种受到关注,部分医药股逆市拉升,该股盘中一度冲击涨停,暂观望。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120,大单金额为646.23万元。


龙星化工(002442)周五上涨10.02%。公司专注于炭黑的生产和研发,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以及集散控制系统,在产品结构、工艺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方面不断优化,成为中国民族炭黑工业的领跑者。公司炭黑产量居全国第三,产能居全国第五,市场占有率是6.46%。另据悉,橡胶行业“十二五”发展思路已经明确,淘汰炭黑行业的落后产能提上日程。二级市场上,受政策面利好刺激,该股今日逆市涨停,短线游资炒作明显,谨慎追高。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4.557,大单金额为7310.15万元。
金智科技(002090)周五上涨10.02%。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公司电器监控管理系统长期保持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电力自动化行业壁垒高,用户对产品提供商有一定依赖性。今后城镇化建设将加速IP视频监控产业发展,公司有望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另,公司近期澄清“重大资产重组涉嫌内幕消息泄露”的报道,但未对重组事项进行实质性的披露。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异动拉升,短线趋势不明,关注消息面变化。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571,大单金额为1348.75万元。




熊股警示:
江泉实业(600212)周五下跌9.39%。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因脱硫概念连续走高,短线出现调整,建议适当减磅。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699,大单金额为-2333.23万元。
浙江富润(600070)周五下跌7.64%。二级市场上,该股7月阶段涨幅超30%,短线股价渐次走低,维持4日的判断,暂观望。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694,大单金额为-1082.32万元。
彩虹精化(002256)周五下跌9.97%。二级市场上,因公司承认错签20亿合同,该股复牌连续跌停,短线仍有调整,回避。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102,大单金额为-236.18万元。
中水渔业(000798)周五下跌10.00%。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因淡水鱼涨价预期受到追捧,今日放量跌停,建议波段参与。数据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397,大单金额为-1999.61万元。


08月08日涨跌幅前列个股点评
沪涨前五:代码
简称
涨跌幅
点评
600422 昆明制药 9.04% 医药股,受发改委发文称调整部分药品价格影响。强势,坚定持仓
601233 桐昆股份 6.29% 公司中期净利润增长近六成,拟10转10派8元。强势,上扬将延续
600238 海南椰岛 5.04% 酒业股,受中秋节临近,白酒又有涨价预期消息刺激。延续强势
600617 *ST 联华 4.98% 公司与联海房产官司将撤诉,今日逆市上涨。多头明显,可以看好
600696 多伦股份 4.98% 强势股,近一个月以来涨幅接近翻番,今继续上涨。上扬将延续


沪跌前五:
600212 江泉实业 -9.39% 矿业股,近期强势,近一个月以来涨幅达31%,今回调.继续不看好
600483 福建南纺 -7.93% 传公司收购南平稀土矿,使股价10天涨逾20%,现回调。延续调整
600070 浙江富润 -7.64% 近期强势,主力资金连续10天净流入,现遭遇调整压力.后市离场
600353 旭光股份 -7.29% 中期预亏,近期股价一直低位盘整,今再遭回吐。仍将大幅下跌
600382 广东明珠 -7.16% 近日走势较弱,股价连续多日走低,今再遭调整.空方主动,不乐观


深涨前五:代码
简称
涨跌幅
点评
002090 金智科技 10.02% 电子信息股,今日成交量较昨日上涨近5倍,逆市涨停。强势格局
002442 龙星化工 10.02% 炭黑概念,受炭黑将实行严格行业准入消息刺激。涨势未尽,守仓
000760 博盈投资 8.70% 公司因2010年扭亏为盈成功“摘星脱帽”。强势上行为主,看好
002041 登海种业 8.02% 种业股,受益农业部推动种业兼并重组利好。保持强势,仍将上行
300092 科新机电 7.80% 近日公司通过两项议案,将带动业绩快速发展。谨慎做多,不追涨


深跌前五:代码
简称
涨跌幅
点评
000798 中水渔业 -10.00% 公司公布中期净利同比增长近九成,遭遇见光死。下跌趋势,离场
002459 天业通联 -9.99% 公司限售股将于下周解禁,今遭获利出逃。空头强大,暂难好转
000586 汇源通信 -9.98% 自摘帽后股价涨幅超18%,近期遭遇回调压力。后市调整趋势明显
002256 彩虹精化 -9.97% 公司承认错签20亿合同,复牌以来连续跌停。空方占主动,不乐观
000975 科

城 -9.95% 前期强势,7月25日股价创出年内新高,近期遭回调。减仓,不介入


08月08日
最新私募信息汇总(独家)


传闻:宝钛股份(600456)钛矿价格上涨,关注交易性机会



传闻:巨力索具(002342)周末公告中报每股收益0.27元,10送10股。



传闻:围海股份(002586)舟山新区是国务院设立的第四个国家级新区,也是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新区,后续具体规划、优惠政策将继续推出。公司是海堤建设工程龙头企业,相继竟获舟山沥港渔港2亿元BT项目、阳光海湾象山港10亿元EPC项目。



传闻:安徽水利(600502)水利部日前召开预算执行进度座谈会,水利预算执行进度下半年加快,水利项目将大规模开工。公司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470%,公司大股东变更为安徽建工集团后,将推进整体上市。



传闻:海格通信(002465)申万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传闻:我国将在炭黑行业通过以淘汰落后产能的手段,培育5-7个规模在50万吨、可与跨国公司抗衡的炭黑集团,相关公司黑猫股份(002068)、龙星化工(0024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