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04-11 08:59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4-11 09:00

早评:周末监管进一步加码升级,是周一各大指数调整的主要因素之一,面对着极端分化的行情,少数持有雄安新区的投资者享受着逆势拉升的快感,但对于大部份投资者而言,将面临着个股巨大杀伤力的沉痛打击。实际上,我前提就提醒过了:由于场内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导致场内资金从其它题材抽离,投向雄安新区概念的”怀抱“,主力进行大规模调仓换股,这样容易造成其它题材出现“失血”的状态,届时,市场个股分化结构性行情,也将会影响到大盘反弹的进程。若你持续跟踪我直播,是否可以避免一些“伤害“呢?就短线而言,考虑到雄安新区仍处于强势炒作范畴,短线属于结构性的调整行情,那么大盘整体下行空间不会太大,短线下方3250点附近仍能恢复震荡延伸之势。相对来说,创业板走势较为弱势些,后势需要回补前期向上跳空缺口1908后才有望企稳!操作上,此观点依然有效,短期继续围绕着雄安新区概念炒作,后势可逢回撤关注这类个股机会,最好关注龙头个股的机会!比如金隅股份、冀东水泥、华夏幸福这类个股开板后机会,对于“沾亲带故”的雄安新区概念最好玩短线,并且逢回撤参与!

04-11 09:08

上周去雄安买房的,还有一群去雄安调研的基金经理,在到达雄安后,直接被雄安新区的雾霾和环境污染之恶劣给雷住了,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买入京津冀周边的环保股!与之对应的是次新和高送转板块残恒断壁,尸横遍野,长恨当哭,无人问津!曾经的当红小生或者一干名角直接插草卖身,整个次新板块大跌6%以上,不是股灾,尤似股灾!

04-11 09:10

上周大盘如期继续上扬收阳,周线上看,不仅收复上上周的失地而且创出新高,这可是在只有三个交易日的时候出现的,说明市场强势特征明显,除了量能表现稍差。

04-11 09:11

从趋势上看大盘仍将上行,不过因连阳持续反弹大涨,短线背离明显,本周初需要注意市场的震荡。而这种震荡只要不是什么重大的黑天鹅都不会影响市场的向上走势,反而会带来好的进场机会,比如周一市场的回调就是如此。

04-11 09:12

当前热点继续向雄安概念切换,军工、新传媒和年报预增等新启动板块都有不错的个股,仍可采取埋伏的策略。而水泥板块借反弹派发不变,就算后面还有行情,也因为累计上涨过多而需要整理了。


04-11 09:18

昨天雄安继续爆炒,从上周五开始连续两天高潮,今天可能会有较大抛售压力,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昨天尾盘西部建设涨停,应该就是利用雄安要短期调整借机进行发力,所以,今天早盘雄安大面积分化概率很大,而一带一路,混改以及港口会再度活跃!

04-11 09:20

潜力追击:新兴铸管000778 短线继续积极跟踪关注机会,有望继续维持强势格局,我昨日在盘中推荐布局的品种。

04-11 09:25

潜力追击:天齐锂业002466 短线继续跟踪锂电池二次拉升,我持续看涨。

04-11 09:32

雄安主题投资机会,大概率会走出一浪上升,二浪回调,三浪主升的轨迹,如果阶段性炒作周期延长,则衍生出四浪回调,五浪上升的态势。历史上,上海自贸区、新疆板块的龙头品种(比如西部建设、天山水泥等)都走出类似的浪形结构,本周我说赚25个点利润现在看来轻而易举,今日如果顺利的话再加25个点利润

04-11 09:33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雄安龙头继续一字板,现在只能继续挖掘沾边但不是龙头的才有买进机会

04-11 09:37

雄安新区的核心股还是一字板或者涨停,部分开板的个股在经过充分换手后还会继续上涨,盘中出现急跌是低吸的好机会。棕榈股份注意关注,封板预期强烈。

04-11 09:44

新兴铸管再次冲击涨停板,漂亮吧?该股我昨日叫大家去跟踪把握的品种,跟上的朋友爽歪歪,我昨天已经跟大家说了实战布局进去。

04-11 09:48

西部建设 逢低关注下

04-11 09:52

河钢股份昨天很多朋友跟进我实战布局,我昨日盘前就推荐大家去跟踪机会了,也实战通知朋友布局,跟上的朋友继续抓一字板,



04-11 09:56

天齐锂业虽然不是雄安概念,今天也是继续涨,跟上的朋友也是有利润的,我持续跟踪机会,昨日盘前以及今日盘前都有推荐,跟上的朋友恭喜恭喜。

04-11 10:04

新兴铸管继续封板,漂亮吧?我昨日在直播在河钢股份封板之后叫大家去关注把握的另一只雄安概念,跟上的朋友继续抓板,这就是实力,我们都是提前布局,肯定也有很多朋友跟进。今天盘前也有推荐大家跟进。





04-11 10:04

新兴铸管继续封板,漂亮吧?我昨日在直播在河钢股份封板之后叫大家去关注把握的另一只雄安概念,跟上的朋友继续抓板,这就是实力,我们都是提前布局,肯定也有很多朋友跟进。今天盘前也有推荐大家跟进。





04-11 10:05

主流热点不调整,其他题材就没机会,而主流热点中途的休息,其他热点不过是但日游行情,因此,也没多大的肉,现在的节奏就是买到雄安的票拿着,不要随便卖出。知道雄安的龙头彻底死掉

04-11 10:09

很多水务股、环保股都在跟涨,很多人在问可不可以入,你胆大就尽管入手,这些都是跟风上涨的,一线龙头不倒都有机会!

04-11 10:22

现在市场上的热点就两个:雄安热点,非雄安热点,开板后的资金疯狂接力雄安,因为这个重大利好来得太突然,没有一丝丝的防备,城墙外面还有好多人没有搞过雄安,连续拉涨停获利丰厚的资金有兑现欲望,但想解盘的资金太多了!

04-11 10:28

关注下长久物流,相对来说,价位并不高,未来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04-11 10:37

指数今天比较一般,可能有雄安获利盘兑现导致的现象,不够我觉得不是大问题,只要雄安龙头不死掉,那么个别分化的品种就依旧有表现的机会

04-11 10:42

随着雄安概念的水涨船高, 一大批踏空资金开始观望,并试图发动其他热点进行补涨,目前一带一路和军工板块都有资金想发动,但是启动力度和市场响应情况还需确认,目前军工龙头是北化股份 , 一带一路看西部建设

04-11 10:47

一带一路,利用今天雄安资金分流借机表现一波,不过我不建议大家去做,雄安作为主流,除非 龙头死掉,只要龙头不死掉,那么资金就不可能从雄安撤离,哪怕部分雄安的品种今天出现了调整回落,后期也会因为龙头的继续新高而得到资金的追捧

04-11 10:55

大盘冲高回落,黄金股直线拉升,涨速榜上都是黄金和有色。还记得我说的乱世黄金,昨天我盘前推荐大家跟进的中金黄金直线拉升,是不是很强?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04-11 10:55

大盘冲高回落,黄金股直线拉升,涨速榜上都是黄金和有色。还记得我说的乱世黄金,昨天我盘前推荐大家跟进的中金黄金直线拉升,是不是很强?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04-11 11:04

北化股份是不是很强?我昨日盘前叫大家去操作的军工龙头,跟上的朋友也是轻松赚8%啦,可惜我昨日操作雄安了,没去布局这只,但是我的实力看的到的,不用我多说,喜欢我的朋友高抬贵手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撑我更具动力挖掘潜力牛股。


04-11 11:05

雄安新区最大的龙头不是河北公司,是湖北的京汉股份000615,就是因为在雄安有项目有地,所以,未来的挖掘不是指挖掘河北板块,雄安新区没有上市公司,很多河北的这几天不能涨停,说明在河北不如在雄安有项目,所以,棕榈股份002431这两天越来越猛,未来要挖掘在雄安有项目或预计在雄安会有项目的公司

04-11 11:09

雄安目前的表现就是结构性行情,结构性行情的特点就是除了这个板块不停涨之后,其他的品种你买了都很难赚钱。从年初次新股行情以来,结构性行情基本都在发生,在这种背景下,结构性行情未必会每天高潮,但是就算调整之后,一样在后期有表现的机会,而你只要不理会短期的波动,基本上赚钱都没太大的难度

04-11 11:14

刚刚点评的军工板块龙头,北化股份002246目前逆势冲击涨停。在我直播中,机会很多,布局的思维逻辑我都有跟大家去说,其实昨天说乱世黄金的时候,我为何还会推出北化股份,就是因为军工也是会涉及到的板块,

04-11 11:25

央企改革也开始表现,雄安调整,各种题材都开始表现。买不到雄安的资金不愿意去高位追,于是就发动一些其他的题材,黄金 一带一路 混改央企改革以及军工道理都差不多

04-11 11:30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主流休息,市场普涨。这种现象相信老股民都有所经历,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一波行情,只有主流能走出持续性行情,其他的题材都很难有持续性的表现,只是陪衬,终究是昙花一现



04-11 12:59

午评:刘主席出手整冶上市公司乱象,导致主力资金纷纷交出筹码、落荒而逃,从而诱发近两日个股大面积调整,延续周一震荡之势,周二各大指数小幅度冲高后再度回落,临近午间收盘,各大指数均以绿盘报收。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再次独占熬头,在涨幅榜居首,龙头个股涨停板上依然是“百万雄师”大单封死,预计在周三后,雄安新区龙头个股才有望打开。此外,受朝谴责美国派出航空母舰战斗群接近其半岛影响,黄金、军工集体异动。另一方面,高送转、次新股依然弱势难改,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对于监管利空引发的阶段性调整个股短线最好规避为主,不要认为跌了这么多就可以盲目抄底,到时候输得连底裤都没有!整体而言,由于雄安新区以及军工等板块仍表现强势,大盘回撤的空间比较有限,3250点附近将会再度发起震荡反弹行情,无须过于惊慌!

04-11 13:04

雄安周二早盘继续火爆,不过龙头已经五连板,场外资金的接力意愿也越来越弱。场外资金观望为主,场内资金活跃度降低,恐慌盘涌出,市场情绪不稳,指数继续调整。没有机会介入雄安概念的资金选择了去挖掘其余概念,如早盘的军民融合概念。这其实也是资金的一个博弈过程,加大场外的赚钱效应,倒逼雄安场内资金的离场。显然,雄安概念现在是追不上了,提前上车的投资者倒可以再拿一拿,充分享受财富快速增值的红利。

04-11 13:08

今天调整不是坏事情,波动幅度越大越好,只要早盘换手到位,午后就会有接力资金进场

04-11 13:16

军工午后来凑热闹,亚星锚链,中船防务也开始表现,继续分流雄安的资金。主要还是朝鲜半岛局势影响。

04-11 13:21

中直股份00038,军民融合直升机龙头,关注下,涨停板数量继续增加有望带动板块联动。

04-11 13:33

最近高送转概念在风口上,有部份上市公司开始“见风使舵”。比如 凯龙股份 :拟修改高送转方案,将原方(10转30派5元)修为10转15派8元。如此神速的手法“舅”扶你,

04-11 13:35

目前日内指数依然是继续下杀的整体态势,雄安概念今天不是介入机会,分化后的洗盘走势出现,才是再度介入雄安的机会,今天再追雄安的资金买不到龙头可能有调整走势出现,从上午10:40以后场内可把握的无数不多的开仓机会就在军工板块中。

04-11 13:38

市场有分歧,才会走的长远,有分歧,有洗盘,有换手,才能持续走强。比如 一带一路,锂电池,到近期的雄安题材。也出现过分歧的。在上周五,雄安题材就明显分化过的

04-11 13:45

两市快20家跌停了,都是非热点高位票,大盘跌破3250点,雄安第二阶段的行情还没有结束,但今日是个分水岭!后面分化会越来越厉害。

04-11 13:49

次新股午后也来凑热闹,如果你去看今天的盘面,涨停个股最多的还是雄安,就知道市场的态度了。买其他的题材,今天还不如买那些主动回调的雄安品种。

04-11 14:04

近期次新股大跌,上方的套牢筹码太多,一旦后面迟些进场被套的人回本,多数人都会选择卖出,卖出就会遭到抛压;所以你们会发现好多次新股涨上去又跌回去了!

04-11 14:10

早盘说的长久物流 我继续看好,雄安我会一直做到板块龙头死掉才会放手,这种主流的大热点一年不会有几个,我们每年只要把几次主流行情做好,翻倍不难,就怕你看什么题材都是机会,结果非主流的做了一堆,主流的没做到

04-11 14:16

大盘早盘快速下跌后展开反弹,一带一路,次新板块,部分超跌的题材有反抽,但估计难持续,谨防一日游走势。主流还在雄安里。还有10多家龙头连续5个一字板没开呢!

04-11 14:28

深圳板块也出现大幅拉升,深赤湾、深物业、沙河股份等也出现快速拉升。资金在开始寻找新的热点了,其实这也算是比较好的现象,能够一定程度上化解雄安概念股出现快速抛盘带来的风险!


04-11 14:32

现在的雄安就像之前次新股疯狂,连续数月上涨,不知道多少游资在上面接力上涨赚晕节奏;你总是说到顶了高潮了,结果就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而后面顶部就只有一个,雄安的年内至少会有三波炒作高峰,现在只是第一浪,还没有开始调整,或许等一线开板就是短暂的洗盘调整后接着干!

04-11 14:51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来了,估计不少资金冲进去了!不过持续性还需观察!

04-11 14:54

也许很多人这些天都被雄安弄得灰头土脸,尤其是一些人不敢买雄安,去买其他的题材,最终可能就是雄安没买到,其他的题材还赚钱,如果你经历了几次结构性行情,这种盘面还是不知道怎么应对,那么你过往的经历都是白经历的

04-11 15:03

中线标中国建筑大家应该都还记得,我在8.5元附近就叫大家去潜伏的中线品种,目前10元多了,跟上的朋友稳健获利,这样的机会我直播非常多,

04-11 15:06

临近尾盘,大盘仍然继续上攻,今天两市的成交量又创近期新高,量在价先,期待明天的突破!

04-11 15:10

尾盘最后三分钟国家队砸盘了不少雄安概念股,部分游资也跟风砸盘,像000709河钢股份、600340华夏幸福、601000唐山港这些尾盘出现数十万手瞬间砸盘的。 应该都是证金的筹码,看板块过热开始调控,像000778新兴铸管、002431棕榈股份、600155宝硕股份明显是游资见风使舵见势砸盘锁定利润、明日雄安分化会进一步加剧, 我们等待雄安集体急杀洗盘出现, 再重仓干进做第二波行情。

04-11 15:1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