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04-12 08:01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4-12 09:08

早评:纵观周二盘面,雄安新区概念继续领涨市场,龙头个股金隅股份涨停板上依然有“百万雄师”把守着。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在尾盘之际,雄安新区多只个股快速打开涨停板,其中建新股份、棕榈股份等等快速打开涨停板,由此可见,主力筹码开始松动,预计在周三后,个股将会出现严重分化格局。此外,受朝谴责美国派出航空母舰战斗群接近其半岛影响,黄金、军工、船舶等集体走强。另一方面,高送转、次新股依然弱势难改,近期高送转概念站在风口上,有部份上市公司开始“见风使舵”。例如:凯龙股份,拟修改高送转方案,将原方(10转30派5元)修为10转15派8元。如此神速的手法“舅”扶你!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对于监管利空引发的阶段性调整个股短线最好规避为主,不要认为跌了就可以盲目抄底,到时候输得连底裤都没有!技术上目前上升趋势依然维持得不错,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成交量也创近期新高,量价齐升,但周三将继续上攻3300点区域后预计仍会出现震荡

04-12 09:09

大盘连阳后回调,尤其是像周一这种以修正背离为目的洗盘性质回踩是正常的甚至可以说是最佳走势。有了这种及时的回踩清洗短线获利盘,大盘再上行突破3301点就容易得多了,周二市场放量上涨的走势就明显转强。

04-12 09:11

上周五我在直播中就已经说过,大盘有短线短线背离要求,只要别追高就可以。大盘如期回踩后,我提示大家等昨日盘中再回睬下后,就要等大盘止跌企稳甚至转强了。

04-12 09:12

从盘口看也确实如此,更重要的是大盘的上行趋势仍然完好,周一回踩主要是技术性的,同时消化高送转等概念投机炒作盘。这些资金挤出后,将会向绩优成长和新主线切换。

04-12 09:19

雄安概念仍是新主线,虽然有分化,不过还会走一段时间,特别是龙头还会坚挺。下一主线,应该跟军工、自贸区、年报预增和新传媒等板块有关。一步一步来,别着急,先赚目前主线,瞄着下一主线就可以。

04-12 09:23

昨晚银监会称将专项治理金融套利,且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查,金融新一轮洗牌,风雨欲来,在严杀高送转后,游资、庄股、大鳄或是下一个整治目标,近期庄股要小心了;从近期温州帮个股表现来看,很多已经不计成本砸盘,且步调一致,显然是提前获知了消息或是跟政策高压有关。

04-12 09:24

国家队高调砸盘,考验雄安概念的时刻到了,今天或许会有更多开板股出现,就看谁最正宗了。我手中还有2支雄安个股,能否经得起考验还很难说啊,今天实在不行我就先落袋了,去弱留强一项是我的风格,慢慢剔除;现在除雄安外,次新、高送转被打压,白马股被抛弃,目前尚无热点可言,资金可能攻击的板块,应该是军工和国企混改

04-12 09:30

潜力追击:天齐锂业002466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布局,资金持续关注。

04-12 09:37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集合竞价量能51亿,比昨日大幅增加,我们继续关注量能情况。

04-12 09:40

不少雄安概念股今天直接低开,昨天尾盘证金砸盘对市场影响还是很大的

04-12 09:41

粤港澳自贸区开盘很多涨停的,作为一个新热点,这个概念价位具有优势,目前不少涨停的r

04-12 09:48

混改北化股份今天继续走强,雄安倒下,这些前期被压制的品种都开始借机上位表现。

04-12 09:54

北化股份该股我在周一盘前推荐大家去跟踪把握机会,昨日封板,今天拉升幅度5%以上,跟上的朋友轻松获利15%,这都是机会。看大家如何去把握,


04-12 09:55

雄安早盘那会抛售压力很大,会叫人害怕呢,不过最害怕的一波过去之后,资金再次开始做多,华夏幸福目前成交已经上百亿,只要封死,那么对板块的稳定会很有意义

04-12 09:57

粤港澳大湾区的涨停潮分流了雄安资金,导致接力的雄安票资金兑现欲望强烈,但雄安是横跨几个月的大热点,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

04-12 10:05

早盘指数一波急杀之后, 不少强势股大量释放获利盘筹码 ,目前无论是热点板块还是整体盘面都处于剧烈震荡态势之下 ,炒地图行情还在继续, 从雄安到粤港澳大湾区 ,再到目前分时启动的海西.

04-12 10:10

天齐锂业002466还不错吧?节奏把握的如何?我今日盘前叫大家逢低去关注,开盘杀跌3%,现在翻红1个点。这就4个点的利润空间了,点位非常重要,跟上的朋友恭喜。

04-12 10:16

粤港澳自贸区带动广东自贸区,又带动了福建自贸区,炒地图现象再次开始出现

04-12 10:26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拉升,漳州发展,平潭发展,福建水泥、厦门港务纷纷走强。

04-12 10:27

市场还是一片混乱,粤港澳作为新概念,具有价位优势,而雄安虽然价位高,资金前期介入的比较多,第一次调整,只要不死,后期还是主流

04-12 10:35

早盘大跌的雄安概念开板股目前开始企稳回升,盘面抛压开始逐步减弱,证券板块启动之下拉升配合指数反攻,目前深成指率先翻红.

04-12 10:42

锂电池今天比较活跃,天齐锂业继续拉升,赣锋锂业也不错,昨日走势估计把大家吓了一跳,今天就来个反包,资金介入明显,我们可以再做一个波段起来,不着急出来

04-12 10:44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是替代不了雄安新区概念的,千年大计不会炒作5天就玩完的,这种觉悟还是要有的。打压热度并不是要给按死。超级行情只有进行充分换手,赚钱的资金出来,想做的资金进来,形成良好的接力才会健康有序的发展~

04-12 10:51

股市是无常的,但人心有时表现得比股市更为无常和失去理智,这往往造成股市投资的失败。其实就如大地众生“皆有如来智慧德相”那样,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投资家,如果戒掉过分“贪婪”与“恐惧”,保持平静理智,以平常知足之心,就会逐渐与“股”合真,顿见“股道智慧本性”。

04-12 10:58

华夏幸福这种走势,如果能反包,市场人气就能启动。今天早盘这种走势,其实是一种风险的释放方式。

04-12 11:05

这种剧烈波动谁都会碰到。作为一个短线交易者,已经司空见惯,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该怎么应对就怎么应对。这其实是对我们的考验,当你应对的多了,就不会觉得有什么。

04-12 11:12

华夏幸福从涨停到绿盘,今天套的资金绝对不是小数字,如果午后没什么变化,那么这个板块暂时不会有大动作了

04-12 11:24

目前股指离前期3301点近在咫尺,预期短期股指有望挑战3300点整数关,但由于上方压力依然较大,股指宽幅震荡或难免,把握节奏精选个股操作。

04-12 11:29

河钢股份再度拉升,目前涨逾4%,成交额达80亿,河钢股份和华夏幸福被看做是今日雄安新区的风向标

04-12 11:41

雄安新区今日开始大涨之后的调整,今日指数下行调整,沪指回踩探底,李总理讲话刺激粤港澳概念午后接力炒作,近期政策消息较为频繁,一些政策受益板块在此期间强势大涨。技术上,上证大盘勉强维持在5日线上方,短线支撑3270点;创业板低开冲高震荡,目前处于所有均线下方,短线支撑1900点。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4-12 12:54

午评:周三指数并未延续昨日的强势,而是以低开低走之势进行中,主要是受严重分化的“雄安新区”概念股拖累影响,对市场人气打击比较大,其中首钢股份、盘中一度触及跌停价,河钢股份、华夏幸福等多只个股冲高位回落,龙头股冀东水泥、金隅股份盘中出现大量对倒盘,那么短期离开板也就不远了。除了雄安新区概念之外,军工股延续昨日强势,中航重机继续强势反击。另一方面,受中央政府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消息影响,广东本地股全线突起,珠海港、盐田港等多股暴力封板,不过,从板块启动的覆盖率来看,粤港澳只是短炒机会,不会强过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整体而言,场内热点在轮动炒作,导致指数短线形成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进退两难格局,预计午后继续维持区间运作,上方3300点为短线强压力,下方3260为今天强支撑位,此外,午后我们继续关注雄安新区的动向!

04-12 13:05

早上一个上午的换手,雄安差不多能释放的做空能量都释放了,河钢股份的尾盘表现很出彩,午后如果涨停,那么依旧是雄安的天下。

04-12 13:10

万家集团不找赵薇要违约金的做法让中小投资者颇为不平,据悉赵薇真正一分钱不花就脱身,空留万家文化低迷的股价、一堆监管问询,还被立案调查;年前一波炒作,过年前没有出掉的一路被套到现在,真是苦不堪言!

04-12 13:15

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160余家,而跌幅超过3%的个股有200多家,今日市场数据整体是弱势格局。

04-12 13:28

荣盛发展002146开始大单扫盘拉升,如果也能涨停那么雄安当日就有反弹机会!

04-12 13:28

荣盛发展002146开始大单扫盘拉升,如果也能涨停那么雄安当日就有反弹机会!

04-12 13:28

荣盛发展002146开始大单扫盘拉升,如果也能涨停那么雄安当日就有反弹机会!

04-12 13:32

银龙股份603969冲击涨停,雄安虽然大分化,但午后有几家雄安去涨停了,今日是集体回调,短线还有余温,明日有望回光返照再反弹一把继续分化。

04-12 13:35

炒地图行情演绎成市场主流,除了雄安概念反复走强外,粤港澳大湾区也开始继续发酵,部分早盘大涨的粤港澳跟风品种午后也开始冲击涨停。

04-12 13:42

说实话 今天很多人不敢去买雄安的 因为雄安今天很多调整力度很大 这会叫多数的投资者望而却步。

04-12 13:50

河钢股份的强度自然不用我多说了,该股我在周一盘前推荐大家去跟踪机会,并告知大家我已经提前建仓,今天继续涨停,涨幅轻松把握20%以上,跟上的朋友都是轻轻松松赚钱,怎一个爽字了得。


04-12 13:59

雄安午后拉升的合力不够,荣盛发展002146和河钢股份000709都被砸,当下阶段千万不要乱追,雄安回调后还有第二波买入机会,关键是等机会来临了你是否有买入的勇气,是否还有资金!所以我为什么提示仓位很重要,随时都要准备好子弹!

04-12 13:59

雄安午后拉升的合力不够,荣盛发展002146和河钢股份000709都被砸,当下阶段千万不要乱追,雄安回调后还有第二波买入机会,关键是等机会来临了你是否有买入的勇气,是否还有资金!所以我为什么提示仓位很重要,随时都要准备好子弹!

04-12 14:10

中航重机600765封板,带动军工股拉升,早盘跟风的粤港澳大湾区午后纷纷封上涨停,短线大湾区虽然级别不如雄安,但炒作逻辑都一样,都是炒作特区,都是炒地图模式。今日雄安分化剧烈,也有粤港澳大湾区资金分流的因素

04-12 14:30

最近的行情都是政策引导产生的大热点,雄安,粤港澳大湾区都是几百上千亿资金集体疯抢,没什么逻辑,就是资金推动型的行情,大湾区复制雄安的模式,只是规模没有那么大,今日10多家涨停,后面龙头还会继续涨停,走雄安的路子。

04-12 14:47

现在行情两极分化现象非常的严重,平庸的票没有赚钱效应,强势股要么连续大涨,等有机会买进了就是大跌。

04-12 14:59

两市跌停扩容到40多家,股指尾盘还在杀跌,想必粤港澳大湾区也会有集体跌停,就像今日这么一天的!

04-12 15:02

风险继续释放,大量的雄安品种今天跌停,风险算是得到了释放,明天可能还会有一些雄安低开,板块分化加剧的时候,是机会,也是风险。把握对了,继续新高,把握不对,可能就会很快的亏损

04-12 15:15

尾盘中国石油、工商银行等超级权重开始拉升护盘,推动上证指数小幅反抽,行情两极分化的一天,跌停股又是近50家,粤港澳在雄安震荡之际得到了兑现资金的青睐, 明日留意板块持续性,但是不要盲目去追 ,板块发酵两日之后又属于副热点品种,提防雄安二次启动再度吸金造成其他板块的走弱,目前最佳操作策略就是利用急杀低吸持股雄安静待第二波行情的来临!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