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G哥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G哥祝您投资顺利!

04-13 08:18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4-13 09:05

大盘两阴夹一阳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指数全天候一直处于水下游态势,沪指因为权重相撑而相对坚挺。权重操控指数的行迹越发明显,中国平安和兴业银行那样的权重都能瞬间跳好几个点,而最后4分钟两桶油、工行和建行等几大权重又脉冲护指数,指数基本上被玩弄于鼓掌之间。相对于指数而言个股的风险更大,题材的极端走势造就了个股天堂和地狱之别。

04-13 09:08

相对于指数而言个股的风险更大,题材的极端走势造就了个股天堂和地狱之别。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接力雄安概念掀起涨停潮,板块虽然超预期上涨但我依然认为整体高度有限,那么多涨停板但有质量的板并不多,关键的是并非地处广东就是粤港澳概念股,广东已经开发那么多年能再受益的程度有限,只是雄安概念那么强的爆发力激发了踏空资金跟学的欲望,今天板块高潮后明天估计就是大分化走势,龙头可能还会强者恒强,跟风股需谨慎。

04-13 09:22

现在,沿海城市基本上都被市场来回炒了几波,目前长三角已被资金盯上,下一步延伸的版图炒作必定是长江沿线城市,爆发只待一个政策信号!从政策面来看,雄安新区的设立为了让中国经济均衡错位发展,呈现出:雄安新区——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沿海)这样以中国经济圈会出现:北有雄安,中有长江,南有粤港澳!

04-13 09:34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这应该源于昨日尾盘巨无霸的护盘。集合竞价量能26亿,比昨日的53亿大幅降低。昨日的巨量,估计抢板的比较多。

04-13 09:39

世荣兆业002016漂亮吧?直线拉升,开盘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我们继续跟踪,这个位置最高就要谨慎一些了。


04-13 09:44

首创股份600008雄安人气标继续上涨,做污水处理的就没有被特停哦,奇怪了!庞大集团601258,首航节能002665涨停!开盘昨日下跌的雄安反抽。

04-13 09:49

雄安再度走强,资金还是在做雄安,正宗的雄安概念股里起码有一半的停牌了,现在资金更容易集中进攻,雄安走强的话小票机会就不多了,要明确方向,早盘现阶段主力资金的布局依然以雄安为主。

04-13 10:04

雄安的第一阶段炒作接近尾声,后面进入第二阶段就是炒作真实雄安受益和有合作关系的股,不沾边的只会跟风继续分化,我选择的标都是沾边的雄安,耐心等待第二波的炒作行情到来。

04-13 10:04

雄安的第一阶段炒作接近尾声,后面进入第二阶段就是炒作真实雄安受益和有合作关系的股,不沾边的只会跟风继续分化,我选择的标都是沾边的雄安,耐心等待第二波的炒作行情到来。

04-13 10:05

如果资金认可庞大集团的影响力 那么一会涨停会继续增加才是。或者今天不认可,但是只要明天庞大集团开盘继续涨停,资金就会认可

04-13 10:14

正宗雄安概念涨停的不多,但是好几个环保股涨停。中电环保 清新环境 雪迪龙等 环保股早盘的热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04-13 10:14

雄安目前还需要更多具有分量的品种涨停,尤其是一些盘子比较大的,这样子人气就能带动起来,现在这情况,资金明显还是比较犹豫,可能是对盘面的犹豫,也可能是对庞大集团龙头的怀疑。

04-13 10:20

雄安一线龙头集体停牌,二线龙头开始带领反弹,乐凯胶片600135冲击涨停,二线标的,首创股份600008没停牌继续上涨,是不是环保股就特殊对待呢?不懂管理层的套路!

04-13 10:20

雄安一线龙头集体停牌,二线龙头开始带领反弹,乐凯胶片600135冲击涨停,二线标的,首创股份600008没停牌继续上涨,是不是环保股就特殊对待呢?不懂管理层的套路!

04-13 10:23

节能环保是目前涨停最多的,属于蹭雄安热度,前几天还有轨交概念也是蹭热度的,也许一会也可能被资金挖掘出来,毕竟也是调整了好几天的时间。

04-13 10:29

青龙管业002457二线标的雄安,昨日自然涨停尾盘被砸,今日继续拉升创出新高,资金继续围绕雄安进出,现在市场没有什么热点能够强过雄安,数据不会说假话,粤港澳大湾区今日就分化了,火了两天!

04-13 10:39

北新建材是大盘能容得下大资金的技术走势不错的股,现在加速拉升,他能涨停就说明大资金继续买进雄安,小盘的下午不起飞都难,值得关注。

04-13 10:45

停牌雄安,并不是为了打压雄安题材,而是:给雄安降降温,这些龙头股一直一字板,如果不停牌,今天就翻倍了,而华夏幸福昨天机构砸盘50亿,河钢股份昨天全天成交127亿,更是放出天量巨量,所以,管理层停牌股票,是为了给题材降温,显然是为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但是从现在情况来看,显然 停牌还没有震慑到市场场内游资,因为人性贪婪!

04-13 10:47

那会看到环保股表现,就立马想到的轨道交通,从目前看,世纪瑞尔 鼎汉技术等都已经得到资金的认可

04-13 10:56

首创股份600008冲击涨停,有资金会封板吗?不怕特停么?

04-13 11:03

雏鹰农牧002477也涨停了,雄安涨停扩容到6家,大盘昨日已经下跌今日企稳反弹,今日市场数据是安全的,只是两市今日要缩量了。沪指今日成交低于3000亿!

04-13 11:08

雄安大盘股荣盛发展002146和河钢股份000709继续上涨准备反包,雄安也带动了大盘展开反弹,雄安吸金能力太强,反弹后其他题材又要失血,最惨的是次新股和高送转等其他小票,多次受管理层打压。雄安涨的时候他们不跟涨,雄安跌的时候他们跟跌,雄安反弹后他们失血继续弱势。

04-13 11:20

雄安一线龙头特停后,今日大盘马上就缩量,没有龙头领涨市场没底气,雄安新区上午冲高受阻回落,下午将分化,有的在回落后继续拉升,有的受阻下午持续震荡,操作有难度,追涨需谨慎,

04-13 11:20

雄安一线龙头特停后,今日大盘马上就缩量,没有龙头领涨市场没底气,雄安新区上午冲高受阻回落,下午将分化,有的在回落后继续拉升,有的受阻下午持续震荡,操作有难度,追涨需谨慎,

04-13 11:26

贵州茅台创新高397.20元!价值投资是股市投资中的保险柜!

04-13 11:36

港口股全面启动,市场又开始炒地图行情了,继雄安和粤港澳之后,昨天海西概念有一波异动直线拉升,目前分时走势各大地方港口股飙升,领涨的是重庆和南京,应该是对长江经济带的炒作,我在周一盘前推荐跟踪的南京港强势拉升冲击涨停板,强者恒强啊。



04-13 11:42

环保股今天早盘就很强,没什么机会。雄安概念三线品种今天涨的比较好,资金倾向于操作低价。可以看出来由于昨天对一线的特停和暴跌,资金已经很谨慎。热度相对来说一般。今天这种盘面,虽然指数止跌,但是市场情绪其实并不高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4-13 13:06

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涨0.12%,深成指涨0.69%,创业板指涨0.94%。板块方面,环保、白酒板块涨幅居前,港口板块上午收盘前大幅拉升,军工板块持续回落。

04-13 13:10

今天这种盘面,没有什么题材绝对强势的。这种盘面,很难看出市场炒作的方向

04-13 13:14

题材越多,那么就意味着市场越迷茫。如果市场高度认可一个题材,那么基本就是这一个题材单独强势的局面。很显然,今天资金分歧比较大,环保,雄安 以及港口


04-13 13:22

今天资金分歧比较大,环保,雄安及港口,题材热点多了,市场也变得迷茫

04-13 13:28

午后指数继续保持震荡反弹态势, 雄安概念的宝硕股份600155开盘后被迅速发动涨停,把握热点就有机会,北新建材继续跟踪。

04-13 13:30

津滨发展 天津港 北新建材 适当跟踪下

04-13 13:34

雄安涨停股继续扩容,午后还将吸金继续走高,今日反弹后明日继续分化,小盘三线标拉起来轻松。

04-13 13:43

雄发新区板块真是打不死的小强,昨天被打得奄奄一息,今天再次跳到概念涨幅居首,开发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但不等于这38只所谓的雄安概念股就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至今,雄安还是白纸一张,国家的规划还没有制定好,招标也没有开始,38家公司都发了澄清公告,没有一家在雄安拥有土地、子公司和项目。

04-13 13:49

参股河北本地银行的上市公司午后纷纷涨停,各路资金不停挖掘与雄安沾边还有价值洼地的标,一线雄安龙头停牌,市场降温也就缩量了,沪市目前成交才1500亿!

04-13 13:52

河北金融办:以超常规金融举措助推雄安新区发展,中午河北金融出了利好,午后参股河北本地银行的标纷纷秒拉,栖霞建设600533和宝硕股份3600155都参股河北银行。


04-13 14:00

世荣兆业002016午盘再次拉升,收回早盘回落失地,短线继续密切跟踪,追高谨慎。


04-13 14:05

青松建化连续三年业绩亏损,该股近期被带上ST的帽子,股价持续跌停。因此我们近期操作一定要关注一下业绩,对于连年亏损的个股最好回避,无论是否热点都建议回避


04-13 14:16

锂电池是不是很强?跟上的朋友有多少?天齐锂业 我没少推荐大家去把握,我后期将继续看涨,不可能一波行情就这么结束。


04-13 14:42

世荣兆业002016成功封板,我通知朋友实战布局,盘前就推荐大家去跟踪机会了,也实战通知朋友布局,是不是很漂亮?






04-13 14:44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近期召开农机装备发展座谈会,农机概念股急速上涨,星光农机 领涨,吉峰农机 一拖股份 跟涨。

04-13 15:07

雄安昨天大跌,今天反包,人气还是很强的,预计明天还会继续表现。毕竟昨天市场风险释放的已经足够多,如果明天继续表现,那么市场热情就会比今天高很多,因此大众的记忆是短暂的。但是明天如果再去追涨,那么就可能要买到高位了。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