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G哥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G哥祝您投资顺利!

04-17 08:03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4-17 09:04

早评:上周大盘先扬后抑,3300点附近压力再度突破失败,重回箱体震荡。主要原因近期监管从严,传闻颇多,市场信心受到影响,造成量能不足;盘面上热点雄安和粤港澳概念都呈现冲高回落,且没有强势板块接力,蓝筹也未启动等等。多只雄安概念股核查完毕,周一复牌。经过短暂的冷静后,雄安龙头获得“无罪释放”,那么本周雄安新区是凶还是吉?我认为,其一,雄安新区批量特停,导致上千亿资金被冻结,加速了指数下行的节奏,因此监管层才会迫不及待的 “放虎归山”,来缓冲市场存量资金面临的压力,此乃大吉之兆!其二,雄安新区龙头前期机构、游资、融资盘被关在里面,复牌后必会拉高出逃,那么本周将是龙头股去伪存真、检验成色最佳时候,真正的龙头股,依然会继续强者恒强,跟风盘则需看龙头眼色行事。其三,尽管雄安新区是国家战略发展的目标,中长期仍看好,不过,在金融市场整顿的背景下,短线该板块将会继续演绎分化或冷却行情,此乃短线凶“罩”。预计本周初大盘将会继续下探回补缺口后在60日线附近出现反弹。而周四前后交易日是重要时间窗口,届时或有变盘转折出现。总体来说本周多空争夺会比较激烈,争夺幅度也会较大

04-17 09:07

每个周末基本上都不太平,上周打压高送转而这周则是打压次新股,监管层对准的矛头明显是那些涉嫌操纵的温州帮等帮派个股却偏偏把枪口对准整个次新板块,某发言人说的是16案的特点开篇却不说某些次新股而是点名板块,更奇葩的是次新市盈率低与股价暴涨暴跌也有关系,这种一棍子打死的做法不知道多少无辜的次新股又要被吓晕。加强监管很有必要,但投资者需要的是一个健康稳定的市场环境而不是时刻处于担心所买的个股又出板块性利空的不安中,有问题就严打严查就是,老拿一个板块说事打击的可是好几百个股,多抓几个典型少点恐吓性讲话才是真正的保护投资者利益。

04-17 09:08

上周五大盘单边下跌可谓打破了近期的震荡平衡市,但也并不意味着指数的一轮大跌行情就此来临,短线还存在惯性下探下的可能但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指数弱势震荡下关键看个股,而个股则关键看雄安概念的正面刺激力度及次新受利空表现的程度,若次新受消息面打压而雄安概念也不作为的话市场就会趋弱。


04-17 09:10

上周几天个股持续性本就差且分化力度大,哪怕是强势的雄安概念节奏没把握好的话也容易挨打,短线操作难度大。故而短线需要保持点谨慎,只能跟随盘面热点灵活参与,若主流热点氛围好的话就控制仓位下快进快出,若主流热点都难赚钱那就只能耐心等待,非短线投机客还是建议少出手为好。

04-17 09:19

上周五雄安大地震,部分个股走势极端,不过随着前期被关一线品种复牌,雄安将再次被市场炒作,作为超级大题材,雄安炒作不会短期就结束,能赚多少钱取决于你对这个超级大题材信仰,

04-17 09:33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惯性低开 上周停牌的雄安概念股集体复牌并大幅分化,之前的高送转,现在的次新股,以及雄安概念,今日雄安多数都打开了涨停,很多出现大幅低开,大盘大跌0.5%开盘,但今日是短线有低吸机会的,尤其是雄安和粤港澳龙头股,果然是一管就死。

04-17 09:44

韩建河山 京汉股份这些一线品种今天涨停都被砸开,我们可以多观察一会这个板块,雄安不会那么快就炒作结束的。

04-17 09:46

雄安目前8家跌停,复牌的一线龙头都直接扑到在跌停板上,国家队出货完了就集体停牌喊话监管,这几天都将是大起大落大开大合的走势,暴涨后暴跌,之后慢慢修复。

04-17 09:53

西部建设 空仓的朋友,可以小仓试下

04-17 09:56

次新股大面积暴跌 20只个股跌停次新股板块整体下挫,跌幅超过4%,汇金通、红墙股份、上海天洋等20余只次新股跌停。


04-17 10:00

雄安开盘恐慌踩踏后现在开始慢慢恢复,下跌给了踏空资金第二次机会,第一波都是涨停潮根本没有机会,政策打压后的雄安行情将急涨变成缓涨,耐心等待市场情绪平静后的补仓机会!

04-17 10:06

雄安该出的利空都出来了,1、国家队出货。2、机构出货。3、股东减持。4、集体停牌。5、集体暴跌。后面个股就是自由发挥了!后面国家肯定还会陆续出利好政策,就像上周五的河北金融利好一样,因此我认为没有必要担心了,利空出尽是利好。

04-17 10:14

金隅股份不断开板,再次封板,这是大换手必然的过程,不过我觉得市场情绪会随着换手的进行逐渐稳定下来

04-17 10:18

雄安是千年大计,但是第一波的时候,很多浑水摸鱼的公司 跟着混了一把。今天一线全部开版以后,实质受益公司 也会跟着洗盘洗一波。然后酝酿第二波行情,所以我,我们不用担心没有机会去操作他

04-17 10:24

漂亮,实力就是那么强势,刚刚通知学员潜伏进的西部建设002302,目前小赚3个点之上,利润都是非常不错的。恭喜实战操作的朋友,利才是硬道理,不论绩优绩差,上天不负有心人,朋友们的盈利就是支持本博所得的回报!切记:专家属于自信者,奇迹是属于执着者,成功就必定属于耐心者。


在线的朋友们点个赞好嘛?让我看到您的存在感!点赞越多,福利越多!




04-17 10:26

后市行情发展还要看雄安,如果前期的热点进入回调修整,那么新的热点还需要观察其形成趋势情况。

04-17 10:32

高送转要开始赚钱了监管高送转,次新股赚钱了监管次新股,雄安概念要开始有买进赚钱机会了监管雄安,而且是国家队5个涨停板卖出后1个交易日立马停牌,这个市场,越来越没公平可言

04-17 10:48

极端行情的市场,暴涨暴跌大开大合,都是拜管理层所赐!涨的时候鸡犬升天,跌的时候满地鸡毛!

04-17 10:53

上周是刘主席批评高送转导致告诉高送转大面积跌停,这周是证监会调查新股操作案,导致大面积的前期坐庄新股跌停,山东帮和温州帮的时代终结。

04-17 11:09

要明白一点,现在市场没什么可以炒的热点,高送转,次新股都被管理层打入了死刑,趋势和形态都已经破坏了,短期很难有什么行情。雄安和大湾区不一样,作为国家重点战略,依旧在风口上。现在别看盘面上一片狼藉,只要有消息刺激,雄安很快就会起来,还有第二波行情。不要过分悲观了,另外,锂电池新能源后期也是资金关注的一个对象

04-17 11:22

经历了一上午的低迷,雄安应该是该跌的大部分也跌的差不多了,就看午后是否会有一个具有领导力的品种来带动市场情绪,如果雄安午后依旧没转机,那么今天就是没交易的机会,我在上周就已经在直播中多次提示大家注意控制仓位,我们继续等待机会。

04-17 11:25

两市涨停股23家涨停,只有方大化工000818一家自然涨停,其他都是一字板!上周五只有4家自然涨停,近200家个股跌幅超过7%。

04-17 11:33

上周末管理层喊话高送转,周一集体跌停潮。本周末喊话次新股,再现集体跌停潮。监管应该是针对个股,却要针对整个板块,这是极不负责任的表现,毕竟有些高送和次新股都是很健康的环境,却在恐吓打压下成为了炮灰牺牲品。高送转和次新股历年来都是最赚钱效应的两大板块,牛股辈出非常能吸引人气,可现在活生生的被搞死了!

04-17 11:56 上午尾盘市场再创新低,盘面有恐慌加剧迹象,有利空影响存在的股票一定不要去碰,像次新股和庄股目前来看只是跌势的初始阶段还有继续下杀空间,该抛出的要抛出,目前的监管层态度和行情发展来看,做股票尤其是短线一定要学会看上层的态度,被打压的不要参与,像高送转就是最好的例子,受支持的坚定把握,也就是说目前绩优股和高分红个股是相对非常安全的,题材股方面雄安随时出现翻身机会,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也不会深跌,至于其他品种就是各安天命了,指数暴跌不要过分恐慌,主要区别对待个股,3200点附近有部分支撑存在。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4-17 12:59

午评:周末又是清一色的监管消息,加大市场担扰,再叠加雄安新区龙头个股复牌后直接摔到跌停板上,引起市场恐慌性抛压,导致周一大盘跳空低开低走,一口气跌破60日中期生命均线,向下方半年线寻求支撑,直接宣布大盘中级调整阶段已经确立。盘面上,次新股板块成为了“砸盘将军”,雄安新区、军工船舶在背后推波助澜,整个市场下跌个股达85%,无一板块飘红,全线绿化。午后我们重点关注大盘缺口位置,一旦午后不能回补缺口,后势将会继续下探寻底,因此建议不要盲目开新仓参与,严格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候指数止跌动作!


04-17 13:06

统计局:雄安建设对经济有巨大推动作用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建设雄安新区对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肯定是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不管从现在也好,从未来中长期也好,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04-17 13:09

市场继续恶化。这种盘面,你看好雄安就拿着,拿不住的也可以有无数理由不看好,交易需要信仰,如果一直上涨,那还需要什么信仰。就是因为股票中间总会大幅度波动,所以才需要信仰,信仰不是万能,但是在你遇到困难,信仰会给你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04-17 13:10

现在估计很多人要崩溃了。不过我坚信,只要这里风险得到释放,我们依旧会有很多机会

04-17 13:19

该怎么交易就怎么去交易,别有太多的主观情绪来干扰你的判断。其实交易很简单,看好,就拿着,不看好,第一时间出来就可以。就怕你总是瞻前顾后,这总会叫你丧失最好的机会

04-17 13:30

市场不是每时每刻都 有答案的,而我们也不是每天都要交易的,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交易标的,那么就去等答案出现


04-17 13:34

盘面只有3家自然涨停,一个新股,两个雄安,真惨

04-17 13:49

任何一个题材,在经历短期的爆炒之后,都会出现类似的杀跌,但是为什么之前很多人不相信雄安会这么跌呢,主要还是在于想象力控制了你的理智。嘉寓股份 乐凯胶片都是前期涨幅比较小的品种,可以看出来,这种低位的雄安其实更加安全

04-17 13:53

早盘带战队学员操作的300541先进数通,强势拉升8%个点,我的实力从来不需要华丽的语言来吹嘘自己,相信我的都赚到了,犹豫的人还在看我的直播






04-17 13:55

智慧雄安、科技雄安或是新的方向。张高丽就设立雄安新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雄安将定位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引领区

04-17 13:59

无锡银行这走势够厉害的,从跌停拉到目前红盘。想要带动银行股,但是效果一般

04-17 14:05

目前盘面换手最高的三只个股都是雄安概念,也印证了雄安的火爆!京汉股份换手61%,先河环保换手55%,韩建河山换手46%。


04-17 14:09

今天没跌的雄安的票,最差就是明天补跌,但是只要明天不补跌,那么很大的可能就是明天开盘就直接走强。

04-17 14:15

今日盘面主流热点都倒下了,没什么短线操作机会,大盘估计震荡到收盘,今日补跌了一批一线龙头,雄安明日还有新的标要加入补跌行列,这是板块性打压,不是某只个股,等都补跌结束了才适合发动第二波行情。或者雄安有利好消息出来也能缩短调整的时间。

04-17 14:21

券商护盘后银行开始拉升护盘,但股指没有响应,今日整个雄安板块都是下跌趋势,耐心等待。跌停股扩容到80多家了,大盘杀尾的话今日跌停将超过100家。

04-17 14:31

今天的向下跳空缺口使得大盘短期承压,不在下跌中爆发,就在下跌中灭亡,看收盘前是否有奇迹发生?

04-17 14:38

冀东装备涨停也反复打开,雄安经历这种调整之后,盯着雄安的人和资金会少很多。雄安我认为后期肯定还会爆炒,但是绝对不是当下。大热点几乎都是在市场关注度不高的时候慢慢走出来,现在市场关注度都在雄安,那么雄安就必然不可能有大的机会

04-17 14:45

连云港横盘蓄势,加油,冲上前方高地。


04-17 14:55

银行拉升指数,不过这种盘面,谁拉也没太好的效果,今天跌停个股太多了,对市场情绪影响太大

04-17 14:57

盘面虽然积弱难返,但是我推荐大家去跟踪的锂电池依旧是非常不错的,推荐跟踪的龙头天齐锂业继续拉升,很强吧?我在早盘盘前还有推荐,继续跟踪,还会继续走出一波行情


04-17 14:58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