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G哥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G哥祝您投资顺利!

04-20 07:56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4-20 09:02

早评:期待已久的弱反抽行情并没有出现,指数反而直接跳空跌破半年线,直接向我提到的中级调整目标3100——3130点附近寻求支撑,本轮调整的节奏与速度比我预期要快很多!周三早盘煤炭、有色成为了砸盘主力军,午后,国家队动用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银行板块将指数成功拉起,与此同时,前期率先调整的次新股也纷纷展开超跌反弹行情,张家港行从高位腰折后迎来首个涨停板,由此可见,次新股短线出现逐步企稳的迹象。另一方面,周三再次出现闪崩个股:其中宁波精达、凯恩股份、联创互联、爱司凯等多只个股瞬间跌停,闪崩现象,主要是受证监会对基金公司子公司通道业务的清理工作不断深入,银监会又出台指导意见防控银行业风险,重拳叠加,基金专户运作在腾挪躲闪中造成的,这种不计成本恐怖性抛压已经开启了股灾冰山一角,那么在参与个股行情中,短线首先要回避高价个股参与,尽可能将目光锁定在白马股以及雄安概念身上!但短线不要盲目去追涨参与,最好是等个股回撤至10或20日均线附近再逐步低吸更理智些,但目前暂时不适合死捂,仍需快进快出操作

04-20 09:05

权重不给力,个股分化依然很严重,盘面基本上就是雄安概念和次新在表现。次新板块一大早就反弹然而并未带动指数,只是午后雄安概念拉一把后顺势助推了一把,然而雄安概念久攻不上就又反杀一把,好在次新一路坚挺到了收盘才未让指数掉下去。

04-20 09:08

周三雄安概念一度想力挽狂澜,然而和前天一样多是些小盘股表现,没有大盘股撑腰就决定了板块的力度有限,尾盘金隅股份等人气股该涨不涨就反杀则又打击了人气。这个板块当前套牢的资金越多越多,从这个角度来说游资会轮流拉一些个股来帮忙解套,竟然是为了解套拉高了当然就会有人砸,故而板块行情暂时还不会结束但短线会走的很曲折,板块内个股可能会此起彼伏,短线关键看那些率先调整到位及抗住了跌势而没啥套牢盘的中小市值 个股,行情有反复但追涨挨打的概率高。

04-20 09:16

大盘连续四天中阴杀跌,力度不可谓不大,最近一次留下2个跳空缺口还要追溯到股灾2.0,不过当前市场环境下指数难以再出现股灾,但很多个股其实早就是股灾,所以对沪市大盘不要太看重,虽然经过几天的下跌后随时有展开小反弹的可能。

04-20 09:17

指数暂时看弱反,别期望太高,弱反下还有再下探的可能,创小板可能会更强些。指数没啥看头,个股的机会总体还不是很明显,但杀跌的情绪会逐渐趋稳,盲目杀跌和抄底都不可取。短线而言可以跟随主流热点小捞一把但只能快进快出,个股分化行情下节奏很重要,侧重回调的强势股低吸,追涨的氛围不好。

04-20 09:26

牛股追击:珠海港000507 短线继续跟踪回马枪机会,追高谨慎。

04-20 09:29

近期环保概念炒作比较不错,原由是河北省颁布了一个类似环保新规的东西,加上雄安题材进行炒作;昨天我已经说过了雄安后续的炒作方向不可能铺面铺这么广,很有可能是分支板块进行炒作,比如出环保消息,炒环保;出雄安金融概念消息刺激,炒雄安金融;出基建类利好,炒雄安基建等;因此后市大家不可胡子眉毛一把抓,容易抓的不上道,抓错了会出现下面的情况,雄安分支板块大涨,你的雄安小涨;雄安分支小幅回调,你的大跌!踩准节奏很关键!

04-20 09:33

两市个股竞价涨停18家,跌停15家,大盘趋势和形态已经不像是短线调整的数据了,调整周期将延长到4月底。连云港继续蓄势拉升,冲击前方高地。

04-20 09:43

逢低关注下:顺丰控股002352,圆通数递002468

04-20 09:44

新劲刚走势比较极端,昨天一字板涨停,今天直接开盘大跌,目前下跌8个点,极端走势,对市场情绪影响会比较明显。

04-20 09:45

管理层没事就发问询函给雄安的题材标,逼着公司讲明情况,明显是不想让雄安涨了。短线追雄安的朋友注意别踩地雷上了。

04-20 10:13

市场好不好关键在于有没有二板的助力,如果一板就是头,那么这里的交易就没意义,你就算对了,利润也很小

04-20 10:34

建议对于行情把握不会的朋友接下来轻仓一段时间,留着资金,这种盘面,今天强势的明天给你砸死,赚钱难,亏钱容易

04-20 10:53

大盘当前的走势和个股的走势都是主力为了让盯盘的股民看的,对此我们要能够明白他给我们看的意图,看了之后是恐慌还是兴奋了?当雄安新区题材横空出世的时候,大盘要冲击3300点的时候,有多少人认为有风险?为什么3300点没能冲过去?当时的兴奋现在是否变成了恐慌?

04-20 10:57

连云港通过充分蓄势后开始继续拉升冲击前高,该股我在周一的时候就说的很清楚了,跟上的朋友目前也是获利不小,恭喜,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这自然不用我多说,注意跟上我逻辑思维。思路决定出路



04-20 11:02

尽管股指近期持续走弱,大消费白马股逆势走强,成为资金避风港。贵州茅台、格力电器股股价今日再创历史新高,包括云南白药、老板电器和海信科龙、东阿阿胶等在内的白马消费股,也均在2017年以来保持强势格局。我昨晚深夜发文《消费类已成资金最佳避风港》中说的很明白了,大家不要光顾着看直播,文字也都是干货,大家注意去观看学习。

04-20 11:08

盘面没有赚钱效应,亏钱效应蔓延,当日上涨的个股次日就下跌,赚钱难度极大,大盘短线走熊了,调整周期还远没结束。割肉换股不可取,容易再次入坑。仓位控制到极限,还没有企稳,不要硬抗。

04-20 11:17

如果看透了市场的真相,起码就有了做市场赢家的资本!


04-20 11:19

题材股全面倒下,白马股资金追捧,九阳股份涨停。从目前看,中药和白酒涨幅居前,电器次之,那么当资金从题材股流出之后,做电器就具有价位优势。

04-20 11:26

创业环保 强势吧,成功冲击涨停,漂亮,我在盘前 推荐大家雄安环保概念龙头股,该股开盘前通知了我们实战学员潜伏进去,跟上的朋友轻松赚一个板右,为何我能够精确的把握这只,而不去叫大家关注先河环保这样的,这其中我付出多少汗水,谁又能知道呢?大家看我直播,重点是学习我的思维逻辑,而不是单纯只为了某只个股的利润而已,喜欢我的朋友记得高抬贵手点赞






04-20 11:28

从数据分析看,今年春节前两融余额不到9000 亿,而上周的余额峰值是 9407.63 亿,增长速度相对较快。但是从概率来看,一般两融余额在接近9500 亿左右的时候,市场将释放降温信号,特别是在要防范系统风险的大背景下!

04-20 11:30

目前两市涨幅靠前的板块是白酒,医药,酒店餐饮等防御品种,可见市场人气是多么的差,资金避险没有地方可去,管理层明面上没有打压雄安,暗地里对雄安的标监管很严,河北宣工000923临时停牌又要被问询。

04-20 11:40

早盘整体以弱势震荡行情为主,下破2000亿成交量的阶段性地量即将出现,板块方面以白酒医药领涨为主,这类个股多数中长线资金配置,短线参与性不大,日内个股机会暂时不多,个股跌停数量目前缩减至7家,,由于这轮调整行情是普跌,杀跌过后必然存在错杀品种,在超跌错杀股中寻金,时很多雄安概念股的调整幅度也达20%,跌透之后出右侧机会个股整体强度才会得到提升。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4-20 12:59

午评:经过持续性的杀跌行情后,在一带一路以及白马股的护航下,指数调整的幅度有所减缓,但依然呈现弱势难改的格局。早盘,国家队卖力的拉动白酒、家电、医药等板块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封杀了指数宽幅度调整的空间。另一方面,雄安新区今天跳到跌幅榜居前,目前该板块进入一个冷却的过程,尽管盘中仍会出现脉冲格局,但短线持续性不会太强。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流入5.8亿元左右,外资连续两个交易日精准抄底。整体而言,预计午后指数维持在3160——3180形成小区间震荡格局,由于目前指数已跌破半年线,中长期趋势转弱,短线仍不建议盲目抄底参与,同时控制好仓位!

04-20 13:04

前股指已出现明显的破位,反弹即应该适当减仓,方向上,应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04-20 13:13

今天盘面最好的就是白酒 中药以及电器 你要么做这些跟随趋势 ,要么就别做,空仓

04-20 13:23

超跌的软件、互联网板块开始出现突然撑杆跳或火箭发射似的上涨,银之杰超跌股,直线封板,板块力度还不是很大,有资金进场是正常的,当前还只是试探性的。大军还没有到来。

04-20 13:25

创业板明显走强于沪指,但持续性有限,超跌小票反弹后还有回落巩固。容易走一日安全,不宜追涨。

04-20 13:29

好股票都是熬出来的,股市不是今天买明天卖就赚钱的地方,虽然我们有时候隔夜获利超过10%的情况经常有,但股市更多的时候是需要熬,以贵州茅台为例,这个股票刚刚上市的时候,王亚伟03年那时候在华夏还是一名“菜鸟”,买入贵州茅台一年多,不但没有赚钱,而且还是割肉出局!也就是从03年 三季度开始,贵州茅台筑底成功,并开启了长达14年的股王之路!

04-20 13:34

新劲刚 数字政通都是昨天极强的走势,今天最弱的走势,极端走势,代表市场情绪的极度不自信。高位股近期一定规避,补跌起来太吓人

04-20 13:40

雄安板块出现大面积跌停迹象,近期不少游资被套在了雄安开板的高点上,然后形成持续的多杀多局面,环保板块也开始下跌了,创业环保还在高位扛着,后面一旦补跌,就是新的杀跌力量

04-20 13:45

雄安不光散户,很多游资都套在了高位,多杀多的局面,一度8家跌停,沪市今日成交量继续萎缩,资金都休息观望了。

04-20 13:51

大家炒股必须要学点那些游资大佬的风格,我们不求在涨停位或高位去打板接力或追高,但求能坚绝执行买错的股或追错热点及时纠错的止损原则,做不到神仙也帮不了你;从我身上至少要学会雷厉风行,迅速等字眼

04-20 14:03

大盘5连阴,数据已经走熊,这不是短暂的调整,日线级别下跌动能还很强劲,明日小时级别有反弹技术修正,仓位控制到最低最低,没办法,股灾行情下就比谁亏的少些了。

04-20 14:06

雄安新区没有出来之前,市场虽然也不好做,但没有这种股灾的跌法,现在倒好,雄安出来后连续一字板想买买不进,等有机会了就连续暴跌,千年大计,媒体鼓吹太好,管理层下黑手,套了好多人。只要是做短线热点的,基本都有套在雄安,只是套在不同的标身上而已,因为雄安出来后没有其他的热点可做。


04-20 14:13

大量散户和游资套在雄安上,从逻辑上来讲,这叫宿命!因为超级大热点横空出世,情绪大于理性,每天凌晨就有资金挂单买雄安,可谓一票难求!雄安成交的资金占了沪深两市成交量的三分之一,可以用哄抢来形容,然而管理层恐吓下,暴涨暴跌上演大A走势。雄安出来的太突然,市场反应过激,加上媒体大肆高调宣传,新华社千年大计都用上了,这种环境背景下即使我不操作雄安,队友们自己肯定也会买进雄安,所以说,这就叫宿命,注定逃不掉这个坑。

04-20 14:25

由于国家队的严防死守,指数是没有跌多少,但个股却早就跌成狗了,尤其这几天的跌停潮,手里没有个跌停股都不好意思说出来,怕说出去被人打!

04-20 14:32

如通股份 张家港行在大幅度回落之后,资金开始回流,目前再次回到早盘高点。


04-20 14:35

按照今年这样的新股发行速度,今年再发500家,那年底可能就是3600家了,市场就那点资金,资金链完全有可能断裂。最后股价又是一地鸡毛,最终受伤的还是我们股民朋友啊;希望管理层站在党和人民的角度,为广大投资者着想,一方面解决堰塞湖问题的同时能否再跟进退市机制等一系列有效性方案!


04-20 14:39

雄安板块的韩建河山跟廊坊发展,这两个股不要去抄底了,有反弹都是跑路机会,连续2年亏损带帽,廊坊发展这支老梁提示不下五回了。


04-20 14:41

互联网金融板块发力,金证股份、银之杰涨停。看来午后指数的回升,给了资金去打板互联金融的勇气,现在场内急需要这样的一股股做多力量!

04-20 14:49

一带一路尾盘护盘明显,中国建筑 中国交建 中国中铁等拉升指数,现在避免纯题材炒作,一带一路走的是全年行情,后期也还会有机会,大家密切跟好。

04-20 14:55

尾盘股指期货小幅反弹,超跌品种出现集体发力迹象,指数得以再最后时刻小幅企稳。

04-20 14:59

截止目前涨停25家跌停30家,每天都有几十家跌停股,风险数据还在陆续释放,什么时候跌停减少到5家内,指数才有个像样的反弹。

04-20 15:11

漂亮,实力就是那么强势,周一早盘通知学员潜伏进的西部建设002302,利润都是非常不错的。恭喜实战操作的朋友继续扩大利润,利才是硬道理,不论绩优绩差,上天不负有心人,朋友们的盈利就是支持本博所得的回报!切记:专家属于自信者,奇迹是属于执着者,成功就必定属于耐心者。






04-20 15:12

今天就到这里,虽然指数没跌,但是题材股持续性非常差,不适合交易,大盘日线调整还没有结束。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