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G哥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G哥祝您投资顺利!

05-09 07:13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5-09 09:07

早评:自从A股进入4月份以来,金融去杠杆以及强监层风暴就席卷市场,导致市场以及个股泥沙俱下,底线不断被刷新,A股不仅要承受监管风暴带来的压力,还要面临着央行缩表的资金面压力,在双重压力考验之下,指数只能以跌跌不休来过渡这个时间段!从长期角度来看,随着监管的加强和去杠杆的逐步完善,健全的机制更有利于市场的长期发展。只不过,在金融去杠杆的道路还没有走完前,指数仍将受到严峻的考验。此外,前期走强的雄安新区开启补跌行情,进一步扩大盘调整的幅度,指数进入快速赶底的状态中,考虑到峰会即将召开,中字头、大基建有望对大盘起到维稳作用。预计指数有望在3060点附近构建小阶段平台反弹,不过,由于初期反弹,投资者情绪化不稳定,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强,更多的是稳住指数为目标,短线反弹的压力先关注年线3089点附近!操作上,在指数没有摆脱弱势格局前,建议用仓位来控制未知的风险,总仓位最好保持在5成以下

05-09 09:09

早评:自从A股进入4月份以来,金融去杠杆以及强监层风暴就席卷市场,导致市场以及个股泥沙俱下,底线不断被刷新,A股不仅要承受监管风暴带来的压力,还要面临着央行缩表的资金面压力,在双重压力考验之下,指数只能以跌跌不休来过渡这个时间段!从长期角度来看,随着监管的加强和去杠杆的逐步完善,健全的机制更有利于市场的长期发展。只不过,在金融去杠杆的道路还没有走完前,指数仍将受到严峻的考验。此外,前期走强的雄安新区开启补跌行情,进一步扩大盘调整的幅度,指数进入快速赶底的状态中,考虑到峰会即将召开,中字头、大基建有望对大盘起到维稳作用。预计指数有望在3060点附近构建小阶段平台反弹,不过,由于初期反弹,投资者情绪化不稳定,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强,更多的是稳住指数为目标,短线反弹的压力先关注年线3089点附近!操作上,在指数没有摆脱弱势格局前,建议用仓位来控制未知的风险,总仓位最好保持在5成以下

05-09 09:09

当下市场正处于“放大利空,缩小利好”的状态,而在利空密集的背景下,IPO适时适度调节,也将会显得非常必要。否则,市场存量资金无法抵御庞大的融资与解禁压力,市场终究还会加快存量资金的出逃风险。

05-09 09:11

实际上,从近期新股上市后的平均涨幅来看,整体涨幅已有所降低,且随着次新股的持续降温,不少新股乃至次新股的估值压力也骤然下降,有利于降低市场整体的估值压力。但,从另一种角度思考,当前IPO新规模式下,加上市值配售的因素,锁定了市场中大量的打新资金,而一旦新股赚钱效应大打折扣,乃至以后可能发生的上市后破发的风险,则可能会引发打新资金的分流,加剧市场的抛压压力,这确实非常考验当下治市的智慧。

05-09 09:12

A股又一次跑输全球股市,根源并非在外部,而是在市场内部。然而,对于多次戴上“熊冠全球”帽子的A股市场,何时才可以走出熊市的阴霾,何时才能够让股市投资功能与融资功能获得均衡式发展,这或许还是一条漫长之路,任重而道远

05-09 09:16

我想说中国股市就是人为因素导致了今天的残局,干涉太多了;大盘指标股的尾盘故意护盘,只会增加调整的时间!当前创业板距离新低仅有5个点,那么今天破的概率非常大了,再走出一个新低出来。这样就算后期有反弹止跌了,也是举步维艰,步履蹒跚。

05-09 09:21

目前金融杠杆主要存在债券市场,当初把债市当成资金池,并因此形成的层层迭迭的无法穿投看清底层,是需要去杠杆的。而股市不是资金池,并有望成为未来的资金池,因此,债市去杠杆其实是中长期利好股市的,只不过债市和股市相关较强,短线受脱离罢了。从这个角度来讲,应以短线利空看待,借机布局砸出来的机会。

05-09 09:38

不要过于执着、过于认真,不要太看重一时一地的得失,要以一种游戏的态度来看待,心平气和方能走得更远。”


05-09 09:44

无锡银行停牌,吴江银行今天接力上来,昨天市场做空动能得到了充分释放,今天一些品种已经开始拉升走强

05-09 09:47

虽然指数还在下跌,但是今天早盘雄安很多品种已经不跌了,这是好事情,濮阳惠成这两天一直在逆势表现,OLED概念的,看看板块的联动如何。

05-09 09:54

除去一些高位上涨现在补跌的,还有此前雄安炒作的个股,这一轮下跌真的是手中的股票不行吗?不是吧!百分90的票都是被错杀、误杀,不能去怪你自已或跟你荐股的谁谁谁,要怪只能怪我们炒的是A股,跟外围股市比起来简直弱爆了

05-09 10:02

钧达股份涨停,开板的二连板品种,注意三超新材的走势,这个今天才开板,理论上具有补涨的要求,博天环境涨停,雄安今天做多的力度比昨天要好的多。

05-09 10:04

知道操盘手是怎么练出来的吗?钱堆出来的。给你一些钱,你就去交易,大量的交易积累的盘感,量变积累到质变的时候,就是出师的时候

05-09 10:05

知道操盘手是怎么练出来的吗?钱堆出来的。给你一些钱,你就去交易,大量的交易积累的盘感,量变积累到质变的时候,就是出师的时候

05-09 10:09

从盘面看,次新股今天大部分都是红的,有止跌的迹象。我们继续观察


05-09 10:20

虽然雄安新区的个股今日在北京科锐的带动下,部分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但是整个板块仍分化特别严重,要警惕,不要轻易开仓介入这个板块了

05-09 10:23

三江购物601116强势冲击涨停,超跌品种已做出反攻的表率,早盘高位的热点板块尚未出现涨停效应,涨停效应反应了资金的方向性选择,目前除了超跌反弹品种外, 盘面最强的就是主板的电力改革板块。


05-09 10:28

早盘热点很多,电力,次新股,雄安以及OLED等,在经历连续下跌之后,抄底资金开始进场,因此才有了这么多的题材。这种时候,就看能不能出现一个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一旦出现,就可能是新的热点

05-09 10:34

雄安板块开盘后虽有不少异动拉升的迹象,但是诱多的嫌疑偏大,毕竟身处高位潜在补跌风险依然存在,如果主力真的想去发动不会在开盘1小时后还未出现涨停的雄安个股

05-09 10:41

次新股三超新材就要去封板,我刚刚盘中给大家点评推荐的,看看能不能封住。早盘题材很多,但是都是只有一个板,这个时候,那个板块出现二板,自然就更容易吸引市场眼球


05-09 10:46

恒泰艾普这段时间的走势在雄安里面算是很强的了。高位股目前就只有恒泰艾普还没死掉,这种高位能抗住的品种,在未来是非常有可能成为新的龙头品种的

05-09 10:48

市场下跌未必是坏事情。市场大震荡或者下跌,不好的品种该沉下去的都沉下去了,而浮上来的品种更容易被我们发现

05-09 10:59

次新股三超新材涨停,目前次新股已经两家涨停个股。早盘的时候我点评钧达股份二板的时候就说了,注意这里才开板的品种,而今天才开板的品种就三超新材


05-09 11:05

天齐锂业开盘杀跌4%,挖了个坑给大家,很快就回抽,目前接近红盘,低位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是有三四个点的利润了,继续跟踪机会。空间继续看涨。


05-09 11:14

可以从超跌的次新股角度去找一些标的,比如海峡环保,德创环保,这些股的联动其实比目前大家都盯着的雄安更加强

05-09 11:31

超跌的主板稀土品种英洛华000795强势冲击涨停,盛和资源也联动大涨,一带一路板块小幅收窄跌幅,三大指数全面翻红,当然创业板的反弹势头更强,现阶段买股尽量买已经调到底部区域的票

05-09 11:45

大盘最后一杀后,逆转反弹之路逐步开启,虽然未来还有一次反复的可能,但短期A股已经磨底成功,市场将逐步回归震荡反弹的大格局。股票市场就是这样,但你万念俱灰的时候往往又是新的开始,当你雄心壮志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被打压得体无完肤。短期股市下跌空间被锁死,空头背后没几人明白真正的机会逐步来临。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09 12:53

午评:延续近期弱势格局,早盘指数跳空低开后再度刷出新低,创业板盘中一度跳水,创两年以来的新低,空方氛围极其浓烈,多数股票连续调整,杀伤力继续扩散。随着行情持续性的调整,抄底盘以及套牢盘有些按耐不住,尝试展开自救行动,只不过由于反弹初期,市场情绪化不稳定,跟风盘均处于观望状态中,这点我们从成交量看得出来,早盘的成交量只有900亿左右,量能创近期以来的新低。盘面上观察,稀土、次新股等板块领涨市场,电力板块在大唐电力的带动下也跳到涨幅榜居前,整个市场基本没有明显的强势题材在引导市场反弹,大部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若没有提前埋伏,最好不要盲目跟风参与。整体而言,指数探底回升在我们预期范围之内,今天反弹的压力关注年线3090点附近,预计午后维持在3090下方震荡为主。

05-09 13:03

早盘最强势的三个品种,oled早盘两家涨停,濮阳惠成,彩虹股份;次新股钧达股份,三超新材涨停;次新股+雄安博天环境,中持股份涨停;雄安想这时候起来难,主要是上一波反弹之后有大批的存量资金围绕强势股反复差价,差价意味着分歧和筹码分散,这就难以再次形成一致性,具体表现就是你会发现雄安板块里面的题材联动性很弱。难以形成此前那种环保,地热的快速联动效应

05-09 13:15

这种盘面,不是高手的就别玩了。高手弄不好都得脱皮的市场,普通投资者就是韭菜

05-09 13:25

雄安的冀东装备000856涨停,不过该股目前的位置风险比收益要大,也就是风报比不是太合适,做为参考目标还是可以的,其它的雄安品种如果能加速集体上行才算是真的好。

05-09 13:33

这里你认为明天市场会继续反弹,就去买其他的雄安,对了赚钱,错了明天止损即可。你不认可,那么就继续等待,只要冀东装备明天继续涨停,买的资金自然会更多。到时候依然有买入的机会

05-09 13:38

尽管冀东装备涨停,但是午后指数并没有像样的走强。继续回落。

05-09 13:41

拐点只有一个,而且这个拐点往往是大家注意力都不在的时候出现,4.24日跌的惨不忍睹,拐点出现,昨天跌的惨不忍睹,今天很多个股反弹,今天冀东装备去冲涨停,多数人都盯着,所以,你会发现并不完美,拐点往往是多数人已经丧失看盘勇气或者疯狂到忘乎所以的时候出现。

05-09 13:46

市场好的时候,持续性好,赚钱很容易,市场不好,持续性很差,亏钱很容易,不要想抄底,还不是时候;如果你觉得你是短线高手,要参与的话,也要速战速决!

05-09 13:53

早盘市场做多了一波之后,午后热度逐渐回落,尽管昨天已经下跌到了极致,但资金的抄底情绪还是不高。

05-09 13:58

游资午后急于发动雄安是非常不明智的,一方面雄安暂时不具备短期再度大幅启动的条件,另一方面今天行情的性质是地量筑底,地量行情明显不能匹配雄安启动的资金条件,雄安急拉其他板块就因吸金效应而回落,地量行情最适宜也最容易发动的就是超跌品种,因为上方筹码真空,只要趋势形成很多都是单日无量或缩量大涨甚至涨停,现在就看冀东装备看能否再次封死涨停板了。


05-09 14:07

次新股无锡银行停牌,常熟银行601128涨停,今天的盘面希望基本没有了,深V不起来了,早盘我说的吴江银行午盘也开始表现。


05-09 14:17

新宏泽今天再次拉升,该股我在上周四就有点评,昨天也有在直播中分析点评,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逆势拉升,一旦稳定下来,还有希望启动二浪,持有的朋友不妨继续观察一下。



05-09 14:37

刚说完,新宏泽也涨停了,漂亮,跟上的朋友赚不少, 刚刚我额说过了,这个位置是具备二次启动条件的。同时我上周二2号早盘也同同志我们实战学员潜伏进去了,恭喜实战学员短线继续扩大24点了。






05-09 14:41

随着冀东装备涨停稳定了市场情绪,资金午后撬动了除权,新宏泽作为除权龙头涨停,进一步带动市场人气,午后这一波抄底资金进来的不少,指数已经收红,关注下五洋科技


05-09 14:45

股市不关门 机会多的是,每天市场涨停板比较多,我们都是优中选优,大家发现,我们经常做的 都是市场主流,而不是那种今天涨,明天就跌的。除非大盘特别不好要除外。

05-09 14:46

今天午后进来不少抄底资金,因为指数收红。午后应该是买点,这个买点不一定保证赚钱,但就时机选择来讲,午后很多资金都进来了,我们就是做的跟随,这种弱反弹,要求很高,如果你不赚钱,次日也得出来。而且明天无论市场表现多好,大概率也是抄底资金出货的一天。


05-09 14:53

盘面现在有一种现象是资金最害怕的,就是“闪蹦”,毫无缘由的一波跌停。比如昨天那个东凌国际,今天的安通控股。这个对于持股信心是非常打击的。

05-09 14:58

市场这量能缩的真厉害,上证才1400亿的成交,雄安没行情,这量能都没了,天齐锂业今天表现比较强势,盘中一度下杀4%,现在红盘一个点,跟上的朋友也有5%的利润了,恭喜恭喜。


05-09 15:06

午后市场如预期的一致,创业板引导市场展开反弹,创业板指数报收于日内最高点附近,主板1528亿成交量创近期地量水平,看好创业板从今日开始至少展开周线级别反弹.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