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G哥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G哥祝您投资顺利!

05-17 09:05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5-17 09:09

早评:自2017年以来,已有230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东增持股票,股东增持潮的出现,给低迷的市场注入做多信心,让市场恐慌情绪有所舒缓,尤其在市场连续破位的情况下,更被市场解读为抄底买入信号,且大部份个股经过长达7个多月的深度调整后,目前已经处于严重超跌背离状态,短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最重要的是,近期管理层对市场的态度转变,以及央行开始扩表放水,安抚维稳市场的意图相当明显。考虑到周二上涨个股超过94%,属于超买的状态,预计周三指数触及至3130点附近后会有个冲高回落,短线回撤的支撑力度先关注3090点附近!与此同时,需要提醒的是,管理层态度的转变,并不等于金融去杠杆就此终结,短线指数仍会受此消息影响而反复。操作上,短线是绩优成长股最佳活跃机会,未来两个月内这类成长股将是机会,稳健投资者可逐步参与这类个股机会,激进者继续跟着雄安新区龙头快进快出参与!


大盘昨天有大调整也有强有力的反弹,这说明当前不是指数涨跌的问题而关键是操作节奏的问题,当前市场下需要的是涨不乐观、跌不恐慌的心态。

05-17 09:11

指数已经回探后就消除了再调整的风险,短线还有反弹需求,但空间可能依然有限,毕竟四天已经上来了近百点,量能放大后结构性机会就会更突出,短线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关键是要跟随盘面主流热点参与,热点题材关键看雄安、高送转和次新等,操作节奏上除了个别龙头需要追涨外尽量以强势股低吸为主

05-17 09:19

昨日盘中最大的亮点是雄安概念出现了涨停潮,板块连续反弹已经4天,属于超强预期,拒绝调整的态势,板块个股轮流炒作。还有一个就是高送转概念,昨日也是多股涨停,这个概念主要是002836新宏泽再度的涨停历史新高影响激活了概念股的再度走强。我认为接下来应该去抄底那些超跌明显放量的龙头股,因为在这个时候即便是追涨也很难被套住,而不是去等一个底部的龙头股涨停后去买那些没有上涨的股,这样的话,如果出现调整,你就被动了,不断赚不到钱,而且还可能会亏损。

05-17 09:20

对于整个雄安今日主要关注一下昨日强势涨停的三个股做一下借鉴:太空板业,东方能源,恒通科技,我感觉对于雄安今日有一定的影响,这里还有一个雄安股需要关注一下走势冀东装备000856;再一个就是成交量的变化,是否可以继续放量,最起码的要超过昨日2000亿以上。


05-17 09:33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昨日日内振幅较大,抄底资金获利筹码短线比较丰厚,早盘震荡回吐属于正常走势,今日早盘重点留意次新股和雄安新启动品种的机会。

05-17 09:39

钧达股份低开2个点,开盘迅速拉升3%,轻轻松松就是5%的利润空间。我盘前推荐大家跟踪,不知道有没朋友及时跟进,机会就在一瞬间,实力见证。


05-17 09:48

热点炒作前期和中期,是大家一起赚钱的行情 ,但是炒作到了后期,就会分歧,那么就是高手赚低手的钱,超级高手赚高手的钱。

05-17 09:55

雄安板块开盘继续上涨2%,短线乖离率有些大了,大盘阻力3128点附近,不放量还将受阻,昨日两市个股普涨格局,短线大盘已经企稳,就看个股的表现了。

05-17 10:05

新宏泽002836是周一周二连续两天的盘前低吸目标股,周一低吸的目前有25%利润,昨天低吸的也有15%以上,高送转今天持续性目前稍显不足,以获利高抛为主,开盘没跟进的朋友这个位置就别继续去追了,等回调机会。这样的品种是反复炒作的。

05-17 10:07

三大指数低开高走震荡攀升,创业板依然是目前的领涨指数,雄安新区新启动的一批龙头表现强势,一字板和连板的股多在这类品种里,目前创业板已成功突破20日线压力位。


05-17 10:11

目前看,雄安还没引起其他板块的抽血,这一波相比较前期似乎要好了不少,但是我们依旧要谨慎,连续大涨就别去追了,恒通科技从涨停砸到3个点,这种走势其实已经需要我们引起警惕了,这一波最强的几个品种博深工具,博天环境以及创业环保今天都在调整,反而是低位的品种都在大涨 这种背离本身就不正常。

05-17 10:23

证券板块爆发拉升指数,方正证券大涨6个点。今天将是雄安大震荡的一天,盘中可能会有很多题材出现,诱惑你,但是这一波行情,只有雄安有持续性,所以,你等雄安的跳水即可

05-17 10:32

千方科技今天大幅高开,我推荐大家这几天低位潜伏的机会,开盘后上冲乏力,我已经止盈,大家注意把握好节奏。


05-17 10:37

今年市场和去年有很大的不同,去年10月份之后的市场,股权转让,次新股和除权,轮流炒作,都有机会,而今年,次新股,雄安,都是局部行情,都很容易把其他品种干死,期间也有一些其他的品种想要表现,但是都没证明没有持续性。所以,今年比去年要难做的多,你要么空仓,要么就去适应市场,找到相应的应对。市场总是在变化的,而交易模式也要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

05-17 10:38

创业板开始独立加速拉升,创业板的权重板块——互联网集体启动,东方财富300059出现了明显的放量上攻迹象,关注银之杰机会。

05-17 10:38

创业板开始独立加速拉升,创业板的权重板块——互联网集体启动,东方财富300059出现了明显的放量上攻迹象,关注银之杰机会。

05-17 10:42

恒通科技从涨停到绿盘 这种调整幅度还是比较大的,雄安上影线已经出来,我们继续等,今天早盘不适合,尾盘也许会有低点,或者我们去低吸次新也是不错的选择。

05-17 10:58

大盘早盘维持窄幅波动,创业板领涨两市指数,早盘启动了很多板块,军工,高送,次新,互联网金融,雄安,券商等,但都没有什么持续性,大盘早盘维持强势,午后还有望推高。

05-17 11:01

埃斯顿今天强度比较大,这样的个股大家注意一下,出现大幅拉升的时候,往往离结束就已经不远了,把握利润才是最关键的。

05-17 11:07

早盘的成交量达1000亿左右,比前几日的有所放大。量能放大,说明资金面有所活跃。而资金正是市场的血脉!


05-17 11:16

现在雄安关键的问题就是高位的雄安都涨不动,高位品种空间无法继续打开,低位品种就算补涨空间也是有限的;场内长青集团试图再度冲击涨停,如果早盘开板的几个都再度反包,那么就说明早盘的充分换手之后,雄安下午还会回暧,现在调整在日内完成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


05-17 11:23

目前两市涨停扩容到44家,600908无锡银行跌停,大跌的个股不多,跌幅靠前的个股雄安为主。

05-17 11:26

现在市场分化比较明显,各个板块的补涨股都在活跃,这就意味着只能潜伏不宜追涨,否则追涨到高位被套如果没有自己的操作体系很容易赔钱。潜伏滞涨股虽然慢点却能安全的赚钱,尤其是雄安的

05-17 11:30

关注下港口板块,广州港领涨,跟踪,盐田港,珠海港,连云港,南京港

05-17 11:33

早盘盘面大多数时间的可操作性不大,上午的主要机会在超跌个股中,但是超跌个股启动的随机性比较大不好提前预判,而追涨超跌股的获利预期和空间不足,临近午盘调整到位新启动的雄安品种有放量启动迹象,午后依然重点关注新启动雄安品种和次新股的机会.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17 12:55

午评:正所谓"一阳改三观",周二指数在一片绝望与质疑声中大幅度反弹,市场纷纷由空头转向多头,但是弱势行情不比牛市格局,每一次的反弹,都伴随着套牢盘以及信心不坚定的获利盘抛压,因此,当前市场并不支持连续普涨行情。周三各大指数并未延续昨天的强势,而是以微幅度低开格局进展,随后各大指数出现分化格局,主板在金融板块的拖累下震荡,而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板个股继续表现活跃,其中东方财富、同花顺等互联网个股均产生了强势反弹的力度。整个盘面除了雄安新区是亮点,其它题材持续性都不是很强,比如,中央政务区概念股、比特币病毒的信息安全概念股,都是龙头稍微强势外,其它跟风个股基本没有持续性,由此可见,小题材就如同昙花一现般,难掀起大浪。预计午后大盘继续以震荡为主,下方先支撑位关注3090点附近,上方压力关注3120-3130区域,此阶段是个股活跃期,投资朋友们可淡化指数重个股参与!


05-17 13:10

看看雄安热度午后怎么变化,不过我还是不建议这个位置去追,当前题材个股就是,雄安 次新股 填权个股轮换着在动,属于你方唱罢我登场

05-17 13:13

做交易择时是最重要的,在市场调整的末期介入,很容易获得超额的利润,当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出现的时候,资金都已经进场,你已经慢了半拍,那么就很那得到超额的利润。当然,市场末期介入,也需要承担风险,比如指数二次杀跌怎么办,承担的风险大,一旦对了,自然获得的利润就高。

05-17 13:17

目前为止,成交量达1200亿左右,预计今天的成交量超过2000亿,量能比前几日放大

05-17 13:21

盘面显得有些沉闷,大盘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银行板块拖累大盘。雄安目前10家涨停,看午后怎么走。能否再出几只涨停板。

05-17 13:27

主板日内上攻20日线附近受阻回落,创业板虽然突破站上但是领涨的多为超跌品种,这样的个股行情和盘面缺乏主流引导,主线热点冲高回落迹象明显, 今天个股行情的强度与机会比昨天差了不少。

05-17 13:28

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机会,任何盘中的大波动或者调整后,总会有一些强势的品种冒出来,市场都上涨的时候谁好谁弱你看不出来,但是一旦市场波动大一些,好的自然就会冒出来,所以,我喜欢市场波动带来的快感

05-17 13:37

河钢股份开始拉升雄安指数,雄安的大品种,后期基本就是拉这种大品种来带动人气,往往这时候基本就是接近尾声了

05-17 13:43

虽然今天雄安板块看似涨停股不少,但是基本全都为利好的一字板或者利好大幅高开8%以上瞬间涨停的股,参与空间和时间不足,日内最有参与价值的雄安品种为 000600建投能源,同样也是持续调整到位的新启动品种,反观近期的雄安新高龙头,300334津膜科技则走出了拉升诱多后的出货走势。

05-17 13:53

雄安今天的热度主要就是低价补涨支撑热度,得益于高位股趋势没有被破坏,和之前张家港行打开空间,导致次新股长期被资金炒作的道理一样,观察高位股的雄安品种,一旦高位品种走坏,就是雄安大面积暴跌的时候

05-17 14:14

埃斯顿我在早盘跟大家说了,这样的品种一旦出现大幅拉升的时候,往往也就离结束不远了,午盘就下来了,恭喜成功把握利润的朋友。


05-17 14:16

荣盛发展002146午后开始拉升,这个也是雄安的大盘股,当大盘股开始表现的时候,基本就是需要谨慎的时候


05-17 14:17

雄安只有充分调整后,才可能有新的资金进场,今天雄安这么强,获利盘根本就没兑现,那么就不可能有更多的资金支撑板块向

05-17 14:25

当前热点高潮,其他题材出现联动的时候,很容易成为新的接力品种,那时候轮换炒作会很爽,但是到了这两个月,哪怕雄安高潮,其他题材开始借机上位,你也不能做,因为持续性太差,雄安的抽血力量太强大


05-17 14:33

大家要犯困,多去看看盘面异动的个股,什么票都在逆市拉,大盘下杀的时候往往是选好股票的时候,近期跌幅惨烈的海翔药业突然拉升并一度冲击涨停,走出了漂亮的反包走势。观察该股前面的走势可以看出,虽然每天跌幅并不大,但是该股在今年年初以来陷入连绵阴跌,正是这种连绵阴跌,给了普通投资者反击庄家的绝佳机会

05-17 14:35

弱势行情中切忌追涨,如东方财富等早盘冲涨停,接下来就是冲高回落,熊市操作不要用牛市思维,操作上应保持谨慎。我早就说过很多回了,弱热券商股及软件股不要去碰。

05-17 14:45

尾盘最后阶段,强势股走弱,弱势股走强,资金参与方向有改变的趋势,主升浪形态和近期有涨停走势沿5日线不断攀升新高的品种基本日内都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

05-17 14:46

次新现在风险都不是很大的,就是上下的震荡会比较大。我今天还关注了一个次新,明天早上看看有没有机会再说。

05-17 14:55

对于个股的操作节奏,我有些个股是非常明确的跟大家说的,像千方科技,周一潜伏的时候叫大家买进,今日早盘10:18分跟大家说了已经止盈,看直播的朋友基本都已经止盈了,恭喜恭喜。



05-17 14:56

对于个股的操作节奏,我有些个股是非常明确的跟大家说的,像千方科技,周一潜伏的时候叫大家买进,今日早盘10:18分跟大家说了已经止盈,看直播的朋友基本都已经止盈了,恭喜恭喜。



05-17 14:56

雄安没那么容易死,如果明天雄安进行风险释放,今天调整过的票就没风险的。甚至可能会表现


05-17 14:57

雄安没那么容易死,如果明天雄安进行风险释放,今天调整过的票就没风险的。甚至可能会表现


05-17 15:06

就热点来说,雄安、次新两大核心阵营成为市场最焦点的板块,说明资金对于这两个方向的深度关注。我认为,从战术上来看,主力资金对于雄安概念的运作属于典型的接力赛,近期该板块大涨的品种都是前期滞涨的品种,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不要对连续大涨的品种进行追涨。

05-17 15:13

尾盘主要下探的都是各大主线热点的强势股与龙头品种,其他弱势股没有太明显的下探迹象,明早盘先留意各大主线热点龙头的反包走强机会,若分化行情继续存在或主线热点依然趋弱则观望不布局,若如期出现个股行情转强主线热点反包的走势则大胆参与今日有冲高回落或高开低走大阴线的强势股。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 的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