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短线G哥论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G哥祝您投资顺利!

05-24 07:11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5-24 09:02

早评:看着跌跌不休的个股,我也觉得预测大盘真的没有多大意义,在国家队的护盘下,大盘不会跌到哪里,他们猛拉金融酿酒蓝筹股,努力的营造价值投资气氛,拿大美帝成熟市场那一套,用在监管制度不成熟的大A股身上真的合适吗?没有完善的退市制度,毫无节制的滥发新股,肆意的打击市场投资者信心,拿什么来实现价值投资?短线指数是如我预期展开二次回撤动作,回撤的幅度也是属于温和的,并且回撤的3050目标预期基本达到,按我的预期发展,但对于个股我真不好评论,目前来看,只有等创业板止跌,国家队退出“舞台”后,个股才有反弹的机率,就短线而言,预计两天内各大指数会有个反弹的动作,大盘反弹的压力位关注3100点附近,这里只是短线机会,后面还会有个破3000点的动作,当前操作环境恶劣,若盲目进场抄底无异是火中取栗,尽量控制仓位为首要任务,对于主力深度介入且趋势并未完全走坏的个股,短线不易交出带血筹码

05-24 09:05

次新影响着大部分个股动向,它跌跌不休市场就难有系统性机会,因为次新跌的不只是几百个次新股,还会拖累老股及杀跌整个市场的估值。而雄安则决定着大势走向和结构性机会,因为4月以来市场最活跃的资金基本上都困在这个板块,近期也只有它才上演过反复活跃的行情。


05-24 09:08

大盘放量连跌两天,指数可能还未调整到位,等这两天那些护盘的权重砸下来市场或许就会迎来转机。当前的大盘水分不是一点点,看大盘做短线除了被忽悠还是被忽悠,等它自然跌了个股或许会表现更好,关键看热点题材左右下的个股。

05-24 09:10

强势个股的补跌风险已经连续释放三四天,而这两天个股都出现了恐慌性杀跌的迹象,恐慌过后意味着机会也在临近,早盘再惯性杀跌一把或许就会出现局部机会,而大的机会可能还要等到端午节后,毕竟每年端午假期大家都有心理魔咒。



05-24 09:17

银行保险上涨,市值规模提升,金融机构抵御风险的能力就会增强;茅台格力等大消费等白马股持续上涨,传播了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理念,也鼓励了中国制造业做大做强;中小创题材股暴跌,挤破高估值泡沫,正是资本市场“去杠杆”和“脱虚向实”的表现

05-24 09:19

或许目前这个现状,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吧,而GJD每天调控上证50成分股,让大盘非常平稳的站在3000点上方,每天指数不怎么跌,但个股已经跌的连爹妈都不认识了,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平稳的市场环境,一句话,股市非常讲政治,做得非常完美,领导非常满意;至于散户,也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05-24 09:34

三大指数再度全面低开,雄安、次新股、可燃冰、高送转等热点都是大跌态势。创业板距离前期低点还有20余点的空间。这一波连续调整后很多主线品种的走势都破位。

05-24 09:42

近期如果你买的是白马股那么这波大盘的下跌,跟你没有关系,可能是咱们的监管层希望大家都能够回归到价值投资当中来。股民朋友都很清楚,历来A股就冲刺着炒作,更何况咱们是以散户为主的市场,要想扭转投资思路,恐怕是有点困难。所以希望管理层可能也能够意识到。


05-24 09:45

昨天次新股已经开始超跌反弹,这里看下今天次新股持续性如何,如果持续性好,那么这里就可能成为底部区间,结束调整周期


05-24 09:49

指数继续恐慌下杀,临近3020点第一抄底目标位,目前创业板指数距离前期低点1727点只有一步之遥,雄安、可燃冰、高送转、次新股等低开高走有企稳迹象,这两天我反复在强调,个股行情调整结束的信号是强势股止跌走强,个股可能先于指数完成调整,主线热点是市场的风向标。


05-24 09:56

关注下:600853龙建股份,002836新红泽

05-24 09:57

石化机械涨停,看是否带动雄安板块?目前来看个股的跟风很一般,汉钟精机动都不愿动一下

05-24 10:10

银之杰也是小涨,我盘前推荐大家跟上的低吸个股,继续关注,还有机会。


05-24 10:11

银之杰也是小涨,我盘前推荐大家跟上的低吸个股,继续关注,还有机会。


05-24 10:12

OLED今天表现很不错,濮阳惠成 彩虹股份涨停,是目前早盘涨停个股最多的一个板块

05-24 10:25

端午节前带今天只剩下3个交易日,周五就开始休息到下周三才开市,节前效应市场难转好,现在不是拼小概率的时候,建议大家放松心态,观望为主。养精蓄锐,保存实力。切勿乱买乱补。


05-24 10:40

中材节能603126直线涨停,雄安小盘股自救有力量,雄安目前已经好几家涨停,森特股份以及石化机械

05-24 10:43

雄安崛起,目前已经5家涨停个股,成为今天最强势的热点,雄安这里稳定了,那么暂时的底部也就成立了


05-24 10:51

现在看盘面上创业板开始红盘了,整体也就没那么难看了,此次反弹要定义为严重超跌的反弹,目前市场下降趋势还没有改变,需要后市的确认,有持仓的持股,无持仓的暂时继续等待稳定信号,今日激进的股友做T或尝试买雄安个股机会。


日内最强龙头还是000852石化机械,但是启动速度太快没有第一时间参与,往往在大跌中主线热点和强势股龙头是最容易吸引抄底资金的,而在这类股中越是近期新启动,越是整体形态保持良好的越容易成为领涨大龙头,像不少雄安破位所以力度没有原来反弹那么强,而可燃冰龙头石化机械之前三连板奠定了市场人气基础,加上短期依然为主升浪形态,今日涨停后形态再度走好转强明日高开就是新高突破走势,所以在把握热点方向的同时也要兼顾个股走势形态。

05-24 11:00

次新板块周一周二加起来跌去了9%,今日反弹也属于弱反没有真正的抵抗,很多板块都还没有调整充分,所以现在要抓只能去住热点龙头,否则你抓弱的个股一样赚不到钱。

05-24 11:07

从昨天的次新股,到今天的OLED和雄安,资金应该是看到次新股这里的做多并没有被埋,于是就去打造了新的超跌题材来做多引导市场。也就是说这里的做多情绪是在回暖的,次新股是先锋,其他的是后续部队。


05-24 11:15

建投能源继续加油。来个涨停板,爽歪歪。



05-24 11:17

反弹行情,往往是一个题材先反弹,然后资金赚钱了,就有新的资金发动新的题材来扩散这种市场的乐观情绪,乐观情绪可以蔓延,就好比悲观情绪也可以蔓延的道理一样。所以,虽然指数目前还没起色,但是个股的止跌,已经很能说明问题,接下来市场将进入到反弹周期了。

05-24 11:21

这个位置不用纠结谁是主流热点什么的。刚开始反弹,期初都会表现的,主流热点是在后期逐渐区分走出来的,就我的经验,市场进入反弹周期的第一天,只要是表现的题材,次日基本都会有给你获利出来的机会

05-24 11:25

尾盘关注:300021大禹节水

05-24 11:28

盘面出现一点不好的迹象,招行和平安又开始拉,这些银行股绝对空头品种,次新股指数,创业板指数分时都没有新高。

05-24 13:01

午评:保险、银行歇菜,中小题材上,每天上演着跷跷板的效应,昨天蓝筹股的上证50大涨,题材个股大幅度下跌,今天恰好相反,题材类指数盘口反弹的多,蓝筹股指数呈现弱格局。出现这种盘口轮动变化的情况,正好说明市场存量资金明显,且市场没有明显的主攻目标,多头力量难集结成队伍展开全面性反弹。周三盘面上,OLED概念领涨市场,近期跌幅较大的可燃冰、雄安新区、次新股等板块纷纷展开反弹,不过整个市场依然严重分化,闪崩个股继续上演跳水大戏,由此可见,市场潜在风险依然没有完全化解,预计午后指数维持在3020-3060区间震荡,若权重股能反扑,指数回升的空间有待延伸

05-24 13:07

*ST新都进入退市整理期,在跌停价上大量卖盘堆积,开盘到现在才有7手成交。根据相关规则,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45个交易日内,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05-24 13:10

指数的下影线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今天抄底资金进去的数字不是小数字,金溢科技午后继续上攻,次新股的做多力量还在继续。雄安,次新股OLED这里都可以尝试布局一些,明天应该都能有机会出来,虽然跌停个股依旧有,但是大面积杀跌已经消失

05-24 13:18

中环装备午后拉升指数,带动雄安板块的热度,看看带动的力度如何

05-24 13:23

早上已经有一批抄底资金进去,就看午后有没有新的资金入场,在经过连续调整之后,市场流动性已经被激活了。

05-24 13:31

胆小的朋友继续等吧,看看有没有新的做多力量出现,早盘是部分资金进场,还有一些在进行观望,所以指数才会冲不上去,午后需要新的力量来进行引导。

05-24 13:40

再次开始跳水,缺乏新的做多力量的介入,所以,午后逐渐走弱。

05-24 13:49

目前有一个情况,不少上市公司的高管开始增持自家公司!据券商中国记者不完全统计,23日(5月23日)晚间超2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增持公告。此前也有公司出现增持,不过我们还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这并不等于见底了

05-24 13:56

指数继续杀跌,现在题材的大面积杀跌已经消失,盘面依旧有不少跌停的,但是比昨天好多了,昨天上百家,今天不到20家,而且指数今天比昨天跌的还多一些

05-24 14:03

盾安环境涨停,雄安涨停个股继续增加。今天的市场,虽然指数依旧弱,但是比昨天涨停个股多了很多,并且题材的活跃度也高了很多。所以,只要不是很极端,这个位置成为底部区域的可能很大。

05-24 14:30

14:08 粤港澳大湾区开始全面启动 创指再度翻红 游资也在尝试发动不同方向的短线热点 牢记一个原则 近期上证50权重越弱势个股机会越大 只要早盘看到保险等权重启动一定要管住手不参与个股行情 而这类蓝筹持续补跌就是我们积极布局的阶段



14:12 目前两市涨停扩容到28家,跌停也不少有21家,昨日跌停上百家,如此大规模的跌停说明这一波下跌行情杀伤力很大,大盘没止跌企稳之前切勿盲目抄底,宁愿不赚钱也不要亏钱。


14:18 IEA石油市场主管Atkinson:几乎可以肯定维也纳会议将达成石油产量协议,此前的石油减产已经很大程度上得到落实。预计2017年石油需求增加130万桶/天。产油国认为油价底部在大约50美元/桶

14:20 左侧交易,就是要承担风险博取利润的,你单纯看指数,今天指数依旧比较弱,但是你看板块变化,前期的题材股都已经开始在动了,这就说明有一些资金认为这里就是低点,起码认为这里可以进场了,我们不要看指数怎么样,看个股的变化跟随即可。


05-24 14:41

毋庸置疑,今天次新股是最火爆的,也是这里最先止跌带动市场走出低谷的品种,甚至超越了雄安,不过今天只要是买题材股的,我认为明天都有机会出来,就是赚多少的问题。如果你手中是明天的最强板块,那么自然最好

05-24 14:57

雄安尾盘也开始发力,天保基建冲击涨停。今天次新股,雄安我觉得目前还没表现的都可以去买,因为是反弹第一天,资金依旧很充裕,风险释放结束后,大家就是买买买,今天买的比明天买的就更有优势,今天没敢买的明天就想着去买,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抛压,跌了这么多,难道还不会反弹几天

05-24 15:04

要想牛市还得看证券股,证券股一止跌就个股强势,拉其他的上证50就是美颜相机,大盘就是照骗,个股跌的不要不要的。


05-24 15:30

主板尾盘顽强翻红,创业板于日内最高点附近报收,日内探底回升的反转走势不错,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目前来看都是双底形态,明日市场应有反弹持续性存在,我对于现阶段行情的基本判断是,双底结构构成明日继续反弹目标5日线区域,然后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震荡巩固成交量缩减,节后资金回流预期增强配合底部结构清晰展开指数和个股的同步反弹。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