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05-31 07:12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5-31 09:04

早评:减持新规有望为A股带来一波短期暴力反弹!对于上市公司股东而言,根据对估值合理性的判断或自身资金的需求增持或减持股份,本无可厚非。但有机构统计,近7年来A股市场累计减持超8000亿元,累计增持略超2000亿元,前者数倍于后者。2015年A股市场从狂飙突进到断崖式下跌。在此期间,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规模高达5000亿元。即使在市场亟须休养生息的2016年,减持规模仍约3600亿元。在这一过程中,无视证监会三令五申的违规减持,罔顾上市公司持续发展的“清仓式”减持,以及“搭配”高送转和概念炒作的疯狂套现层出不穷。27日,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从七个方面对原有的减持规定予以升级,剑指市场深恶痛绝的减持乱象,为近期A股跌跌不休以来第一次出台政策性利好稳定股市,提振市场信心,我认为有望为A股带来一次暴力反弹!虽然新规有助于缓解短期市场的恐慌情绪,带来股市暂时的春天,6月股市可能没有大家之前想的那么差。但并不会扭转市场中期“慢熊”格局。

05-31 09:07

节前次新的系统性机会还未来临,但局部机会已经显现,雄安的结构性行情一直在反复上演,有分化也是涨多了后的新老交替。节后次新和雄安将仍然是我们短线关注的重点,他们两个不时会有此起彼伏的跷跷板效应,这种跷跷板需要增量资金配合。

05-31 09:08

周末可谓利好刷屏,在大利好刺激下场外资金最有可能攻击的方向就是成交量比创业板还大的雄安概念和涉及几百只个股的次新板块。

05-31 09:15

核发新股数量减少及金额骤减可以说是明确的IPO节奏放缓的信号,哪怕是还需要本周末核发新股数来确认但短线而言对次新板块是重大利好,之前次新板块大跌两天后再缓跌而后到小涨本就到了止跌反弹的临界点,在消息面的助推下就更容易走强,短线也就更需要关注,短线重点是近期开板的个股,毕竟反弹初期资金还是喜新厌旧。

05-31 09:16

而减持新股则是利好整个市场,至于利好在哪几乎各大机构都有解读我也没必要再重复,我只知道以后冒然被大小非砸盘的几率小了,一个圈钱后不再靠减持套现为生的市场才能促使大股东经营好企业而不是不务正业,这也才是真正保护投资者利益的举措。

05-31 09:20

不论是减持新规还是新股缩减更有利于改善创小板的供求关系,这将让二次探底后还徘徊不前的创小板摆脱低迷的状态。指数无忧后关键看个股,短线可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热点题材重点关注次新和雄安,二者可以兼顾也可以各有侧重,题材叠加概念也是一个重要方向。

05-31 09:23

潜力追击:新宏泽002836 该股我在上周五盘中叫大家去跟踪把握的个股机会,也有不少朋友已经买进,短线继续跟踪,同时上周五低位推荐的陇神戎发大家也注意跟踪好。机会多多。

05-31 09:29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次新股大面积跳空走强,香港内房股加速暴涨引发A股房地产板块的补涨行情,雄安相关概念个股早盘出现低开闷杀迹象.

05-31 09:41

三大指数高开,我们看看今天次新股怎么走,今天很强,和消息面的因素有关。寿仙谷连续5个涨停,次新股空间已经被打开

05-31 09:50

新宏泽继续大幅拉升,在上周五直播盘中,我在上周五开盘叫大家去跟踪机会,上周五封板,今天也是大涨,利润轻松超过20%,跟上的朋友爽歪歪,继续跟踪,有望再次封上涨停板。




05-31 09:55

券商板块强势拉升。第一创业强势涨停,中原证券、山西证券、西部证券、华安证券、中国银河等个股均直线拉升。这个时候这些大权重跑出来大概率是搅局的。

05-31 09:58

次新股掀起涨停潮,周末利好消息直接刺激板块大幅高开,雄安在节前连涨三天,今日高开回落震荡是正常旋律,雄安和次新依旧存在跷跷板效应,当前大盘没问题,做多个股即可。

05-31 10:04

中国平安继续发力大涨超过4%,股价突破2015年5178点的高点,保险证券等金融权重再度发力,个股目前基本为普涨态势,但是指数上涨的主要推动力量是金融权重和房地产股,个股方面领涨的都是大幅高开的次新股,所以目前暂以持股待涨为主,短线开新仓的时机尚未出现。

铁流股份 苏垦农发以及绿康生化这些都在低位的次新品种,后期还是有可能补涨的。

05-31 10:11

华斯股份涨停,次新股那一波影响过去之后,雄安开始表现,看市场追捧力度吧,毕竟今天次新股是主流


05-31 10:18

目前次新股成交250亿,雄安260亿,两者相当,雄安要取代次新股,那么今天必须得放量,次新股是场内唯一的主流热点,如果接下来的时间不能出现新的主流品种,那么今天尾盘就继续找次新股的低位做潜伏。

05-31 10:24

次新金融股的情况也不错,减持新规影响最大的就是次新金融吧,创业环保 600874 大家可以逢低潜伏点进去。

05-31 10:31

次新股热度开始降低,次新股板块内出现大面积的回落和炸板迹象,不追涨次新股实乃明智,后面就看雄安能否反攻。

05-31 10:43

雄安部分品种活跃,导致次新股一些品种开板,超频三,金溢科技等,次新股问题不大,我们继续观察

05-31 10:47

周末关于限制解禁股的新政,从目前盘口看,仍没有带来太多的刺激,不管是主板市场的指数,还是中小创,从目前来看均是冲高回落,市场重归技术上的走势,雄安明天应该还能起来,今天选择低吸也不错的选择。

05-31 10:57

雄安板块热度在回升,博深工具目前上涨7个点。先看次新股内部切换,成功切换的话那么次新股后面还会高潮,如果切换不行,新的热点出现,那么就会成为资金新的追逐利润的方向。

05-31 11:03

寿仙谷被砸,这不太秒,龙头如果都扛不住,那么板块情绪会继续恶化的。其实如果龙头今天不受到影响,哪怕板块大面积回落没关系,只要明天继续把龙头做到涨停,那么这里的情绪就能得到缓解 ,但是如果龙头扛不住,就很难说的

05-31 11:13

次新股因为减缓IPO的因素今天开盘不少一字板,竞价给出极强的市场信号,于是开盘就出现了很多没涨停次新股被资金追捧至涨停的局面,最高时候达到十五六家,可以说极强的局面,不过市场总是上演过犹不及或者否极泰来的走势,高潮就是结束,恐慌就是机会。像上周五我在低位及时推荐大家去跟踪新宏泽一样,相信一般的朋友都不会想到在雄安上周五强势格局下,次新会突然冒起来,跟上节奏的朋友今天都是大赚的。

05-31 11:14

做股票,你的信仰肯定不是市场好的时候才有的,只有才遇到波动很大的时候,才是考验信仰的时候。我说过了,交易很简单,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要因为波动而影响你的情绪

05-31 11:20

互联网和软件等科技板块集体启动,暴风集团暴涨超5%,银之杰、上海钢联、全志科技、和佳股份、东方财富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创业板指数分时加速走强,反超主板日内首度成为领涨指数,超跌反弹形态品种适当留意、

05-31 11:25

今天这市场就是来折腾人的,指数高开低走,次新股高开低走。问题是雄安目前也是要强不强的,上周雄安地震,今天次新股地震,高潮到结束都是日内完成,之前热点高潮要到次日才兑现,现在基本日内就被碾压。雄安炒作两天后高潮,次新股一天后高潮,热点持续性可以看出来很差,雄安第二波第三波以周来计算,而这一波,就差了许多,热点持续性差,说明也许前期炒作雄安的大资金目前不少已经离场了,场内大资金已经收手,就可能导致了接下来的行情很难。我们谨慎对待。

05-31 11:26

暴风集团300431涨停带动创业板权重拉升,个股看似普涨但市场没什么人气,开盘两市涨停一度40多家涨停,现在只有22家涨停,很多一字开盘的次新股被砸开板。

05-31 11:43

11:28 这段时间,东方财富和同花顺都是在悄悄不断走强,作为创业板权重,这两个的不断走强是不是意味着一些大资金开始慢慢去做多创业板了?



11:30 次新股今天走势比较极端,造成指数大回落。雄安和次新股这两天都是这种很极端的走势,对这些现象需要引起重视,极端走势的连续出现,意味着市场做多的信心不足,之前经历过调整之后,雄安基本都会连续反弹带动热点和市场情绪,但是这里没有,说明雄安已经审美疲劳,在没有长期调整后,雄安估计短期难以有之前的大行情,因此,接下来的交易不会太顺利的,大家要有心里准备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31 12:59

午评:端午节假日期间监管层不断释放利好消息,各大指数开盘也如期迎来高开之势,但对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来说,没有增量资金的入场,说什么都是扯淡,市场的弱势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只是短线节奏会变得反复曲折。纵观周三盘面,大盘反弹至老梁提到的3150点附近受阻回落,临近午间收盘,大盘接近绿盘,创业板指数先抑后扬,但依然显得反弹无力,板块方面,市场除了新零售以及次新股稍微强势外,其它板块难形成主流热点,尽管大部份个股反弹,但反弹的力度相当有限,因此,短期这个反弹的动作,仍是属于弱势反弹范畴,预计午后指数继续震荡回落为主,下方支撑位关注3100点附近,目前阶段投资者基本处于等候消自已面明朗化的过程

05-31 13:04

不着急,正常把交易做好就行,从资金角度看,雄安开始流出一批钱了,下午或者明早是抢救节点。

05-31 13:06

早盘冲高回落,先观察这里的市场变化吧,看午后资金怎么选择。如果看不清,那么就等,等市场给出答案再出手

05-31 13:10

成交量1100亿左右,量能继续维持近期的低量能水平,由此说明,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利好的作用非常有限。

05-31 13:22

今天这种盘面,次新股被砸的这么厉害,资金要么是尾盘抄底次新股,做明天的超跌反抽,要么就不做。

05-31 13:26

现在有点雄安开始放血的味道了,很多雄安是大跌的,太空板业奔跌停去了,看样子雄安今天是真的放血了,下午关注资金跷跷板效应

05-31 13:30

雄安很多品种今天在暴跌,实际上这些品种在上周就已经杀跌,今天继续暴跌,雄安死掉未必是坏事情,起码不会出现之前那种单边的行情,导致其他品种全面失血死掉

05-31 13:39

跌幅榜上,前期强势股集体走弱,中环装备、太空板业,石化机械等全线调整,由此可见,对于个股涨幅过大的个股最好回避为主

05-31 13:48

今日行情借利好高开低走的主要原因有两点,其一是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导致高开后无法继续走强,其二是领涨板块为次新股,次新股在上周五我已经说过有潜在利好预期,布局的新宏泽午盘继续拉升,次新股不少潜伏资金提前进入,所以今天早盘大幅高开甚至直接一字涨停使得参与机会减少,且潜伏资金随时有兑现砸盘的可能。

05-31 13:49

这一波次新股不错寿仙谷 超频三 以及翱翔药业都反拉再次涨停,经过上午的换手之后,这种反拉的情况出现,对次新股是好事情,起码抛压会结束,新的资金有可能会进场

05-31 13:58

陇神戎发该股跟新宏泽是同一类型的次新+送转机会,该股我在上周五直播就叫大家去跟踪把握了,今日盘前也有推送,早盘冲高回落,午盘再次拉升,还是很有潜力的,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继续跟踪


05-31 14:02

减持新规,只是减缓资金流失,堵住大股东肆意减持的所有漏洞,但对于存量资金的市场作用并不大。IPO继续照样入市抽血,退市制度一直没有完善,也没有存量资金入场参与。

05-31 14:10

冀东装备这个前龙头带动雄安指数一下子上涨了1个点,对指数也有不错的带动作用。次新股的那一波跟风不是很成功,很多时候,一口气拉起来也许就真起来了,但是稍微犹豫下,就可能断气。次新股就是如此

05-31 14:15

逢低关注下:津膜科技300334

05-31 14:17

两桶油启动拉升,推动主板企稳反弹,雄安新区的冀东装备000856强势启动冲击涨停带动该热点开始活跃走强

05-31 14:33

漂亮!我早盘直播10:24 推荐给大家的 创业环保 600874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午盘发力强势拉升5%之上了,该股直播也直接通知大家可以潜伏,恭喜实时看直播跟进的朋友。





05-31 14:36

今天这市场,次新股极端走势对人气伤害太厉害,这种盘面,其实没多少交易机会的。回头看,早盘如果没进去,那么午后就没什么出手交易的理由

05-31 14:44

伟隆股份今天这走势,从涨停到下跌5个点,这种极端走势出现,能规避就先规避,很容易亏大钱的阶段

05-31 14:57

从今天盘面看,零售概念不是最热门的,但是是最强的,5家涨停。如果今天非要买,零售目前看是最适合的,持续性无法判断,但是毕竟是今天市场的选择

05-31 14:59

冀东装备涨停继续封着,虽然是前龙头,但是毕竟调整时间太久,人气早就没有了,所以持续性很难说,今天最强的无疑是零售,不过考虑这里热点持续性的问题,这种品种也不会有太多的机会的

05-31 15:07

今天就到这里,次新股今天吃相太难看,这种盘面,题材持续性很大,并且波动太大,今天进去的资金全面亏大钱,资金都开始亏大钱了,那么自然是要谨慎的,接下来的交易一定以控制仓位为主,别随便交易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点赞。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