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信心,黎明前的煎熬



美国议息结果仅仅会增加指数波动的幅度,不会帮助A股打破僵局,当前A股的环境是监管趋严、监管层继续主导股市去杠杆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导致投资者信心不足所引起的,内在的因素最为重要,所以外在的影响因素仅仅是短暂的影响,指数该走的平台还是要走的,成交量没有做出反应前就代表场外的资金还是按兵不动,紧靠场内的资金在轮动的话,个股的机会仅仅限于局部,要不就是强庄说了算,要不就是真正有业绩预期向好的支撑股价独立走好。



现在市场出现的简单以政策消息为短暂轮动的现象也是应该理解的,毕竟大环境注定新热点难以快速形成,短线资金缺乏操作的主要方向就唯有看到政策引导什么就去炒作什么,就像PPP、深港通和供给侧改革为主的钢铁板块,政策明确提及到的时候表现一下,过后板块又回归到平淡的水平,可谓就算有表现度吸引不了多少资金跟进,这种情况出现不止一两次,所以整个市场的主要资金都在利用个股的节奏,多看少动,大家深知大盘难有惊喜,个股才是关键。



地量、地量、地量,重要的事情继续重复三遍,九月份的地量继续出现,进一步肯定指数短期的波动幅度不大,每天的振幅继续维持1%以内,这种行情是迫使短炒资金没有生存的空间,继续挤压投机,但由于大环境不理想,投资的事情又是相对漫长的,所以成交量就到了这种地步,最近这成交量应该还不是9月份最低的,毕竟下周还是长期的前夕,地量或会继续出现,现在量能不济,大部分个股上涨幅度和下跌幅度都不会太明显的。



大部分资金装死的情况,短线的收益就肯定没有行情好的时候那么大,现在切换很快,短线资金来去较快,这个时候不妨圈定个股票核心圈来做,其中政策改革的方向继续纳入圈子,因为隔三差五的就会有一次轮动,不管是PPP、供给侧改革、深港通还是国企改革等,这类型个股当中,只要趋势跑赢大盘的,就应该一直关注,再有就是看钱的份上了,举牌的险资有钱,参与私有化的也是有钱,把这类也纳入到重点关注的股票池当中,再进一步筛选,先把范围缩小,这样操作会更省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