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否改变冰火两重天的局面

3月30日关注:

西藏天路(600326):一带一路,西藏概念股,持续升温,备受关注。

中国化学(601117):一带一路概念,泛化炒作。

中航飞机(000768):国产大飞机首飞倒计时,可关注板块异动。


温馨提示:所有文章个股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切莫跟风,盈亏自负!

更多鑫股信息,操盘技巧关注王絮寅,分享个股,逢低关注,莫追高!

盘面总结周三沪深两市涨跌不一,盘初一带一路、央改延续强势,沪指短暂翻红,随后券商、次新组合杀跌,股指全线急跌跳水,沪指于3233点获得支撑企稳反弹,并成功翻红;题材上智能 活跃,乐视网一度带动互联网 回升,中小板领跑反弹。午后股指维持震荡为主,军改、钢铁、煤炭等轮番发力,沪指维持震荡格局,最后半小时券商股跳水,次新扩容跌停,两市再现尾盘杀。周三收盘,上证指数报跌0.36%,成交量2454亿元,深成指数报跌0.40%,成交量2947亿元,创业板报跌0.78%,两市共涨停53只,跌停13只。

消息面北京市教委住建委联手调控学区房 单价超15万不得挂网;消息称国资委要求中国神华与大唐发电讨论合并可能性但随后被否;工信部官员:工信部将推动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港交所回应停牌期间“神”加仓现象:港股通实行T+2交收制度;"房天下"旗下公司因虚假宣传 "商改住"被注销备案;5.5万/平!新政后广州再拍高价地;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1日至13日举行;沪深交易所紧盯高送转减持“套路” ;建行2016年净利2315亿元同比增1.45% 现金股息总额近700亿元;农行:辽宁分行涉及辉山乳业贷款金额1.1个亿 香港农银国际涉及1.5亿港币;元力股份:拟10送转20派2 控股股东拟清仓式减持;全筑股份:去年净利增两成 拟10转20派0.6;凯中精密2016年业绩同比增四成,拟10转10派2.778;潍柴动力:2016年业绩同比增逾七成 拟10送10派2.5;凯莱英:2016年业绩同比增逾六成 拟10转10派5;金浦钛业:再次上调钛白售价;中国信达批复50亿基金应对西王齐星担保;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4月黄金期货收跌1.90美元,跌幅0.2%;5月原油期货收涨1.14美元,涨幅2.36%;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43点,跌幅0.21%等。

操作策略昨日光看次新股板块,差点以为股灾来了,而翻翻带路股板块,还以为牛市来了,简直冰火两重天。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3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1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5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62点附近。


创业板因为新股发行加速,近期走势很弱,只要新股发行继续加速,创业板就会继续走弱,盘中可能会跟随主板反弹,但仅仅是反弹,真正的走强可能要等到下半年了。

操作上,大盘延续区间震荡格局,存量资金博弈态势明显,所以才出现一路一带和次新股的跷跷板效应,短期大盘将延续弱势震荡,市场格局的打破依赖于新的龙头板块带动市场人气的提升,还需要增量资金跟风。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市场调整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