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奉孝解盘4月25(周二)实时解盘 下午版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低估分批布局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定增高送改革预增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我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喜欢”,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04-25 12:23

在这里首先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点赞的朋友们,对于个股推荐,我也承诺点赞越多我将分析越来多的好股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04-25 13:09

我们来看看市场目前的涨停个股:建投能源,雄安,浙江东日,超跌,不具备代表性,岭南园林,复牌的雄安品种,星帅尔次新股,数据港,次新股加阿里概念,银龙股份才涨停的雄安,新劲刚次新股的代表品种,太空板业雄安,中持股份雄安,中昌数据一带一路航运,廊坊发展雄安,博深工具雄安,冀东装备雄安,青龙管业雄安,先河环保雄安。雄安占据了今天涨停大部分,你就知道市场选择是在那里了,除了雄安,就是次新股是仅次于雄安的品种。

04-25 13:10

近期的监管层态度很重要,若是监管层再度出手降温,那么该板块反弹后还会震荡,若是监管层默认这种炒作,雄安新区将直接进入二波行情



04-25 13:22

军工这里不要忽略了他们的机会,市场上一些刺激消息估计会带来短期反弹,重点留意下 北化股份。

04-25 13:44

早盘实战 三剑客 个股 消息发布提示 参与的朋友不少。刚刚又一位朋友来道谢了。看来大家对我的信任度还是不错都是重击仓位。恭喜了、

04-25 13:46

在直播实盘中 没有跟进 雄安概念的朋友不要紧,在11:11分我是不是又跟大家分析了一路一带?叫大家重点留意 北新路桥,目前效果出来。高涨7个点,漂亮。我说过目前盘面资金就是反复去拉这些前期热点。
继续盯紧直播跟上我的脚步一起继续跟踪这些热点品种。你要做的就是把直播赞起来、

04-25 13:56

雄安板块很多个股都开始大幅跳水。主要是套牢盘太多,今天一次性过高潮之后,套牢盘释放一些。但不影响板块波动继续反弹上涨,留意尾盘回升力度。

04-25 14:02

从雄安概念涨停个股看看,建设能源、冀东装备、先河环保等均是小盘股,盘子大的金隅股份、华夏幸福涨幅有限,暂时理解大盘深跌,自救行为,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 请勿追高。



04-25 14:14

对于 目前的盘面 我们的选择性 不大只能说围绕这些趋势品种去做下短线的机会,所以说建议 大家也暂时还是不要去做那些弱势品种先。怎么样的盘就要用怎么样的方式去应对。

04-25 14:38

最近做票我建议大家以短线为主,2到3个交易为好,没有足够时间看盘操作的朋友建议不要去随便操作,目前的盘面就这样,强势品种反复下然后又被打压,所以说朋友们一定要理解盘面状态。



04-25 14:54

尾盘股买入3成左右300569天能重工

04-25 15:10

收盘了,日内三大指数缩量反弹报收小上影线,上方五日线附近的压力还是存在的,这个位置如果直接想走V型反弹,持续性可能只有1-2个交易日就会被再度打下来,奉孝目前倾向于先走平底,然后U型反弹,筑底后再上攻逆转其实后再大力做多,低吸超跌反弹品种和结构性热点龙头,持股底部放量反转品种是现阶段操作的主要模式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