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奉孝解盘6月27(周二)实时解盘 全天版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低估分批布局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定增高送改革预增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我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喜欢”,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奉孝,《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奉孝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27 09:04

早评: 近期先是上证50的白马股持续走强,接着是煤炭有色在后面推波助澜,至周一的机械、地产等权重股集体走强,蓝筹股在轮番表现,直接推动指数成功的穿越半年线阻力位,且成交量有所放大,由此可见,在本次反弹过程中是有增量资金在参与的,这个现象也反映了A股入摩后价值投资理念开始向纵深发展,有望推动低位低估值的绩优股开启局部牛市行情。就短线而言,近期指数仍是以震荡盘升的方式进行中,短线支撑位在20日均线附近,短线高点反抽至3205点附近会有再次转入震荡平台,但整体以震荡盘升格局为主。操作上,目前市场行情中逐步由前期的二八行情逐渐变为三七行情,并且市场资金出现调仓换股的迹象,那么短线不要再冒然追高连续涨幅已较大的蓝筹股,短线逢回撤关注绩优的中小盘个股机会。

06-27 09:05

昨日市场风格并未完全呈现出二八分化,题材股有开始活跃迹象,只是多是板块指数大涨而大涨的个股却不多,除了石墨烯和填权股外板块效应都不佳,毕竟人气复苏需要一个过程,市场开始出现连板票且出现了持续上涨的石墨烯题材,涨停板个股也在增加,这都是个股人气好转的信号。

06-27 09:07

当前大盘看似转强,然而近期走势就是出人意料,当大家认为要向上突破时估计又会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尾盘银行股那样跳说明国家队并不想让指数涨的太快。指数行情难持续,关键是没参考意义,等它回落时个股或许会更为活跃。

06-27 09:09

随着题材股渐趋活跃起来后个股可操作性增强,短线可以轻指数重个股,适度布局低位启动个股,涨的老高的蓝筹再去当接盘侠已经不妥。

06-27 09:22

昨天2个点分享的石墨烯东旭光电跟金路集团收盘上涨7个点左右。简单说下这里的逻辑:上周热点都是一日游,但是自上周五开始到昨天,石墨烯的中科电气和碳元科技实现了二连板,石墨烯实现了两天的持续性炒作,热点单日游迹象有所改善,这就说明市场开始悄悄回暖,当回暖信号出现的时候,我们自然就要第一时间选择进场。因此,看到中科电气涨停,奉孝就第一时间想到了石墨烯的低位的品种补涨,分享了东旭光电以及金路集团。

06-27 09:32

金路集团东旭光电小幅度低开,即便是如此,只要买进的依旧有5个点左右的利润,看中科电气能不能继续冲击涨停,能就持有,不能就出来,反正钱赚到了

06-27 09:43

盘中鉴股:中国建筑601668 逢低积极跟踪,大蓝筹低位机会。

盘中鉴股:中天金融000540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布局机会,有望继续冲高。


06-27 10:01

现在市场不具备持续上的基础就是量能的问题,很多时候都像昨天那样拉一次20多点的涨幅,让人以为是会有持续的反弹了,但第二天第三天接着就是低开调整再次浇灭资金的信心,横盘一段时间再拉一次,近期的行情都是持续这样,所以操作难度加大。

06-27 10:09

这种情况奉孝预计要到7月中旬才能有所改变,大家要做好这20天打持久战的准备,忍过了这段时间到了下半年,当别人都没有子弹的时候,而我们还有重金在手,那时想想都爽啊。

06-27 10:14

提醒一下,现阶段想低吸下跌个股的投资者,一定要先看看是否在通道、平台、趋势内,如果在通道下沿、上升趋势线附近,平台下沿可以寻找低吸机会。如果一直股票正处于下跌趋势,下跌趋势线明显,趋势线附近应该作为减仓点。

06-27 11:32

雄安这边从资金的角度看还是没戏,资金参与力度大降。一般缺钱的时候,大股都是拉不起来的,比如今天的创业环保,按照逻辑来说就很难持续

06-27 11:37

精准医疗概念强势,达安基因,迪安诊断、中源协和、北陆药业,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06-27 11:37

精准医疗概念强势,达安基因,迪安诊断、中源协和、北陆药业,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06-27 12:55

午评: 大盘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态势,个股涨跌互半,盘面热点持续力度较弱,仅粤港澳自贸区、维生素等板块表现抢眼,但目前市场量能依旧不足,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从盘面上看,粤港澳自贸区、军工、化工新材料、港口航运、债转股、大飞机、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白色家电、小金属、石墨烯、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预计午后指数继续以小区间震荡为主,短线支撑关注20日均线附近,蓄势后才有望再次挑战缺口压力。



06-27 13:06

周一尾盘权重银行突然遭遇空头袭击,周二早盘仍然欲振乏力压制指数,这让部分投资者怀疑是国家队在控制节奏啊,毕竟有些股涨的太猛了,需要国家队出来洒洒水、降降温!由此可见,这种轮动上涨的格局,操作上不宜追涨,以低买潜伏、守株待兔为主。

06-27 13:07

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两类股票上。一类是具有确定性机会的龙头白马,一类是不确定性风险正在改善、股价出现套利机会的品种。这两类投资机会是宏观政策和市场条件自身演变的必然结果

06-27 13:10

午后开盘大盘回落调整,上午沪指维持窄幅震荡态势,个股涨跌互半,盘面热点持续力度较弱,仅粤港澳自贸区、维生素等板块表现抢眼,对于下午市场而言,创业板指不走强的话,就没有什么期待值,由于目前市场量能依旧不足,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

06-27 13:19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上午虽然是题材表现,但是主线并不清晰。石墨烯龙头中科电气开始熄火,军工早盘表现之后,四川九洲冲高回落,也开始看戏。目前比较清晰的线索就是次新和中报业绩增长预期,两连板的江南化工是业绩预增龙头。长阳之后,市场开始降温了,很正常的现象,进三退二的行情依然延续!

06-27 13:21

沪指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沪深两市量能跟不上,大盘在3189点-3196点有个小缺口,本周看是否能够回补。

06-27 13:34

连续走强且昨日全线高潮的石墨烯板块在今日终结连涨并集体大幅回吐,创业板目前是跟随式下探问题不大,注意指数下探过长中逆势启动的特斯拉概念股机会。

06-27 13:41

今天市场没有热点,这种盘面极其低迷,所以行情不好时多看少动,降低自已赢利的预期,等有机会了再出手.

06-27 13:44

新亚制程、云内动力 盘中异动。这两个股大概率是中报预增!港股闪崩,资金抢筹业绩好的股票是趋势,大家记住,一个股票没有业绩,只靠故事说话,永远是空中楼阁,摆脱不了港股闪崩的命运。另外,沪指短期支撑3170点位是强支撑!

06-27 13:53

石墨烯 钴 到今天的维生素概念,核心都是涨价概念,如果选择去跟随,基本是在一个热点启动的时候,你跟进去就晚了,所以这个月最好的交易就是在几个热点之间进行切换,但是你必须得熟悉这里的市场。比如前期的保险 银行到地产的切换,到这里石墨烯到钴和维生素的切换。什么样的市场采取什么样的交易。这也许就是目前最好的操作策略

06-27 13:55

安源煤业600397 涨停带动煤炭股集体上涨!充州煤业短线适当跟踪。

06-27 13:59

大盘下午回落在支撑3170上方回升,持续看好的中国建筑601668中天金融000540继续维持震荡格局,白马股苏泊尔也继续维持拉升形态,继续看涨。

06-27 14:09

安纳达 近期持续走高,钛白粉的概念奉孝上周在直播上面说了,仔细的朋友应该都有影响,大家可以继续去关注这个概念,有机会启动一波行情。

06-27 14:16

三四月份 钴的价格最高到38600元/吨,后来跌到35000,从6月份到昨天,钴价格已经达到了4万,钴价格创了今年的新高,所以只要报价继续,华友钴业历史新高不是问题,那么对应的钴的炒作自然就会到来

06-27 14:19

选股大家近期要考虑一个因素,业绩预增。监管严格,未来市场好的股票会一直好下去,弱的股票会一直弱下去。业绩是支撑股价的重要因素,现在业绩预增炒的这么嗨,是市场未来的方向,比如煤炭,尽量选择中报业绩预增的,放弃绩差股!

06-27 14:21

今天重点说钴是有依据的,一个本身是钴价格的影响。还有就是这里资金的喜好,你可以看出来资金就是沿着这个逻辑找炒作的方向,也许是同一伙资金在发动行情,昨天石墨烯,今天就是维生素,那么钴作为还没炒作的,自然可能是资金要挖掘的方向。



06-27 14:32

华友钴业 该股奉孝是昨日盘前都还有在推荐的,今天小幅拉升,蓄势突破,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中矿资源稍微差了一点点,不过目前也没有亏损,继续跟踪,

06-27 14:34

任何阶段,市场都会有一个核心。比如13年到14年,你的炒作围绕手游基本不会亏钱,而很多赚大钱的基本也都是那时候起来的,四五月份,你的交易只要围绕雄安,你也不会亏钱,到了6月份,你会发现几个活跃的题材锂电池 钴 石墨烯 基本都是涨价,这个月的题材虽然很多,但是是不是这几个炒作更多。这就是这个月的主流,主流热点有时候会很明显,雄安,13年的手游,但有时候不明显,你必须有独特的视角才能看懂。这个月的50金融股的轮动,涨价题材的轮动,但核心基本都一样。

06-27 14:45

招商银行 大涨,看看后面新华保险中信证券会不会出现跟随现象,权重林东的规律我已经解释过了。

06-27 14:48

今年的50行情,4月份下旬开始,保险股最先启动,然后5.10日左右,银行股开始启动,接着不久之后到了5月份下旬,券商股开始启动,这里的规律其实很明显,一波资金在50里面进行滚动,因此,今天银行股表现出色,那么这些资金明天出来之后选择其他两个板块的概率就会很大,

06-27 14:52

安纳达 拉升的还不错,该股奉孝14:04分还叫大家去关注钛白粉的机会,跟上的朋友小赚,继续关注。有望走出一波波段行情,空间不会小。

06-27 14:54

临近尾盘,招商银行继续放量拉升,股价涨逾6%,创下2007年10月以来新高。200多亿的盘子,轻松拉6个点,国家队也是卖力。从十大股东持股情况来看,有证金加仓动作

06-27 14:58

保险石油房地产等全线调整,尾盘的指数全靠银行顶起,招商银行再度大涨超过6%,吓退了小票和创指,近期个股行情机会不多。近期的行情规律很明显,就是这些大佬在不断轮动

06-27 15:00

大盘还是不敢去碰3200点的压力位,一旦触碰无量的话就是引发疯狂的抛盘!王大彬现在虽然阶段性看空,但只要时机合适依然会转变观点,我也一直在为你们观察短线的机会!但两市3000多只股票,每天自然上涨5个点的也就30多只左右,所以机会渺茫啊,操作难道巨大!很多时候只能多看少动!

06-27 15:06

主板短期越是逼近3200点指数的回踩风险就越大,切忌不要在阶段性小高点被诱多勾进了即将调整的上证50等白马蓝筹,没有明确机会时耐心就是最佳策略,防守也是一种变相盈利和等待机会的手段。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我们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