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奉孝:春收行情坚定信心骑上三路马车!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

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奉孝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冒牌!

政策导向


 多地启动新一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规模均逾千亿元 产业项目投资成热点

近期各省发改委相继召开工作会议,多个省份在会议中透露了2018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据记者梳理发现,安徽、陕西、新疆、河北等地今年计划完成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均超过千亿元。产业项目投资是今年地方投资的热点,其中湖南明确提出今年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着力抓好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此外,交通基建投资仍是中西部省份投资的一大重点,一批高铁项目有望今年开工建设。

盘口点评


华森制药持续大涨,七连阳中四涨停,次新股中继贵州燃气又一耀眼的明星股,从盘口中可以看到,该股还将继续涨。600903贵州燃气,不仅仅是次新股,更重要的是天然气本身紧张之下,又遇空前的寒冷天气,给天然气涨价再一次填加着火点。而今天更为耀眼的个股反而是300176鸿特精密,因为该股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增长8倍,给中国科技信息类股票戴上了优质好企业的光环,不只是一个靠题材概念炒作的“科技概念股”。

上证指数报收3421点,离3500点仅一步之遥,去年年底恐惧甚至遥遥无期的3500点或许轻松越过,从上证指数K线组合可以看到,9连阳的背景下确实需要来一根实实的中阴线来修补各项指标,其实奉孝反复跟大家交流过,你我担心指数无济于事,因为即使中阴线下来,观望的人依旧是观望,没有自信的人依旧不敢买跌,而积极乐观的奉孝告诉大家,春收行情就是要敢于自信地满仓操作。


随着贵州茅台,小天鹅这类传统优秀企业的股价飞上天后,同样在中国贵为好企业的科技信息类企业,依旧还处在相对地低位。这几天奉孝嘴上一直强烈地告诉大家,对于那类已经高挂的好企业个股不必再去跟踪,反而应该在那类刷新高的背景下,去抓住业绩增长的三类股票!

2018年的眼下的春收行情中,对于去年踏空的资金机构们以及我们的普通股民们,我们一定敢于自信地在三类股票回落中买入守仓等待。那就是奉孝嘴里挂着的:定位低的次新股、产品涨价的受益股以及政策力挺的信息消费股!

次新股板块中,今天19个股票封于涨停板,其中002907华森制药强中强手,而涨价板块中依旧看多水泥为首的基建行业个股,而奉孝眼里的2018年赚钱最重要的洼地依旧6万亿信息消费政策受益中的科技成长股!其中002916深南电路必须坚定不移地看多做多!我相信第二档鸿特精密非它莫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